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分给小朋友,那么分到苹果最多的小朋友至少分到多

2021-02-10 09:04:12 字数 833 阅读 8455

1楼:卿娃

(1)因为50÷8=6…2,因此有6个小朋友每人分到6个,有2个小朋友每人分到7个.

答:分到苹果最多的小朋友至少分到7个.

(2)2+4+6+8+8+8+8+6=50,所以得到苹果最多的小朋友至少分到8个.

答:得到苹果最多的小朋友至少分到8个.

1个小朋友吃1个苹果要用5分钟2个小朋友同时吃2个同样大小的苹果.

2楼:邹彦彦

两个小朋友同时吃两个同样大小的苹果,一个五分钟,两个就是10分钟,10分钟就好了。

3楼:兄弟们咱去吃鸡

两个小朋友同时吃是5分钟。

4楼:匿名用户

10分钟5十5=10(分钟)

5楼:匿名用户

要用5分钟吧!同时同样大小的。

有50个苹果,最少加几个苹果才能平均分给8个小朋友

6楼:受梅昌陶宜

14除以5得余数是4,因此至少加1个苹果才能平均分给每个小朋友,至少减去4个苹才能平均分给每个小朋友.

7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你自己不首先吃两个在分?干嘛还要加几个苹果呢?多麻烦!

阿姨给小朋友分苹果,总数在40~50个之间,如果平均分给6个或8个小朋友,都差2个,阿姨共买了几个苹果。

8楼:叚絆嘚♀娃娃

就是50 因为不管怎么分都差两个 先找出6和8的公倍数就是48 然后48+2=50

完全相同的苹果分给小朋友,每人至少有多少种分法

1楼 匿名用户 只关心个数,并且每个人保证一个。 即用三个隔板插7个空位。 答案c 7,3 35 2楼 耀眼的金星 每人至少一个有1种分法 。 把5个苹果分给4个小朋友每人至少分一块有多少种分法啊? 3楼 风雨答人 先一人一个, 剩下一个可以给4个小朋友中的任何一个, 有4种分法。 4楼 皮杰圈 就...

苹果,梨,香蕉,分别分给小朋友,有几种分法

1楼 木子星 一共6中分法,列举如下 1 a 苹果 b 梨 c 香蕉 2 a 苹果 b 香蕉 c 梨 3 a 梨 b 苹果 c 香蕉 4 a 梨 b 香蕉 c 苹果 5 a 香蕉 b 苹果 c 梨 6 a 香蕉 b 梨 c 苹果 2楼 dbg不再输 一个人一个,有 3 2 1 6 有6种分法 请问 ...

一篮苹果,至少拿走几个,才能正好平均分给小朋友

1楼 心飞扬 最佳答案 55 4 13余3, 答 拿走3个才能正好平均分给4个小朋友 55 6 9余1 9 1 10 10 6 55 5 答 至少加5个才能平均放到6个篮子里 2楼 上宝星星 55 4 13 3 个 答 至少拿走3个才能正好平均分给4个小朋友。 55 6 9 1 个 6 1 5 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