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车?多少钱?详细发一下,请问一下,这是什么车?大概多少钱?谢谢!

2021-03-17 19:35:49 字数 1158 阅读 6862

1楼:吴诗妍好

从**上看他的车牌,那就是新能源的汽车

再从它的车标上来看他是东南汽车属于小众品牌吧,比不上吉利长安长城之类主流国产

**在17万左右吧。

2楼:百度网友

这个是东南汽车-dx3新能源,厂商指导价:17.15-19.15万元。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车?大概多少钱?谢谢!

3楼:匿名用户

你必须上传**我们才能给你说什么车,什么**的,看不到**没法确定。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车多少钱?。 70

4楼:岩阳天

你**上的这台车应该是凯迪拉克。它的价位也不太一样高,配和低配会相差很多的。

5楼:蓝色情人

哪个查体四昂?就是昂科威的平台生产的25万左右

6楼:来自千龙湖聪颖的玉蝶梅

凯迪拉克,usv,xt系列,不知道是xt几,不过xt4要25到40万,xt5要三四十多万!具体的可以上网查一下!

7楼:壬铌衲

车的**应该在50万块钱左右。

8楼:终极斗士

这好像是保时捷吧要不是就是凯迪拉克。

9楼:热情的

这个车子呢,大概是价值40万的

这是什么牌子车,大概多少钱,简单介绍一下 100

10楼:沉潭泛月

玛莎拉蒂maserati。光从屁股上看不出究竟是什么车型,在国内比较受消费者欢迎、也比较常见的车型有ghibli(吉博力),这是玛莎低端的车型,售价在90-140万之间;quattroporte(总裁),对标保时捷帕拉梅拉的轿跑,售价在150万以上。还有一款levante(莱万特),这是玛莎的首款suv,售价在100-150万之间。

不过看**,应该不是这款,前面两款的可能性大些!

希望采纳!

11楼:迟桂花迟

传说中的众泰,你想买保时捷吗,你想买法拉利吗?

你没钱?没关系,来众泰,圆你豪车梦

众泰车都不贵,最多也就十来万,看这样子十万以内把

想问下这种是玉么大概值多少钱,请问下这个是什么玉,大概能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超级john王 普通的翡翠,但是有可能是假的,弥勒佛的座子居然是金钱。先不说真假,如果是真的,这种成色大小,两个加起来市场上1000左右,如果是出土的文物,那就不清楚了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的玉很多是通过原石加工后的粉末和碎片合成的,然后再做做旧,感觉年代有点久远,要小心别 路了 3楼 芸芸众...

请问一下这种酒多少钱?详细介绍一下最好,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大连万达超市有这个酒,598一瓶。我手机有 ,100分给我行么 2楼 芳子 我对红酒一直都很感兴趣,喜欢收藏,这瓶红酒真有特点,还挺漂亮,一看不便宜吧 3楼 其实我不想搞笑 商品名称 智利进口红酒 伶猴梅乐 赤霞珠干红葡萄酒750ml京 东 价 168 00 瓶 口味 干型 容量 7...

请问一下这块玉大概值多少钱,请问一下这块玉大概值多少钱 50

1楼 酒歌飞扬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和田玉山料吊坠,造型属于金镶玉挂件。但仅凭 是无法估价的。 玉器估价一定要看实物,因为 上不能显示出玉器的质地,更不能显示出玉器的瑕疵。所以,没有办法给出你具体的 。 金镶玉 是指一种特殊的金 玉加工工艺 即在金器上镶嵌各种玉石 ,有时也指用这种加工工艺制作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