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60匹船挂机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2020-11-29 21:22:31 字数 1394 阅读 8522

1楼:匿名用户

二冲程60马力每小时耗油量是24升左右,四冲程为19升。一个小时跑多远,如两小时可跑一百公里,可以知道二冲程油耗是50升,四冲程油耗38升。

(1)m1类、最大设计总质量不超过3.5t的m2类和n1类的压缩天然气汽车;最大设计总质量不超过3.5t的m1类、n1类车辆,按gb/t 12545.

1-2008《乘用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规定的试验方法。

(2)最大设计总质量超过3.5t的m2类、m3类和n2类、n3类的压缩天然气汽车;m2类、m3类和最大总质量大于或等于2t的n类车辆,按gb/t 12545.2-2001《商用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规定的试验方法。

2楼:广州狼泳

这种很难计算,因为不知道你的船一个小时能跑多远。可以按没小时油耗来计算,二冲程60马力每小时耗油量是24升左右,四冲程为19升。你看看你的船一个小时跑多远,如两小时可跑一百公里,可以知道二冲程油耗是50升,四冲程油耗38升。

60匹的雅马哈船外机耗油多少,两冲程的

3楼:烈火极速

两冲的油耗比较大点,应该在10个以上了,13一下

雅马哈船外机二冲程60匹的转速是多少

4楼:匿名用户

5000转/分钟(

rpm)

具体参数:功率:44.1kw/5000转(60马力)引擎种类:二冲程/三气缸

排气量:849cc

燃油:预混

汽油与2冲程机油50:1混合,磨合期是25:1最大油耗/小时:23l 随机油箱:24l

船尾板高度:521mm

冷却系统:水冷

启动系统:电启动

重量:94kg

雅马哈挂机60马力,动力提不上来。什么关系?转速高点还会自动熄火。

5楼:海蓝而不深

这种很难计算

,因为不知道你的船一个小时能跑多远。可以按没小时油耗来计算,二冲程60马力每小时耗油量是24升左右,四冲程为19升。你看看你的船一个小时跑多远,如两小时可跑一百公里,可以知道二冲程油耗是50升,四冲程油耗38升。

3.6米的船可以装60匹的挂机吗

6楼:匿名用户

四冲程为19升这种很难计算。你看看你的船一个小时跑多远,因为不知道你的船一个小时能跑多远。可以按没小时油耗来计算,二冲程60马力每小时耗油量是24升左右,如两小时可跑一百公里,可以知道二冲程油耗是50升,四冲程油耗38升

雅马哈200匹船挂机油耗过高是什么原因?

7楼:匿名用户

缸套活塞活塞环间隙过大,废气循环系统堵塞。

平均油耗多少,百公里平均油耗8.1相当于多少钱一公里?

1楼 匿名用户 三缸 四缸 六缸 八缸还是十二缸平均吗? 百公里平均油耗8 1相当于多少钱一公里 2楼 途虎话养车 8个油,就是车辆行驶每100公里需要消耗8l燃料的意思。 因为不同标号的汽油,以及不同时间段的油价的上下波动,因此无法直接给出答案。 我们假设您使用95号汽油,假设目前95号汽油 为每...

夏利a+两厢车到底百公里多少油,请问大家夏利A+1,0两厢,百公里油耗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每百公里油耗会在6 8升左右。 不同的车,不同的型号排量,不同的开车习惯,油耗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家用轿车1 6左右的排量,每百公里油耗会在6 8升左右。根据驾驶习惯,可能会略高,同时也要分路况,一般城市里面比较拥堵的情况下油耗也要高些。 按照正常情况,百公里油耗的计算公式是 阶段...

2.5吨柴油叉车百公里耗油是多少?!谢谢大家了

1楼 匿名用户 叉车无法以百公里油耗计算,首先叉车没有码表。叉车的油耗一般以小时计算,你说的2 5吨不知道是什么品牌的叉车配什么发动机,满载一般在每小时3升左右 2楼 俟澹尹和 柴油叉车的油耗量我前一段时间测试过的。 tcm叉车3吨2 6升 秋季,5部叉车共320个小时平均数 小松叉车3吨2 4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