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士火机什么牌子的比较好,想送男朋友个打火机,什么品牌拿得出手啊

2020-11-18 12:36:40 字数 2637 阅读 7616

1楼:匿名用户

zippo 不过买到真的也的稍费心,朗声的也挺好的。都彭 啥的 各种牌子各种价位。

想送男朋友个打火机,什么品牌拿得出手啊

2楼:匿名用户

世界十大打火机品牌 :zippo 、佐罗zorro、s.t.

dupont都彭、百诚honest、新海xinhai、虎牌tiger、cricket草蜢、clipper可利福、中邦jobon 、焦点烟具focus

3楼:奥泽红童

送男朋友打火机,派瑞的吧,功能多样,也改变了传统打火机的形象,图案及颜色也比较多样。而且他们的打火机及包装很适合送男朋友。

送男生什么牌子的打火机比较好?

4楼:

我晕不用说啊。 zippo , 我生日我老婆就送我这个。 拿出来点火那个 叮的声音就是那么动人啊。男人三大追求, 瑞士军刀,zippo火机,哈雷摩托。 ***

希望采纳!

男人用什么香水, 体香才是王道。千元内够买限量版了zippo了,你可以去大的商场专卖逛逛,或者**上也有专卖。都可以!

5楼:96**网

和世界上其它著名品牌一样,igood的设计和品牌命名是很和谐的。igood的品牌易读、易记,igood是什么?igood有什么样的内涵和寓意?

“i”翻译成中文是“我”的意思,“good”即是“很好的,很棒的,很牛的,优秀的,善良的”。所以“igood”即寓意着“我是最好的,我是最棒的,我是最牛的,我是最优秀的”所以igood这个品牌就一直给予人们一种正能量,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成功人士一直随身携带igood打火机的原因,每天给予自己积极正面的暗示,让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活力无比。那么igood的口号又有什么样的寓意呢?

justigood: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理解,可以是“只有我最棒,只做最好的,只做最棒的,只做最优秀的”

6楼:老_严

zippo啊,比较不错

送人送什么牌子打火机比较好?

7楼:法律办在

预算这么高,都可以买国际大牌zippo或者都彭了。500以下的可以考虑国产primo了。

主要还是看你的定位,送给怎样的人。别人的品味是怎样的吧。

国外大牌:zippo的经典,都彭的高贵,卡地亚的奢饰,中邦的古典。

国产大牌:primo、百城、焦点、虎牌的都可以。不过走的路线不同。

8楼:幻世萌

都彭打火机是高贵品质的人把玩之物 zippo是经典实用行,除此之外还有爱酷,中邦都是古典行。

男士打火机哪个牌子好

9楼:余贵讲粪

男士打火机可以选择派瑞打火机,派瑞打火机新型品牌,属于潮牌来的,很多年轻人喜欢。当然他们的打火机也都很有自己的特色,生产的打火机也更倾向于时尚,潮流,智能科技。很适合送礼,送礼很有面子,送倾慕的男士及老公都是不错的选择。

买什么品牌的打火机送男友好啊?

10楼:匿名用户

zippo。zippo是由美国zippo公司制造的金属打火机,zippo的防风技术能够满足在任何恶劣的天气下随时点火的需求。其燃料是一种非常稳定的石油提炼物,由它燃烧产生的火焰不但安全可靠,而且异常洁净。

11楼:看遍世间风月

zppo这是目前最火的打火机了

送一个300左右的就可以

没有必要太贵的

12楼:小山湿贫

送男朋友打火

机可以看下primo打火机,去年有买过送我男朋友,他挺喜欢的,还喜欢在朋友面前嘚瑟。毕竟primo的打火机外观好看独特,看起来也高档,使用体验也不错,还很酷炫好玩,他现在身边的朋友也用他们家的打火机了。

我想给男朋友买个打火机买什么牌子的呢?

13楼:打不死就好好活

女孩送男孩zippo火机是有特殊意义的,有三种说法:

1、非你不嫁

2、希望和你一辈子在一起

3、呵呵!在韩国,女孩送男孩打火机,无论他是否抽烟,就是表示"点燃了爱情之火"......当《廊桥遗梦》(《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中,罗伯特·金凯(robertkincaid)掏出他的"骆驼"牌香烟和zippo打火机时,可能也让我们想到,跟这个美国最后一个牛仔一样,zippo是一份情怀,一种心情和一生的牵挂。

所以,一直以来,女孩都相信:优质的zippo只适合优秀的品质男人!

14楼:口袋¥叁块叁

牌子多了去了,1块2块的随你挑,随你选

15楼:点

当然是比较有男人味的 百斯盾

送男朋友打火机什么牌子较好

16楼:匿名用户

zippo的就非常好。我生日时女朋友送了我一个,特别喜欢

17楼:匿名用户

真是个好姑娘啊,你男朋友真是幸福啊,送打火机当然很好啊,如果他很爱吸烟的... 那你要看送什末牌子的打火机了···问一句,他抽烟么?如果抽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