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a+两厢车到底百公里多少油,请问大家夏利A+1,0两厢,百公里油耗多少

2020-11-29 19:12:42 字数 2136 阅读 5176

1楼:匿名用户

每百公里油耗会在6-8升左右。

不同的车,不同的型号排量,不同的开车习惯,油耗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家用轿车1.6左右的排量,每百公里油耗会在6-8升左右。根据驾驶习惯,可能会略高,同时也要分路况,一般城市里面比较拥堵的情况下油耗也要高些。

按照正常情况,百公里油耗的计算公式是:阶段油耗*100 / 阶段里程,阶段油耗/阶段里程就等于油耗/每公里,乘以100即是油耗/百公里。

2楼:雪她爷

个人开车习惯不一样,油耗也不一样,车辆保养得当,驾驶习惯良好,郊区5个多一点,城区很难判断,堵车,等红灯,短途行车,启动过于频繁等等影响因素都不一样。

你可到郊区测试一下你的车辆耗油,六个油左右是正常的。建议你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不但有利于节油,更有利于安全。

3楼:匿名用户

每公里3毛5--4毛5 还要看路况 看是否开空调

4楼:匿名用户

我的 市内7个油 长途6个

请问大家夏利a+1,0两厢,百公里油耗多少

5楼:手机用户

前几天开个三厢的200跑500公里!不错挺省的! 查看原帖》

夏利a+怎么看百公里耗油

6楼:匿名用户

把小公里表清零 定点一个加油站 加满 约跑100公里(尽可能的满百) 然后再加满 试验两次

按照你加油的钱数和油量的升数 可以两方面试验车子的百公里油耗

a+现在1.0、1.1现在大约为 每公里0.42~0.5(元)

7楼:钱大官人是也

总加油升数除以跑的公里数乘以100

夏利a+1.0 两厢百公里耗油量多少啊?

8楼:

5.5 ----6.5 之间

9楼:

最多不超过7个一般在市区开在6—7个左右

10楼:周斯亮

新车吗?磨合不够是油耗是大点,驾驶技术也是油耗大的原因

夏利车百公里几个油

11楼:匿名用户

我的三缸12气门的,磨合期8个油(市区),过了磨合期6个油,如果来车手法好也就5个油吧!我手法不行 费油,你就知足去吧,夏利是三缸里最省油的!

12楼:匿名用户

看你咋开了。要是1.0的市区估计6个半到7个多一点,跑起来的话5到6个吧

夏利汽车百公里多少油。

13楼:红色猎人

夏利汽车百公里多少油要看是夏利品牌哪一款车型,一般大多数夏利品牌的小型轿车,车子百公里综合油耗都在六个油左右。

夏利a+求助100公里几个油

14楼:匿名用户

打个对折差不多!1升最少也可以跑15km。新车磨合就两说了。

15楼:匿名用户

我的a+百公里耗5。5升燃油。新车时速不要超过60/小时,1000公里以后,可以拉拉高速。[em17]

16楼:匿名用户

安全第一最重要呀!!!俺家小夏 4月份 n3+1.0三厢,平均油耗5-6个吧,上月底跑出700公里30升油耗

我的车是三缸两厢的夏利a+,请问夏天开空调百公里几个油啊?我昨天加了一百块钱十七个跑二百公里没了

17楼:北方汽修

具体油耗和驾驶习惯以及路况有直接关系!不过你这个车的油耗确实有点高!该检修了!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开空调会比一般行驶的油耗高,这个要根据你怎么跑来算,城市里开油耗就相比高,高数就耗油量大不到好多,

两厢夏利a油箱多少升

19楼:长河流溪

1、泵坏了。2、汽油泵的电路不通,检查泵上有没有电即可。3、更换汽油滤清器及油箱内吸油口,是否堵塞。4、清理油路。建议去4s做下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