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鱼啊谁知道告知一下谢谢了

2020-12-10 21:07:01 字数 4080 阅读 6407

1楼:匿名用户

此为福寿鱼

1、小福寿鱼:背上有刺,一抓它刺就竖起来很容易扎手,此鱼耐温度低湖南以北无法生存;

2、别名罗非鱼:在南方此鱼很多,很容易被钓上来。就好比北方的鲫鱼;

3、非洲鲫鱼:此鱼为非洲等热带鱼引进我国南方养殖,后来才泛滥成灾;

2楼:火丁笼鱼

这并不是罗非鱼和所谓的鰟鮍。而是从北美洲温带引进的棘臀鱼科杂交的黑莓鲈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在河流里很常见的小鲫鱼。最起码在华北较为常见。这玩意钓鱼时偶有上钩。

4楼:我是

~~我是钓鱼的,这应该是

尼罗鱼,罗非鱼,尼罗非鱼

5楼:匿名用户

金鲳鱼ba 应该是吧

6楼:匿名用户

非洲鲫,也叫有人叫福寿鱼,但是福寿鱼都是红眼的

7楼:冯嘉承

金鲳鱼!!!!!!!!!!!!!!!

这是什么鱼?知道告知一下,谢谢

8楼:匿名用户

花骨鱼,隶属于鲤科、鮈亚科,俗称:花姑娘,马驹子、卢季、季鱼、季郎鱼、鸡骨郎,体长,背鳍起点显著隆起。腹部圆,体侧和背部青褐色, 腹部白色,体侧中轴有数量不等的黑斑块,吻圆钝,口下位呈马蹄形, 口角有须一对,眼突出。

9楼:ceo雄风

花骨鱼中国东北地区名水产“三花五罗”中的“吉花鱼”。这种鱼体形修长优美,鳞甲中等大小,浑身长满黑色的斑点,平时生活在七八米深的水底,胆小易惊,力气大,食性杂,偏爱荤食。

最大的个头会达到两斤重,常见的个头在一二两到七八两不等。

10楼:匿名用户

鲈鱼,中文里有许多种鱼类都可以被称为鲈鱼,其中最常见的有四种,分别是:海鲈鱼,学名日本真鲈,分布于近海,及河口海水淡水交汇处。松江鲈鱼,也称四鳃鲈鱼,属于降海洄游鱼类,最为著名。

大口黑鲈,也称加州鲈鱼,从美国引进的新品种。河鲈,也称赤鲈、五道黑,原产新疆北部地区。

本词条着重介绍其中的第一种海鲈鱼(日本真鲈、花鲈),其他品种的鲈鱼将在词条最后加以介绍、区分,以免混淆。

日本真鲈,商品名为海鲈鱼,又称花鲈、七星鲈、鲈鲛,地方名有寨花、鲈板、四肋鱼,等等。

主要分布于中国、朝鲜及日本的近岸浅海;中国沿海均有分布,喜栖息于河口,亦可上溯江河淡水区。

国内以东海舟山群岛、黄海胶东半岛海域产量较多,为经济鱼类之一,也是发展海水养殖的品种。

这是啥鱼,谁知道呀,告诉一下?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啥鱼,谁知道呀,告诉一下?

回答是鲳鱼。

鲳鳊鱼其实就是鲳鱼,

鲳鱼是热带和**带的食用和观赏兼备的大型热带鱼类。

12楼:水电费的说法

什么鱼我不知道,可能是饼木鱼吧!

这是什么鱼,知道的请你告诉我一下,谢谢,不知道的就不要瞎说了谢谢配合

13楼:胡斯鹅黄

皮球鱼属于热带小型观赏鱼。体色有红、黑、银三色,常见品种有红皮球、燕尾黑皮球、三色皮球、高鳍红皮球、高鳍黑皮球等。性情较温顺,可与其他鱼混养,饲养水温18℃~30℃,喜弱碱性硬水。

饵料以鱼虫为主,也可摄食颗粒饲料。繁殖水温24℃~26℃,雌鱼临产前腹部有一明显的胎斑,每次产仔20-150尾。较无其它严格要求.

。身形较大的母鱼每次可产仔50-150只左右。母鱼的繁殖周期为一个月。

在刚出生后的前两三天要避免惊吓和水温变化,也不要换水或者转移,待其可游出水面时再喂蛋黄水或洄水。

请问这是什么鱼?有知道的网友,吧友,回复告诉一下,谢谢了

14楼:匿名用户

四齿鲀科鱼类,具体属种不详......(可能有毒)鲀形目tetraodontiformes四齿鲀亚目tetraodontoidei四齿鲀科 tetraodontidae

四齿鲀没有腹鳍,只靠胸鳍和短小的背鳍和臀鳍游泳,所以泳速不快。它的体表因鳞片多埋在皮下,因此看来光滑无鳞,偶有短棘刺露出体表。四齿鲀可以靠牙齿或咽齿的磨擦来发声或是靠振动鳔来发出声音。

15楼:热情的孤寂的人

河豚.有毒.味美.有拼死吃河豚这么一句话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鱼啊?谢谢了

16楼:king圭

这是蟾胡鲶或胡鲶

台湾俗称土虱、土杀、泰国土虱、塘虱鱼,是辐鳍鱼纲鲶形目塘虱鱼科的其中一种

本鱼原产亚洲湄公河、湄南河流域及马来半岛、印尼苏门答腊、婆罗洲、爪哇岛。并引入美国、日本、欧洲等地,但已造成部分地区的生态问题。

本鱼体修长,似鳗鱼状,体色为棕绿色,带有斑点。腹鳍小,胸鳍上带有毒棘,由其是雄鱼鱼体上的毒棘很坚硬。背鳍软条60-76枚;臀鳍软条47-58枚。体长可达47厘米。

本鱼栖息于沼泽,池塘,沟渠,稻田与河水泛滥区污浊又泥泞的水域。干旱时,能离开水域并靠着辅助器官呼吸在陆地上移动至其他水域。属杂食性,以昆虫、蚯蚓、贝类、水生植物。

一般在当地为重要的食用鱼,另可做为观赏鱼。

上个图你看看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鱼啊!请告诉我一下呗!谢谢。尾巴挺细小的,还有一条线从尾巴延伸到头部的位置,

17楼:匿名用户

以前都叫朝鲜鲞。超市大多卖去头冷冻的,也有干货,就是朝鲜鲞。主要产自朝鲜。

这是什么鱼,有知道的可以回答一下吗,谢谢了

18楼:匿名用户

如图 , 应为

龙占鱼科 (裸颊鲷科) lethrinidae 裸颊鲷属 lethrinus 鱼类

下图为 星斑裸颊鲷 lethrinus nebulosus(青嘴龙占),俗称 龙尖

体呈灰绿色,腹部灰白色,体侧鳞片上均具有晶亮的小蓝点,眼下方至吻部亦有3条蓝色斜带。胸鳍基底远在背鳍开始处前方。胸鳍甚长,向后可达臀鳍软条部。

背鳍、臀鳍和尾鳍浅红色,胸鳍、腹鳍则为浅黄色。尾鳍末端略凹入。侧线鳞片数45至48枚。

背鳍硬棘10枚、软条9枚;臀鳍硬棘3枚、软条8枚。体长可达86厘米。

栖息在岩礁区,属于肉食性,以鱼类、甲壳类及软体动物为食。为肉质鲜美的食用鱼,适合煮味增汤或盐烤食用。省底拖网渔业渔获物之一,也是上等优质食用鱼。

肉质细嫩,口甜。一般家庭多以红烧、清蒸。除鲜食外也可腌制咸鱼销售。

这是什么鱼啊,求告知,谢谢!! 5

19楼:孙佳仁

买了条鱼,拿回家一看,这是什么造型啊!

20楼:匿名用户

如图 , 大蓝子鱼 、 七彩狐狸

学名蓝子鱼科 siganidae 蓝子鱼属 siganus 鱼类

下图为 大蓝子鱼 siganus magnificus ,俗称 红鳍狐狸、东印度狐狸鱼、彩色兔子

体略呈椭圆形侧扁,头小。吻略尖突,或突出而呈管状。口小,不能伸缩;颌齿一列,门状齿,排列紧密;锄骨、腭骨及舌上均无齿。

体被极小之圆鳞,不易脱落;鳃盖骨及颊部亦被鳞;侧线单一且完全,高位。 背鳍单一边缘红色,胸鳍黄色;尾鳍内凹或叉形边缘黄色。 体长可达24厘米。

分布于东印度洋珊瑚礁海域,包括安达曼群岛、泰国、印度、印尼等海域,并引进地中海,栖息深度3-30米。成鱼成对活动,以藻类为食,可做为观赏鱼。

21楼:ceo雄风

红鳍狐狸

英文名:magnificent foxface学名:siganus magnifica

性情:温和

水族箱最大成体尺寸:18厘米

主要产地:斐济

种属:蓝子鱼科

也叫彩色狐狸、彩色兔子。头部是黑色,身体是一半白,一半是黑褐色,每个鳍都带有黄色和红色。这种鱼很容易饲养,很适应新建的海缸。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鸟?知道的,请说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山麻雀 学名 passerrutilans 小型鸟类,体长13 15厘米。雄鸟上体栗红色,背 具黑色纵纹,头棕色或淡灰白色,颏 喉黑色,其余 灰白色或灰白色沾黄。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神奇的海螺的幼崽,神奇的田螺。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鸟? 3楼 匿名用户 虎皮鹦鹉 学名 来melops...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求告知花名谢谢

1楼 菱舞心月 这是露薇花。 露薇花,别名琉维草,学名lewisia cotyledon,马齿苋科 露薇花属,原产美国西海岸中部山区。花语是童话般的爱。花白色,花期早春至夏。 根肉质,叶倒卵状。耐寒性不强。喜春季湿润 夏季干燥环境。 在气候潮湿地区,宜全光照。适宜肥沃 深厚的砂质土壤。繁殖用播种繁殖...

这是什么动漫啊谁知道帮帮忙谢谢了

1楼 缤纷7月 截图出自《砂沙美魔法少女俱乐部 第二季》第9话 2楼 宓梦姓成龙 我想这不是动漫的吧 这是什么动漫 ,知道的帮帮忙,谢谢 3楼 粉火鸟 逆后宫动漫 魔鬼恋人 第一集 其实什么都没有做哦 上面的是逆卷绫人 下面的是小森唯 4楼 j念旧 魔鬼恋人 吧,,很好看哦 这是什么动漫啊,拜托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