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感觉人与人的相处是如此的困难

2021-03-12 10:46:30 字数 873 阅读 5370

1楼:哦啦葫芦

做人抄不必要那么麻烦 按照袭他们所说的要求做人 那样活着很累 而且那也不再是原来的自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 环境造就一个人 跟同学相处 如果你总是按照老师的意思做事 搞不好的话你很容易被同学讨厌 因为学生时代难免会比较叛逆 你附和老师 同学会以为你拍马屁什么的 人与人相处 最要紧的是开心 而且是不建立在别人的痛苦只上的 跟同学开开玩笑 打打闹最能拉近心的距离 相处得开心 别人才会愿意跟你呆在一起 而且还会希望下次能再跟你在一起 无形之间 你已经学会了与人相处 最重要的我觉得还有一点--宁愿自己吃亏也别让别人

吃自己亏 朋友之间互相帮助 互相关心等等 这些都应该是从小就开始养成习惯 现在要改变真的挺麻烦的 要是经常说话得罪人 那就干脆少说话多做事 那样还会显得比较成熟哦 朋友 希望你继续做个好人 好人真的会有好报 好人是你最大的财富 你会发现善良的人真的很美

2楼:匿名用户

人与人相处要以copy诚相待

,你上面说的这种bai人在当今du社会上确实纯在,这样的人在社zhi会上和人交往也不会得到真正dao的朋友,这样的人有一个特点就是无论办什么事情都是过河拆桥。同样一旦他有困难也不会得到别人真正的帮助。建议你远离这种小人。

3楼:am开心快乐

与人真诚相待,与此相互了解。有什么事情都海涵,多包容。这样就可以在一起相处。没有什么不能相处的,是不是性格不一样?性格的不同属于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人在在一起就是。

4楼:那天的中午

包容,善良是待人的良方

5楼:烟妮载乐双

因为人都是自私,只为自己的想而不去理会别人的想法,还有些人只是想踩着别人往上爬。如果你要是用平常心去对待每一个人,也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矛盾。

两人彼此相爱,是什么感受,两个人彼此相爱是什么感觉

1楼 御妹 真心爱一个人, 默默的喜欢她?那不是真爱, 那只是她吸引了你。 真心爱上一个人,会为她不顾一切。 我们口口声声说要为一个人死, 怎么连向她表白都不敢。 真心爱上一个人, 不会在她有另外心仪的人时, 还对她死缠烂打。那不是真爱, 那只是想得到她。 真心爱上一个人,会一切为她的快乐着想。 我...

跟内心比较敏感的人怎么相处呢,内心敏感的人该如何与别人相处?

1楼 枣花很小 内心敏感的人是不喜欢听别人建议的人,特不能接受批评的人,他们喜欢听好话,所以与他们打交道,尽量以正面提醒,鼓励为主,原则问题不放松,制度上要公正,他们一般受到鼓励,做事很积极的。 2楼 gemini忆思秦 接近他,尽量和他和睦的相处,让他放宽心,减少对你的戒备。做什么事,觉得和他有关...

为什么有的人喝酒感觉好喝?有的人觉得难喝呢

1楼 love alice岁月 刚开始的时候都不会很习惯酒的味道的,主要是习惯,我刚开始和的时候也觉得酒很难喝,但现在可能是喝习惯了,也没那么难喝了,心情不好或是开心的时候都会喝一点儿。 为什么我喝酒会觉得很难喝?有的人为什么会那么喜欢喝酒? 2楼 百度用户 喝酒是一种嗜好,二至三两为宜,有人为了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