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纳粹德国覆灭后德国坦克的发展史

2021-03-10 07:15:18 字数 766 阅读 9227

1楼:cf爆破吧杂志社

纳粹德国灭亡bai后对德国的坦du

克工业白加限制,民zhi

主德国被苏联dao卸走了几乎所有大中回型工业设备作为答对苏联的战争赔偿,因此民主德国装备的坦克多为苏军的t系列。联邦德国虽然没有遭到如东德一样的命运但其大型兵工厂均被解散或转为民用企业,因此它装备的大多为美国坦克。但随着欧洲各国的复苏不愿意在对美国言听计从的法国首先对德国伸出了橄榄枝,为了重新拥有自己的坦克工业,德法携手开发。

但由于两国的设计师在设计理念上差异很大,导致最后计划破产,只生产出几辆没有编号的样车。由于二战时德国坦克的设计资料不是被毁于战火,就是被苏美拿走研究,德国面临很大的困难。但即便是这样德国还是坚持走自主研发的道路,这期间多少得到了英国人的帮助,英国部分归还了德国在二战中四号坦克的设计资料,但这对自主研发来说还是杯水车薪。

但日耳曼人的顽强作风又一次显现无遗,最后代号“n”的主战坦克的诞生标志着德国坦克历史再一次书写,为了纪念这辆来之不易的坦克,德国人将二战中充满了荣誉的“豹”的番号赐予了它。到现在的 豹2a7 德国又成为了欧洲坦克大国,其装甲数量超过英法总和。

2楼:天真君

亨克尔 克虏伯 保时捷 欧宝 大众 奔驰 容克 梅赛施密特 海因克尔 毛瑟 都挂了 新一代德国坦克是德法联合研制

3楼:纨绔烟民

别看楼上的。开始确实是德法研制,70式坦克,后来就自己搞豹1了,然后就是豹2了,要知道豹1当时根本对抗不过t-64接下来豹2就来了,呵呵,一直到你今天看到的豹2a6,a7+,

二战时的德国为什么称为第三帝国,二战时期德国为什么叫德国纳粹?

1楼 匿名用户 德国历史上有三个帝国 第一帝国是由查理曼大帝开创的神圣罗马帝国 于拿破仑战争期间被拿破仑强行拆散 神圣罗马帝国的皇位从中世纪末期开始常年被奥地利的哈布斯堡家族占据 哈布斯堡家族在巅峰期成为身兼西班牙国王 神圣罗马帝国皇帝 那不勒斯国王和拥有荷兰 比利时的半个欧洲的帝王 第二帝国是霍亨...

二战时,纳粹德国的飞机有哪些类型

1楼 匿名用户 bf 109d1 bf 109e4 bf 109e7 bf 109f2 bf 109f4 bf 109g6 bf 109k4 fw 190a3 fw 190a4 fw 190a5 fw 190a6 fw 190a7 fw 190a8 fw 190d bf 110c4 do 335 m...

严格来说二战纳粹德国的国旗是“铁”还是“万字符”

1楼 百科皮皮 法定国旗应该就是第二帝国的黑白红三色旗,卐是nazi党旗,铁十字是勋章和一部分军徽使用 2楼 蓝拓爱女 不是万字,因为方向相反 这是纳粹 这是 万 3楼 洞山顶人 那不是万字旗,万字是佛教用的卍,纳粹用的是两个s交叉的符号。也不是国旗,是纳粹党旗。铁十字是勋章,军徽。 4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