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花?谁知道告诉我,谢谢,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呀?懂的朋友能告诉我吗?谢谢了!

2020-12-17 13:49:16 字数 2858 阅读 6888

1楼:早起之虫有鸟吃

狼毒(草本植物)[láng dú]

狼毒(拉丁学名:stellera chamaeja**e linn.),别名川狼毒、续毒、绵大戟、山萝卜、闷花头、热加巴、一扫光、搜山虎、一把香、药罗卜、生扯拢、红火柴头花、猴子根、断肠草,瑞香科、狼毒属植物。

狼毒的根系较大,生长于草原,是草原退化的标志。狼毒为瑞香科狼毒属,多年生草本或灌木。

中文学名

狼毒(通称)

拉丁学名

stellera chamaeja**e linn.

别 称

续毒,川狼毒,白狼毒,猫儿眼根草。

二名法stellera chamaeja**e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目桃金娘目

科瑞香科

属狼毒属种狼毒

分布区域

分布于中国北部、西北部高原荒漠及西南高原,俄罗斯西伯利亚等。

植物分类克朗奎斯特系统,198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呀?懂的朋友能告诉我吗?谢谢了!

2楼:匿名用户

臭牡丹别名: 矮桐子、大红袍、臭八宝

臭牡丹叶色浓绿,顶生紧密头状红花,花朵优美,花期亦长,适宜栽植于坡地、林下或树从旁,也可作地被植物。

根、茎、叶入药,有祛风解毒、消毒止痛之效。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花,谢谢。

3楼:江苏强盾消防设备****

波斯菊,别名:大波斯菊、秋英。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

高1-2米。根纺锤状,多须根,或近茎基部有不定根。茎**或稍被柔毛。

叶二次羽状深裂,裂片线形或丝状线形。头状花序单生,径3-6厘米。总苞片外层披针形或线状披针形,近革质,淡绿色,具深紫色条纹。

舌状花紫红色,粉红色或白色;舌片椭圆状倒卵形,长2-3厘米,宽1.2-1.8厘米,有3-5钝齿;管状花黄色,长6-8毫米,管部短,上部圆柱形,有披针状裂片。

瘦果黑紫色,**,上端具长喙,有2-3尖刺。花期6-8月,果期9-10月。

此著名的观赏植物原产美洲墨西哥,中国栽培甚广,在路旁、田埂、溪岸也常自生。云南、四川西部有大面积归化,海拔可达2700米。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花吗?谢谢

4楼:匿名用户

单瓣长寿花。

花只有红色,而且花朵看起来比较单细,

由四片叶子组成一朵小花,

花虽小,但有一点,那就是多,

这种单瓣的长寿花优点就在小花多。

5楼:竭暖谌春岚

土半夏【天南星科】别名梨头尖

6楼:池远悦邛赫

呵呵,这个叫“花毛茛”,俗称“洋牡丹”哦,是毛茛科花毛茛属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

配图一张,十分漂亮

7楼:巴楚柴德惠

翠花掌 。别名:千代田锦,木锉芦荟,什锦芦荟

产地分布: 翠花掌原产非洲南部。形态特征

多年生肉质植物。株高20~...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花?谢谢!

8楼:爱作剧的摩口

前三张是杜英科杜英属的水石榕,又名海南杜英,最后一张也是杜英属的,可能是毛果杜英或者大叶杜英。

有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啊?红拂玫瑰是什么样子的,也告诉我一下,有**最好了!!!谢谢!谢谢!谢谢! 10

9楼:天蝎

冷美人玫瑰

冷美人 cool water,花如其名,冷冷的紫色,极漂亮。非常漂亮又勤花一款切花玫瑰。

冷美人是紫玫瑰的一种。紫玫瑰在植物分类学上是属于蔷薇科蔷薇属灌木(rosa rugosa)。玫瑰在日常生活中是蔷薇属一系列花大艳丽的栽培品种的统称,这些栽培品种在植物分类学上应称做月季或蔷薇。

红拂玫瑰:红拂玫瑰介于卡罗拉玫瑰和黑魔术玫瑰之间,既有卡罗拉花瓣的鲜亮,又有黑魔术花瓣的厚重。聚二者优势于一身,她的惊艳如同传世佳人红拂女般,一出现就牢牢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丰盈的花瓣,靓丽的色泽,深受人们喜爱。

红拂玫瑰是红色系里面最美的一款玫瑰,花瓣一层层的紧贴着,花苞还很大,色调偏暗红色。缺点是:枝条细短,枝条又粗又长。

10楼:

你这个应该是玫瑰品种里面的糖果。或者是苏醒。糖果和苏醒有时看图会觉得很像。

11楼:陈宝华

这个有点像【多洛塔】,但不确定。

【红拂】是下面的样子,确定。

有个问题是要说明一下的,市面上所有的切花玫瑰,其真是身份其实都是月季。真正的玫瑰,市面上是买不到的。玫瑰花不适合做切花,是用来提炼香精的。

12楼:匿名用户

就是得了灰霉病的糖果雪山

13楼:小a蔓

看色系像,苏醒或者糖果,

谁告诉我这是什么花?

14楼:匿名用户

百度知道bai

么花谁能告zhi诉我这是什么花

查看全部dao5个回答写回回答有奖励

15楼:匿名用户

图中植物是开花的李树。

李树(网络**)

李树又叫李子树,非常常见的一种果树。花期较早,先花后叶,果实可食用,李子果实抗氧化剂含量很高,具有抗衰老的功效,被人成为超级水果。但因为含酸,多吃伤胃。

16楼:三叶红花

应该是李子花,特地找了李子花的**,恩恩,很像

17楼:匿名用户

这朵花是梨花 因为梨花的花瓣是白色的 所以这是梨花

请问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呀拜托告诉我一下,谢谢了

1楼 小盐君 矮牵牛多年生草本,常作 一 二年生栽培 株高15 80 cm,也有丛生和匍匐类型 叶椭圆或卵圆形 播种后当年可开花,花期长达数月,花冠喇叭状 花形有单瓣 重瓣 瓣缘皱褶或呈不规则锯齿等 花色有红 白 粉 紫及各种带斑点 网纹 条纹等 蒴果,种子极小,千粒重约0 1 g。 http im...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花,谢谢,有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花草,谢谢

1楼 墨墨 长穗猫尾草 长穗猫尾草直立亚灌木,高1 1 5米。茎多分枝,被短柔毛。 叶互生,单数羽状复叶,小叶对生,有3 7枚,矩圆形 卵状披针形或椭圆形,长10 14厘米,宽3 5厘米,先端略尖,上面 ,下面被柔毛,全缘。总状花序顶生,成穗状,可达30厘米,先端弯曲,形似 狗尾 花紫色。荚果,略被...

朋友们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麻烦告诉一下谢谢

1楼 無鍅恋 圣诞伽蓝菜 学名 kalanchoe blossfeldiana poelln 又名 长寿花 。多年生肉质草本。株高10 30厘米。 茎直立。单叶对生,椭圆形,缘具钝齿。聚伞花序 小花橙红至绯红色。 蓇葖果。种子多数。花期2 5月。 叶片密集翠绿,临近圣诞节日开花,拥簇成团,花色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