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石头上是什么字?谢谢,想问一下石头上刻的是什么字

2020-11-29 05:54:06 字数 1728 阅读 1811

1楼:windy漂浮星空

石头**都没有何谈石头上的字?

2楼:匿名用户

没图没真相,你让人家认什么呢

3楼:晴天太狼性

臆造的东西,没必要刨根问底

想问一下石头上刻的是什么字

4楼:匿名用户

梵文,能看懂的不多,网上可以翻译吧

5楼:果猛

**的字,是菩萨的咒语。

谁知道石头上刻的什么字

6楼:知君醉下望乡台

外语看是不是韩文

谚文是指朝鲜语的表音文字。15世纪在李氏朝鲜王朝(1392年—1910年)创造朝鲜文以前,

请高手鉴定下这石头上刻的是什么字,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7楼:蚂蚁舅舅

你的问题,石上刻心的话,虽然文字具象,仍然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可擦洗干净,再加上木制的座椅,当观赏石!

上面一个此字,下面一个石头的石,这个字念什么?

8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拼音:[zhài]"砦 zhài 【名】 同“寨”。守卫用的栅栏、营垒〖stockade;camp〗 今河东西不从敌国而保山砦者,不知其几。——《宋史·宗泽传》 姓

9楼:高楼居士

砦 《名》 zhài

同“寨”。守卫用的栅栏、营垒

今河东西不从敌国而保山砦者,不知其几。――《宋史·宗泽传》

姓砦zhài 1.防卫用的栅栏。引申为营垒。

2.安营扎寨。 3.

村寨。由营垒发展而成的居民点。 4.

通"訾"。参见"砦嗸"。 5.

通"呰"。参见"砦窳"。

一个石头的石一个见组起来是什么字?谢谢了

10楼:_淡写_v骑

砚,yàn

砚,读音yàn。

释义1.写毛笔字磨墨用的文具,多数用石做成:~台。笔~。

2.旧指同学关系(因同学共笔砚):同~。~友。

介绍解释

砚,也称“砚台”。中国传统文房用具,始于汉代。文房四宝之一。

以笔蘸墨写字,笔、墨、砚三者密不可分。砚虽然在“笔墨纸砚”的排次中位居殿军,但从某一方面来说,却居领衔地位,所谓“四宝”砚为首,这是由于它质地坚实,能传之百代的缘故。中国四大名砚之称始于唐代,它们是端砚、歙砚、洮砚,红丝砚。

宋代澄泥砚兴起,今日称之为四大名砚的是端砚,歙砚、洮砚、澄泥砚,加上红丝砚,应是五大名砚。

词组砚滴[yàn dī]:滴水入砚的文具。也称水注。

砚池[yàn chí]:凹形砚。

砚山[yàn shān]:砚台的一种。利用山形之石,中凿为砚,砚附于山,故名。

11楼:沧夜逝

笔墨纸砚的“砚”,yan(第四声”

小区的石头上刻什么字好?内容丰富一些。有十多块石头呢?请大家帮帮 谢谢了!!

12楼:匿名用户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工地施工正德厚生 臻于至善 -中国移动 行不?

13楼:匿名用户

那看你小区的主题是什么了,得符合园区的主题思想啊~是不?

想问一下石头上刻的是什么字,石头上刻的下面这行是什么字?

1楼 匿名用户 梵文,能看懂的不多,网上可以翻译吧 2楼 果猛 的字,是菩萨的咒语。 石头上刻的下面这行是什么字? 3楼 匿名用户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4楼 峰儿周岁,偕妻往外婆家赴宴,途中突遇南朝大盗,事出仓促,妻儿为盗所害,余亦不欲再活人世。余授业恩师乃南朝汉人,余在师前曾立誓不杀汉人,岂知今...

能解答一下这石头上的藏语是什么意思么

1楼 阿紫鹿千雪 这个像是 密宗 的 六字真言 。 2楼 匿名用户 有厉害的网友知道这石头上的藏文什么意思吗 3楼 江流无悔 图一上刻的是梵文六字箴言,汉字音译为 唵 ong 嘛 ma 呢 ni 叭 bei 咪 mei 吽 hong 。是藏传佛教中最尊崇的一句咒语,密宗认为这是秘密莲花部的根本真言,...

请教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请教一下这个是什么石头?

1楼 门徒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 请教一下这个是什么石头? 2楼 匿名用户 请教一下这个是什么石头?肯定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