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级护卫舰是什么时候开始建造的

2021-03-03 09:28:25 字数 498 阅读 5042

1楼:易书科技

“无畏”级是世界上首批**护卫舰之一,也是苏联海军继“克里瓦克”版

级护卫舰之后充分吸取其经验教

权训研制的新一代护卫舰,舰上既安装了适应现代海战要求的**系统和电子设备,又进行了合理的布局和精心的设计。

“无畏”级的设计最早开始于20世纪70年代中期,产品代号为1154,当时“克里瓦克”级(代号1135)的建造已接近尾声,海军希望设计建造一级新的护卫舰,在反潜、反舰和对空**的配置方面更加合理,改进原“克里瓦克”级没有舰载***系统的缺陷,并能改进“克里瓦克”级在适航性、内部容积和指挥控制设施方面的不足。

由于在发展“无畏”级的一些分系统方面遇到的困难,使该级舰的设计比原计划时间推迟了约5年。据“美国国防情况报告”报道,“无畏”级上装备的反舰导弹和反潜导弹原来都是用于潜艇的,从潜艇的650毫米鱼雷发射管发射。为了用于“无畏”级,改为从固定式拘鱼雷弹射器上发射。

“无畏”级装备的新装备还包括综合声呐系统和一套很先进的、全分布式的综合指挥系统。

竞技神号航空母舰是什么时候被建造的

1楼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1917年,英国按照航空 复母舰标准制全新设计建造了竞技神号航空母舰 又译作 赫尔姆斯 号 ,第一次使用了舰桥 桅杆 烟囱等在飞行甲板右舷的岛状上层建筑。 第一艘服役的从一开始就作为航空母舰设计的船只是日本的凤翔号航空母舰,它1922年12月开始服役。从此,全通式飞行甲板 ...

中国是什么时候开始用电的,中国什么时候开始使用电的?

1楼 小卒名无 最早使用电能是清光绪五年 1878年 当时在上海的英国殖民主义者为了欢迎美国 格兰脱路过上海,特地运来了一台小型引擎发电机,从清光绪五年 1879年 8月17日至18日在上海外滩使用了两个晚上。 清光绪八年 1882年 7月26日,英国商人开办的上海电光公司所属的乍浦路电灯厂开始发电...

人类文明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人类文明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1楼 天蟾如月 注意到了你说的是人类文明而不是华夏文明,这就要从世界角度去观察了。 现在史学界和社会学界判别人类进入 文明历史 的普遍观点有三个 1。经济上生产工具的进步 金属工具的诞生 2。政治上国家组织的形成。 3。文化上实体文字的发明。 上述三点同时也是文明社会的三大标志。三者之中,多取文字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