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马力的车跑1公里耗多少油,380的发动机一公里能烧多少油钱?

2020-12-10 08:25:49 字数 4669 阅读 2616

1楼:匿名用户

你好 380马力的车跑1公里耗大约3.5升油左右 要看驾驶习惯和路况的

2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计算,要看你用了多少时间跑完这1公里,或者是时速多少

380的发动机一公里能烧多少油钱?

3楼:匿名用户

车主您好,308发动机一公里油钱在0.5-0.6元左右,路况差拥挤环境要高一点。

希望回答对您有帮助,如果您还有疑问可以继续追问我,祝您用车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4楼:街头玩炫舞

1马力=0.74kw420马力=310.8kw310.

8x0.188=58.43(kg)/h这是按满负荷计算,实际油耗计算要按当时所带功率来算,因为没有任何设备能够带到它实际功率

常规马力小车跑一公里大概要多少油费

5楼:盼冬回然粤无冬

每个车的排量和油耗都不相同,如果按照现在92的基本油耗来说,1.6的排量应该油耗大概在0.4-0.

5之间,2.0的排量油耗应该在0.5-0.

6之间,当然,这个是大概的,不可一概而论,希望对你有帮助!

一辆普通的汽车行驶1公里消耗多少汽油? 10

6楼:nice小熊

一辆平均油耗7升的汽车,也就是说行驶100公里烧掉7升汽油。

从一般意义上来说,汽车发动机的压缩比越大,热效率也就越高,车子也就越省油.但是,我国目前市场上提供的汽油,最高只是97号的,而10.0以上压缩比的汽油发动机则需要98号以上的汽油.由于国内无高标号油可供高压缩比车子使用,于是就形成了高压缩比的进口汽车用低标号油的普遍现象,进而出现要么车子发抖或熄火,要么用手工调整发动机有关参数,以牺牲油量来“避免”车子趴窝的现象.

耗油量与车子的自身重量成正比.为了保证车子的稳定与舒适,大排量的高档豪华车都采用增加自身装备重量来增大车子的稳定性,结果使得车子的滚动阻力增大,进而耗油量也增加了.

7楼:匿名用户

比如一辆平均油耗7升的汽车,也就是说行驶100公里烧掉7升汽油,北京汽油92的按8块算,7升油就是56块,每公里0.56块。

8楼:撸啊撸l之歌

消耗0.8千克 10元

9楼:匿名用户

一辆普通汽车,时速60码一公里能耗多少汽油?

牵引车380马力一公里油多少钱

10楼:瘦并憔悴着

空车2--2.3左右,就现在这油价

重车的话,没准

380的马力和340马力的车每公里油耗有多少差别

11楼:

2者都是汽油机的话

看ecu喷油量设置,燃油利用率,发动机转速,油门踏板信号,车辆的阻力好的发动机可以做到烧差不多的油,产生差不多的动力输出单纯以能量形式看,马力是功率单位,即单位时间内产生的有用能量380:340=19:17

除以效率值得单位时间内产生的总能量,汽油机的热机效率30%顶天19/0.3:17/0.3=63.3:56.7然后再除以单位燃油利用率就能算出喷多少油了。

380以及340马力的车大都应该是6缸,没有缸数差一般而言低油门情况下差不多,大油门380比340油耗高个10%也是正常的

12楼:匿名用户

油耗是看车重,变速箱匹配,轮胎宽度,发动机技术的

340和380马力差得不多,关系不大

一般汽车跑一公里要多少钱的油 40

13楼:途虎话养车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自己手动计算。

举例说明下:

假如你加了100元的汽油跑了100公里,那就代表车辆每公里1元。汽油一升是6元。那就是100元除以6元,就是加了16l左右的汽油,那你的车辆百公里油耗在16l。每公里一元钱。

这个就是最准也是最简单计算油耗的方法。

但是现在有很多车辆都是有百公里油耗的显示,但是这个是电脑计算了,会有一定的误差,所以想准确知道汽油的油耗,就可以自己计算一下。

14楼:浪子_回头

大概在0.35-0.75元左右不等,主要和小桥车的油耗有关系(因为不同排量的小桥车耗油量不同)。

油耗是个很复杂的东西,还要看车子的性能、路况和驾驶者的驾驶技术等决定。

排量1.0的小轿车跑一公里需要0.35元左右油钱;排量1.

3的小轿车跑一公里需要0.46元左右油钱;排量1.6的小轿车跑一公里需要0.

66元左右油钱;排量2.0的小轿车跑一公里需要0.75元左右油钱。

15楼:和气生财顺利

那要看排量了,一般5毛至1元左右;

16楼:匿名用户

看车档次,悍马3块,普通6毛钱就可以了

17楼:快乐赫赫

排量不一样,油耗当然不一样

18楼:匿名用户

多少的排量,各地油价也不一样。 2.0的排量80~100块钱的油、

19楼:赵佳星

一块钱左右。这个在个人,也看你脚下轻重。

20楼:真诚小叶

车子不一样,用油也不一样

怎么计算汽车一公里需要多少油?

21楼:途虎话养车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自己手动计算。

举例说明下:

假如你加了100元的汽油跑了100公里,那就代表车辆每公里1元。汽油一升是6元。那就是100元除以6元,就是加了16l左右的汽油,那你的车辆百公里油耗在16l。每公里一元钱。

这个就是最准也是最简单计算油耗的方法。

但是现在有很多车辆都是有百公里油耗的显示,但是这个是电脑计算了,会有一定的误差,所以想准确知道汽油的油耗,就可以自己计算一下。

22楼:匿名用户

汽车已经成为我们的代步工具,油耗肯定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有人问发兔了,汽车油耗怎么算啊,多少钱一公里呢?

23楼:仍蝶薄桥

油耗:指100公里测算烧了几升油。

比如人们常说8个油,9个油,指的是100公里耗油8升,9升。油耗x油价除以

100公里,就得出多少钱一公里。

比如油耗是9个油,油价7.5元/升,9x7.5/100=0.675元,即一公里烧油6毛7分5厘。

再比如平均油耗是6l/100km,那么油耗是5.8个,计算每公里=6(油耗)x6.4(油价)÷100=0.38元.

24楼:拱傅香辜秋

一般都是通过

实际耗油量计算的。

当前你油箱通过油表看到还有三分之一的油量,记住当前里程数比如是1000km,然后你去加油站加100元的油。当你再次看到油还剩三分之一时,在看里程表显示1200km,再通过里程表计算耗油量。

由上面的可以计算:100/(1200-100)=0.5元,可以得出你的车油耗量一公里五毛钱。

另外油耗也会受路况,司机经验,天气影响会上下浮动。

扩展资料:

等速油耗(constant-speed

fuel

economy)

:等速油耗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

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这种油耗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如法国和德国就把90km/h和120km/h的等速油耗作为燃油经济性的主要评价指标。我国也采用这一指标。

国产汽车说明书上标明的百公里油耗,一般都是等速油耗。

不过,由于汽车在实际行驶中经常出现加速、减速、制动和发动机怠速等多种工作情况,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与实际油耗有较大差别。特别对经常在城市中作短途行驶的汽车,差别就更大。

参考资料:搜狗百科-油耗

25楼:成都子杲设计

一般都是加满油,看下跑多少公里(路程)。

假设加油200元93#汽油(5.1元/升),200元的油共跑了450公里,那么计算方式就是: 200(加油总金额)÷5.

1(油价)÷450(里程数)=0.087升(每公里油耗);不过一般计算油耗都是按照每100公里的油耗来计算的,那么计算公式就是:200(加油总金额)÷5.

1(油价)÷(450÷100)里程数=8.7升(每百公里油耗)。

1.实际市区油耗还有郊区和综合油耗,请说说怎么开最省油,多少车速和发动机转速最省油。

2.涡轮可以用多久或者多少公里,听说很多涡轮坏了只是轴承坏,哈弗的是要 爱车是有好处或是坏处,换了是不是点火好些,动力好些,又省点油呢、一般冬天保养是不是一定要换适合冬天用的机油,冬天或夏天胎压一般是多少,冬天冷车时1挡和2挡怎么不好挂。

26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百公里油耗=一定油量的体积(升)÷该油量下汽复车可行驶的路程(公里)×100

例如:一辆汽车消耗a升燃油的情况下行驶了n公里,制那么百公里油耗=a÷n×100。带入具体数字,如果一辆汽车消耗了4升燃油的情况下可以行驶50公里,那百么该汽车的百公里油耗=4升÷50公里×100=8升/百公里,百公里油耗就是8升,也就是我们俗称的“8个油”。

当然,汽度车百公里油耗不是固定不变的,不同的路况、承载量、气温、是否开空调等因素对油耗都有影响。

380的发动机一公里发多少钱,怎么算汽车油耗一公里要多少钱 5

1楼 匿名用户 7毛钱一公里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一公里多少钱又怎么算了我的加380就冬天能跑450公里,,这是百公里多少 2楼 醋军强 按6元 升算,约63升,450 63 7升 百公里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加了380块钱的油跑了450公里的话,一公里下来大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