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树刚挂果就死,果子掉完就活了。这是什么问题

2021-03-17 10:32:12 字数 1127 阅读 8743

1楼:爱拉疯

9月底10月初施好肥,做好冬剪,明年极少挂果,否则黄页继续半死不活,无法喘息

2楼:濯语海

该施肥了,桃树下面的土壤没有肥料了,再就是剪剪枝

3楼:周风个人狂

没剪枝,光合作用不够

桃树结果快要成熟时果子开始坏,就掉果,请问是感染什么病菌吗?

4楼:北京农林科学院信息所

您好!造成桃树结果快要成熟时果子开始坏就掉果,我们不好判断是什么问题,可能有3种情况:

1、梨小食心虫。梨小食心虫第一代幼虫早期为害是春梢,第

二、三代后蛀食桃、李、梨、苹果等,可致果实掉落。建议到当地植保部门购买梨小食心虫性外激素诱芯在田间做个测报,或剖开果实检查有无梨小食心虫的幼虫或脱果孔。

2、桃褐腐病。多雨年份发生重,主要为害症状:果实从幼果期就可受害,近成熟期和成熟期发病严重。

病果开始产生褐色圆形病斑,深入果肉深褐色,表面长有褐色霉层,病斑很快扩展至全果。病果易失水干缩成深褐色或黑色僵果,可悬挂枝头终冬不落。

3、桃疮痂病。主要为害症状:可直接侵入果皮,在果实上产生褐色圆形斑点,病斑直径2~3毫米,严重时病斑连在一起,可龟裂,病菌扩展局限于表层,不深入果肉。

北京地区果实发病时期从5月下6月上旬开始,7~8月发病最多。

请您对照以上3种情况,判断是什么问题,回馈给我们。果树专家每周4值班,您可以直接打**12396,详细介绍桃树病虫害情况,我们可以给您对症提供技术咨询。

我家桃树没有看见开花就看见果子了为什么?

5楼:阳光女孩

怎么可能呢?开花后才会结果,你一定是不小心错过了花期,没有看见它开花罢了。

6楼:我abc呃

桃树开花的时候你起五更爬半夜忙着挣钱,根本顾不上看她一眼……

7楼:匿名用户

桃树没看到开花 就看见果子了 可能是因为你没注意观察 。

8楼:1234567890去睡

没开花,就结果子的,只有无花果,但是无花果也有花,只是它的花在果子里,你这桃树没花就结果,你确定不是长的虫子包

桃树,李树,杏树挂满累累果子,果子由青变红了这是什么句子

1楼 匿名用户 桃树,李树,杏树挂满累累果子,果子由青变红了。这是一个陈述句。 陈述句,用来讲述或说明某一事实或情况 具有平而略降的语调 书面句末使用句号 表示 陈述句是用来叙述或说明事物的运动 形状 类属 关系等的 它是思维的最一般的表现形式 也是使用得最广泛的句子 桃树,杏树,李树三者什么关系 ...

桔子树结的桔子掉了好多怎么办,为什么桔子树刚结果就脱落

1楼 duende恶魔 桔子树结的桔子掉了称为桔子黄落, 1 病害或者虫害引起的。可采用对症的杀菌剂。如 代森胺 甲基托布津 多菌灵 硫悬合剂或杀虫剂防治。 2 生理落果在谢花后一周用植物生长调节剂,如 920 细胞激动素或其他保果剂喷果或涂果把,每七天一次,连续2 3次。 2楼 杨山钢 开花的时候...

杏树果子就要熟了怎么死了,杏树果子没熟的时候杏核就黑了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杏树果子就要熟了,它就会掉下来,一种药村,杏树果子吃了,把杏仁吃了,是很好的中药药材。 杏树果子没熟的时候杏核就黑了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杏树的果子在还没有熟的时候就黑了,这说明果子坏掉了,应该把它摘下来,同时也要注意树上其他果子有没有变黑的情况,如果只是极个别有发黑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