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问一下vivo这个是什么牌子的手机,谢谢

2020-12-06 08:55:38 字数 1613 阅读 3343

1楼:流刃若凪

vivo就是vivo

2楼:匿名用户

步步高手机旗下新出的一个品牌,vivo不过都还不错,**略有偏高。

3楼:he哥哥

是步步高改了名字 以前步步高只卖按键机 自从安卓机出来后 步步高销量不是很好 就走了一个新名字vivo

想问这是vivo哪一款

4楼:糊涂百年醉不休

vivo和oppo是最贵的联发科 如果买 的话 不建议

这是vivo那一部手机 谢谢

5楼:回忆值得忘记

设置 -更多设置-关于手机-版本信息里看到手机型号 望采纳

你好问一下vivo手机这个英语读什么品牌啊

6楼:★迷彩帽

步步高手机。读wei'wao

7楼:匿名用户

多看湖南卫视 唯我 一 二

8楼:劉螂兒

你好读威我,不过读的时候上牙轻咬着下唇。

大家好,问一下,oppo这个手机是什么牌子的,求解,谢谢

9楼:逍遥之森焱

oppo就是品牌,你是想问你的手机型号吗?那么你可以再设置里面找到版本信息就可以进行查看,oppo是和vivo(步步高)以及金立都是国产的一线品牌,也就是说如果只说品牌价值的话是国产手机里面顶尖的

10楼:低调无忧

oppo是单独的一个牌子,它是由步步高公司策划的。

很多人都说oppo手机不好,性价比内不高怎么怎么样的,其容实手机怎么用还是看个人,有的人一部几百块的手机都能用好几年,有的人几千块的手机转眼就坏掉了,主要看个人使用情况。

就像电脑啊,你要天天24小时不关机,天天刷游戏,也不爱惜它,它再好的配置都耐不住折磨啊!

我想问一下啦 现在用哪个牌子手机的人多些?谢谢

11楼:新手

无法抵挡三星,苹果。还有大量的国产品牌如小米。

12楼:张波

苹果小米三星华为联想

13楼:匿名用户

小米,苹果,华为,三星

14楼:海洋之秋

买什么都不要买联想。

15楼:丶灬安然自若

苹果已经是街机了,人手一部

16楼:童童❃全能货

我觉得资金足够的确实可以选择苹果,三星也可以。苹果可以保价而且质量确实也不错。不像步步高这些机子用不过半年。

大家晚上好,我买的手机是vivo牌子的,我想把手机自带的软件删除,谢谢了哪位朋友能告诉我如何能删掉

17楼:匿名用户

想要卸载系统软件,手机必须获取root权限才可以卸载,但是一般不建议卸载系统软件,怕的是引起手机功能紊乱,无法开机 死机 卡顿等。

想问一下,这是什么鸟,我想问一下大家知道这个是什么鸟?

1楼 小芋头帅哥 成年的夜鹭,吃鱼的,属于保护动物,而且一般养不活,建议放生, 2楼 鹰的战歌 秃鹫,只有秃鹫才会呆在如此腐臭的环境中。 我想问一下大家知道这个是什么鸟? 3楼 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乌鸫鸟。 乌鸫 学名 turdus merula 是鸫科鸫属的鸟类,分布于欧洲 非洲 亚洲,常栖于林区外...

大家好!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一串是什么蜜蜡?谢谢

1楼 俺家有个小糯米 图不太清晰哦,半透明的吗?那应该是半珀半蜡的那种。 2楼 来个特写吧,这个真看不出来任何 这是蜜蜡吗,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烤色的金绞蜜,不是天然原色的蜜蜡,这个蜜蜡烤色了,时间长了烤色会掉色的,以上都是我个人意见,你可以斟酌考虑。还有问题可以扫描我的头像...

大家好,我有一些玉石,大家能帮我鉴定一下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这些都是山料呀,而且都是青海和韩料,抵了多少钱呀?5000元一大关了!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原石呀!最好有对光图 3楼 匿名用户 我不懂,你可以找专家鉴定一下。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不是玉石谢谢! 4楼 匿名用户 岫玉 在南京的时候 我手里就有同版的要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