按要求改写句子,按要求改写句子.1?

2020-11-26 19:48:59 字数 3917 阅读 4310

1楼:sd康明斯发电机

鱼钩闪着光芒。

您为我们付出了这样高的代价,足以表达您对中国人民的友谊。

鲁肃对诸葛亮说,都是诸葛亮他自己找的,鲁肃帮不了他我们学校的操场真是太小了,和麻雀窝似的

只有中国少年强大,中国才能更加辉煌

不要在水塘里洗澡,太危险了

按要求改写句子.1?

2楼: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在**?

要我们按要求改写句子,

那你的原句是什么?

赶紧把你的句子拍**

然后发过来看看吧

3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按要求写句子,你至少应该把要求写上,当你有了要求之后,其实就是定的一个主题,有了主题之后就容易写句。

4楼:匿名用户

这声音惊天动地,气壮山河。

改反问句:

按要求改写句子。 40

5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孙中山想:这样糊里糊涂的背,没什么用。

第二个:高洁的荷花熬过寒冬,在池塘中羞涩绽放

6楼:丰鹤堂

第一个:孙中山想,这样糊里糊涂地背,是根本没有用的。第二个:沥沥的小雨不停的下着像忧伤的少女在哭泣

7楼:迷迷糊糊

孙中山想: 这样糊里糊涂的背,没有什么用。

湿润的东风走过荒野,好像一位少女在吹着口笛。

8楼:惠惠梨

第一个:孙中山想,这样糊里糊涂地背,根本没用。

第二个:干燥的北风掠过平原,在荒野上咆哮着。

其他两个是对的哦(-ω-`)

求采纳啊

9楼:杨帅超

湿润的东风像人一样走过来,还唱着歌

10楼:匿名用户

孙中山想:这样糊里糊涂的背,没什么用。

11楼:匿名用户

好客的主人端进来**的手抓羊肉。(改为把字句)

12楼:匿名用户

孙中山想,这样糊里糊涂的背是没有用的

13楼:匿名用户

1. 孙中山想:这样糊里糊涂的背,没有什么用。

2. 淅沥的小雨趟过小溪,在树林中留着眼泪。

14楼:方法太单纯

孙中山觉得糊里糊涂的背没有用

按要求改写句子。

15楼:知寸心

解答:(1)do you like toy cars? yes, i do. /no, i don't.

i don't like toy cars.

what do you like?

(2)do you have any stickers? yes, i do. /no, i don't.

i don't have any stickers.

what do you have?

(3)do you have twelve crayons? yes, i do. /no, i don't.

i don't have twelve crayons.

how many crayons do you have?

(4)can you play table tennis? yes, i do. /no, i don't.

i can't play table tennis.

what can you do?

按要求写句子。

16楼:匿名用户

苍天呀,你睁开眼看一看我这个家呀;父亲痛肩骨折

卧病在床;母系肌内萎缩不能行走;唯一能能动的爷爷肝上有痫医诒无效,又病逝;欠债二+来万,我可怎么活呀。

17楼:清晨海上观日出

老天爷啊!我们到底做了什么孽啊!?你为什么要用如此残酷的手段折磨这一家人啊!?

父亲肩膀骨折,母亲患上肌肉萎缩,爷爷肝病久治不愈,痛苦离世,家里还背上二十来万的巨额债务。全家人今后该怎么活啊!?老天爷开开眼吧!

求您老人家可怜可怜这个不幸的家庭吧!

18楼:匿名用户

爷爷因肝病逝去,久下二十来万的债,母亲肌肉萎缩等钱治病,屋漏偏逢雨,父亲又肩骨折,家中重担一下子压了下来,喘不过气。

19楼:匿名用户

肌萎缩多是一种自身免疫系统的疾病,是肌肉纤维的进行性营养不良的一组症状,严重者可累及呼吸机的麻痹或者心肌纤维的损害,建议复元奇方饮

根据要求改写句子

20楼:匿名用户

1.what is kitty doing 对划线部分提问的题是在变特殊疑问句,先找到相应的疑问词,再把原句变成一般疑问句,一般疑问句有be动词直接把be动词提前,疑问词加一般疑问句即为特殊疑问句 2.can you find有情态动词变一般疑问句直接把情态动词提前 3.

they aren't playing 有be动词变否定时,be动词后边加not,缩写占一格,故are not 要缩写成aren't 4. does she do morning exercises do morning exercises是固定短语,晨练之意,原句的does是行为动词而且是单三形式,因为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变一般疑问句需要找助动词does 4.does well in swimming do well in 在某方面做的好 主语是单三,所以用does.

in 为介词,后面要用动名词形式

21楼:仁工但骊燕

1asold

as因为两个人的年龄大小一样..所以用old

as..as

表示 与...一样.....

2too

to因为男孩不够高..所以就是太矮去拿那个盒子所以是too

to 意思为太什么而不能干什么

22楼:潮萧殳野

oldas

tooto

按要求改写句子

23楼:匿名用户

(1)这么可爱的小姑娘,难道不招人喜欢吗? (2)今天的天气真好啊! (3)我每天在小鸟的歌唱中起床。

(4)下课了,操场上热闹起来,有的同学在跳绳,有的同学在踢足球,有的同学在丢沙包。 (答案不唯一)

24楼:钟馗降魔剑

who is sleeping?

按要求改句子

25楼:花落悬崖

they have not already bought any prawns in the market

26楼:夫楠考骞仕

妈妈说,

午班要参加歌咏比赛,许

燕没蓝**答应我

借给微风吹

阳光照耀

湖面湖面像镜

反射点点金光

给我份偶

27楼:长鲸高淑穆

大象的耳朵

像扇子一样大

走进非洲,蝴蝶跳着舞蹈过来。

按要求写句子?

28楼:匿名用户

在我国东北小兴安岭,是一座巨大宝库,物产丰富,应有尽有。

29楼:匿名用户

美丽的小兴安岭是一个巨大的宝库。

物产丰饶的小兴安岭是我国东北的一个宝库。

按要求改写句子,按要求改写句子。 100

1楼 匿名用户 三 1 eight fifty 2 five twenty 3 four thirty 4 eleven forty three 按要求改写句子 语文 2楼 匿名用户 一 修改病句 1 刘老师光荣地获得了 模范班主任 刘老师光荣的获得了 模范班主任 这一称号。 句子残缺成分 2 我国...

按要求改写句子,按要求写句子?

1楼 无限大的错觉 does mike like playing badminton with alice mike does not like playing badminton with alice 2楼 归容苦芳林 清晨,日出光芒四射,树上鸟儿欢畅齐鸣,树下的流水奔流不息的冲向远方。 日出了。...

按要求改写句子。1树叶飘落。扩句

1楼 小白小菜 1 枯黄的树叶从空中慢慢飘落。 2 鸟儿在树上唱歌。 3 教室里静得掉地上一根针也能听见。 答案不唯一 按要求完成句子练习 树叶飘落下来。 扩句 2楼 吾乃至尊杀机 原句 树叶飘落下来。 扩句 一片片树叶慢慢地从树上飘落下来。 按要求写句子。1 一片片黄灿灿的树叶轻轻地飘落下来。 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