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一千公里消耗多少机油算正常

2021-01-08 22:41:33 字数 491 阅读 8070

1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每5000公里消耗1升机油是属于正常情况的,超过这个标准就要注意了;

将排气管自壁擦干净,过一段时间再擦拭,如果出现排气管很黑,就表示车辆有烧机油的现象。

早晨冷车启动时观察排气管出口,刚启动时如果冒出了蓝烟,说明车辆烧机油没了。这个方法最好两个人配合完成,一个人启动车辆,一个人观察。田为冒蓝烟的时间很短,而且只有在车辆长时间放置以后才会出 现。

当车辆急加速或原地轰油门时出现冒蓝烟现象,而急速时基本没有,这种情况也说明车辆烧机油,而且已经比较严重 了,应尽快维修。

如果车辆除了排气口,机油注入口也冒蓝烟,说明烧机油的情况非常严重,需要尽快的修理,以免带来更大的损失。

尽可能选择品质好的机油,老旧车辆可适当选用粘度稍大的机油来增加活塞、缸壁间的密封性,长时间使用矿物质机油,改用全合成机油后也容易出现密封不严的情况。勤检查机油标尺,定期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更换**机油滤清器备件,选择原厂的机油等,都可有效避免烧机油现象。

380的发动机一公里发多少钱,怎么算汽车油耗一公里要多少钱 5

1楼 匿名用户 7毛钱一公里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一公里多少钱又怎么算了我的加380就冬天能跑450公里,,这是百公里多少 2楼 醋军强 按6元 升算,约63升,450 63 7升 百公里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加了380块钱的油跑了450公里的话,一公里下来大约在...

柴油皮卡车油耗多少钱一公里,柴油皮卡每公里油耗是多少?

1楼 油狂 这个主要分车和排量,道路,是否重载,长跑工地的话会高点,怎么着平均也0。5 1元左右,当然了我说的是柴油的,我的长城500块钱跑1000多吧,载重800斤左右。汽油的就多点了,但是汽油的提速快,声音小 2楼 戢玉花恭午 这个真没法给你说,你起码说个具体车型啊,不是一个厂家的机子油耗也不同...

常柴牌ZS1115柴油机的机油消耗率是多少啊

1楼 匿名用户 和柴油的比 一般为 小于千分之五 即 烧1000公斤的柴油 机油消耗不大于5公斤 常柴zs1115单缸柴油机换了个机油泵和下平衡轴油路是通的,怎么机油过不来汽缸后盖里 20 2楼 莉莉 机油泵垫或密封圈是否没装好,泄漏? 机体油道有无裂纹? 主轴瓦和连杆瓦间隙是否过大,泄压? 机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