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手机拍照好呀?朋友了vivo x7,求告知

2021-03-17 07:45:00 字数 2273 阅读 4476

1楼:先生的一万

vivox7挺好的,我用的

2楼:匿名用户

建议您咨询手机品牌官方售后

3楼:雨点雨滴雨蝶

vivox7挺好的啊

什么手机拍照效果最好,求告知?想买个拍照效果给力的

4楼:华为终端客服

华为mate 20 pro手机不错的,手机参数如下:

1、屏幕:屏幕尺寸为6.39 英寸,版屏幕色彩

5楼:ok打不死的小李

拍照手机比bai较给力的du建议vivox20吧,拍照整体zhi

新提升,在天鹅奖颁dao

奖典礼上,x20不是还获得了年内度最佳拍照手机奖容吗,具体先看看参数。

首先,前后配置2x1200万像素传感器,均采用双核像素对焦,能输出2400w像素,像素单位达1.28μm,大感光面积,对焦速度0.03s。

其次。外加前置f2.0的光圈(后置为f1.8),在低光照夜景的环境下也会有出色表现,无论是抓拍、夜景、昏暗的情况都能得到清晰细腻的画质。

然后,后置增加了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在后置人像的拍照功能上实现较多玩法。

另外,配合图像魔方技术,逆光下拍照也是清晰可见的,这是vivo独家逆光拍照优势,让拍照突破了光线和场景的限制。

再有,升级美颜算法,采用了知性美颜4.0系统,还有前置柔光灯,补光和虚化功能,使**效果较为柔和自然一些。

最后,x20提供了达40种滤镜风格可选,不同的主题有不同的滤镜效果,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使用拍摄。

在外观设计上,除了全面屏,外观还采用纳米注塑工艺窄带的穹顶式u型天线设计,边缘大弧度过渡,使机身视觉上轻薄,握感较为舒适一些。它的整体实力表现也均衡。

6楼:三星问答服务

为您推荐三星最新来

发布的旗自舰机型note8。主要特bai点:

1.全视曲面du屏: 超窄边框、沉浸感视

zhi效、双曲面侧屏dao的显示屏,这是目前三星盖乐世note系列手机中最大的显示屏。它给您带来更大的屏幕,更广的视野。

2.s pen的动态信息、智能多截图、三星笔记、息屏快写等功能,为您带来不一样的交流方式。

3.双摄像头不仅拥有暗光拍摄的强悍性能,更拥有2倍光学变焦的长焦优势。同时其双摄像头都具有光学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摄时有所震动,也能获得稳定清晰的**。

4.虹膜识别、面部识别技术,给您简单安全的身份验证。

5.10nm制程处理器及6gb运行内存,拥有超快的运行速度和顺畅的应用体验。

6.具有ip68级防尘防水,令您随时随地从容无忧。

7楼:腾讯电脑管家

现在的oppor11s各方bai面都升级的很到位,du拍照效果很好zhi。

1.oppo r11s的拍照效果绝dao对可以媲美单反,它的后置镜头是

版2000万+1600万,权不仅有双f/1.7大光圈,而且全新升级了专为暗光人像而生的2000万超清摄像头,暗光拍照时,摄像头将智能聚合为2.0μm大像素,4倍感光,拍人更明亮。

2.oppor11s可是前后2000万的全面屏拍照手机,前置2000万像素,

3.还有就是有ai美颜功能,能够通过采集254个面部特征点,智能分析用户性别、年龄、肤色、肤质等信息,为你打造恰到好处的专属美颜**。

所以想要个拍照效果好的手机,还是选择oppor11s吧。

8楼:匿名用户

诺基亚 808 pureview 4100w像素

什么手机拍照效果最好,求告知?

9楼:腾讯电脑管家

oppor11s不错,这款全面屏手机在oppor11的基础上升级的很到位,尤其是拍照。

它重点关注**、夜拍、美颜等广大用户聚焦的拍照功能,深刻关注用户体验,拍照效果将有提升。

美颜效果很好,臻美**+美颜,可以说是很好的搭档了,智能分析用户性别、年龄、肤色、肤质等信息,让每个人都美得与众不同。

10楼:三星问答服务

品牌不同,产品的设计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样的,各有优势,建议根据需求及喜好选择合适的产品。

如需了解三星产品建议登陆三星官网进行查询。

s8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为全双核12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前置摄像头智能对焦8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f1.7光圈。

支持疾速对焦摄像头;拥有全像素双核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无论白天或黑夜,它们都可实现准确疾速自动对焦,让你不会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为什么手机拍照没有镜子里的好看,为什么手机照相没有照镜子好看?

1楼 彩似晴 绚丽 我也是这样!是手机像素问题以及本人的上镜度问题 2楼 天枰 估计是光线问题 和镜子 第一 照镜子的 觉得好看的时候 的位子在那里 就在那里照 因为你的灯要是在你人后上方的话 你换位子 就有很大的影响了 第二就是镜子欺骗了你 感觉你是第一个问题 3楼 匿名用户 不是脸太大了,就是手...

送男朋友打火机什么牌子较好,想送男朋友个打火机,什么品牌拿得出手啊

1楼 匿名用户 zippo的就非常好。我生日时女朋友送了我一个,特别喜欢 2楼 匿名用户 真是个好姑娘啊 你男朋友真是幸福啊 送打火机当然很好啊 如果他很爱吸烟的 那你要看送什末牌子的打火机了 问一句 他抽烟么 如果抽的话 想送男朋友个打火机,什么品牌拿得出手啊 3楼 匿名用户 世界十大打火机品牌 ...

这是什么牌子的摩托车发动机求大神告知

1楼 踏雪寻熊不捉鱼 aupa是欧豹摩托,江苏千里马车业生产的,红豆集团旗下的摩托品牌。 2楼 狄荃夹谷萍雅 国中发动机上的字母是lbc吧?bc前面好象还有个变体的l,如果是lbc,可能是莱宝驰摩托,它是江苏金翌车业公司生产的,金翌公司旗下有多个摩托品牌,在江苏 广东 浙江 河南等地有多个工厂,但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