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男朋友生日礼物,想送钱包,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好,

2020-12-30 13:14:02 字数 406 阅读 8554

1楼:冬夜玩雪

呵呵!钱包的话200可以买很

好的啊!至于牌子什么的不太重要!因为**上去了!

在装卖店买的话不存在什么质量问题的!一般你可以选择两种!一种是软皮的!

比较柔软,装在口袋了比较舒服!一种是比较硬的!看着比较大气,我21用的就是硬的!

女朋友买的是120,用了两年什么问题都没!各有各的特点!你自己选择大小吧!

2楼:冰蓝陶子

还是不要送钱包好了,去哎呀呀选一条情侣项链。代表你们的爱情。

3楼:r3n丶性的本质

送个200左右的打火机不错 抽烟的就很喜欢

4楼:匿名用户

啄木鸟(tucano)的,**不贵,皮质可以

送男朋友生日礼物什么牌子的钱包皮带比较好

1楼 北极小船 看你的消费水平了,一般的话就国内品牌,高点的话就国际品牌。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想送多少钱的?一千以下七匹狼,金利来, 。一千以上都彭,干爹腰带 送男朋友一个轻奢,送钱包还是皮带 送什么牌子比较好 3楼 小念 皮带钱包都可以,我这有,可以给你挑选下 4楼 1輕狂少年 皮带寓意管住他的...

送男朋友礼物,不知道刻什么字,想刻字想送礼物给男朋友,不懂刻什么字好?

1楼 再胡一圈 一个字 家 ,言简意苛!六个字 平底锅 搓衣板,感情跑偏,警钟长鸣! 八个字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建议用八个字的,上下联对账工整,符合祖国传统文化,算是我们对祖宗留下来的古文明的一种怀念 请依据自身实际情况,酌情选择。 2楼 葉落 孤寂 就写 送你一个笔 呵呵 0 0 3楼 热恒小...

男朋友24岁生日快到了,想送他礼物,不知道要送什么,给点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送他剃须刀,飞利浦的比较好,也很实用,他每天都能用到,用到的时候就自然会想到你了,我送我男朋友的,他可喜欢了,也特珍惜,总当宝贝似的。 2楼 匿名用户 24年经济也该也都独立算日子好过了,建议送穿着方面的,即适用。 男朋友生日快到了,他最喜欢钓鱼,但我对这方面一点也不懂,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