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记,出色的老师读后感,日记,出色的老师150字读后感

2021-01-08 22:29:27 字数 1848 阅读 5005

1楼:匿名用户

今天,我们班的老师要给我们讲一篇文章,名字叫做《出色的老师》。我读了一遍,觉得里面有很深的道理。

黑人同学因为道德,把表还给了我;也应为道德,举报了我。

有的同学为了求近路,不惜践踏绿油油的草坪;在校园的地板上还时常见到垃圾;班级里的墙上、桌上,密密麻麻地刻满、画满了各种各样的涂鸦;有些同学课件时追追打打,弄坏了垃圾桶、桌子、椅子、门……但是不管这些事情是否是有意的,这些行为都给别的同学的学习与生活造成了不便之处与麻烦,也给学校增加了不必要的维修费用。更别说是在更广大的社会上了。每每看到这些无公德的事,我便会情不自禁地嘟哝一句:

真缺德!是啊,他们就是缺少了人们最最重要的公德心!

“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社会公德是多么重要啊!还有一个学校的校风是否端正的问题;而从大处讲,是体现了一个民族乃至国家的品德素质的高低。

是的,让我们从自己本身做起,弘扬社会公德!

读完了这篇文章,我知道了,只要人人都遵守公德,世界上,就没人在不讲公德的啦也就没有小偷,强盗……世界将永远是和平、美好的!

写老师的日记(150字左右)

2楼:远征飞鹰

感谢老师,您就是一根蜡烛,照亮了我们,自己却被燃烧而尽。

从我牙牙学语时,就与您相识;当您表扬我时,我心里如吃了蜜糖一般,甜甜的;您的每一句话都深深的映在了我那幼小的心灵,我如同一颗小树苗,经过阳光的滋润与呵护而茁壮成长;您的一句鼓励,就如同母亲鼓励孩子,让我有了自信;当您批评我时,我的心里似乎明白了什么,静静地听您给我讲道理;当您讲课时,我感觉您身上有一种无私的精神,把自己所有的知识传授给我们,毫无保留,给人以温暖的感觉。

亲爱的老师,待我们长大,准备去外地时,您会含着泪水深情凝望;每天晚上,我们在玩游戏,看电视时,您却在呕心沥血的备课;您是培育21世纪的领导的园丁,这些新一代世纪的主人,一定不会忘恩负义,辜负您的期望;您看着我们长大,不管是优等生还是差等生,都是您的孩子,爸爸妈妈只是生育了我们,养育了我们,而您却是教育了我们,告诉我们怎样做人,您如同父母一样爱护我们,关心我们,我们的生活中缺少不了您的培育和关爱啊!!!!!谢谢您。

有一种爱,如橄榄:生生的,涩涩的,淡淡的,甘甘的,可以让人咀嚼一辈子,感觉不厌。

《出色的老师》读后感80字左右

3楼:给你答复颇尔

篇文章的主要内容是:“我”在去美国念书之前,“我”的朋友伦捷,送给了我一块儿手表,我很喜欢。但这块儿手表却在一次晚饭中,丢失了,“我”很伤心,急得忙问饭店上上下下的人,可他们都说没见,“我”没有办法,只好在几栋教学楼醒目的白墙上,贴上了寻物启事。

很快表就找到了,是一位黑人同学找到的,可第二天,“我”就被叫到了院长的办公室里,就是因为黑人同学把“我”告到了院长那里,“我”才收到了40元的罚单,但从这一件看似小的事情当中,“我”深深的知道了,这所学校把公德看的如此重要,也知道了,这所学校校规的严厉!我也从中知道黑人大哥因为公德,把手表还个“我”,也因为公德,他去学校告发“我”,从这件事,我明白了公德的重要

老师在爱我一次150字。读后感。

4楼:热心网友

从结构上看,一篇读后感至少要有三个部分的内容组成:一是要介绍原作的篇名内容和特点;二是根据自己的认识对原作的内容和特点进行分析和评价,也就是概括地谈谈对作品的总体印象;三是读后的感想和体会.即一是说明的部分,二是要有根据评价作品的部分,三是有感而发,重点在“感”字上.

读是写的基础,只有读得认真仔细,才能深入理解文章内容,从而抓住重点,把握文章的思想感情,才能有所感受,有所体会;只有认真读书才能找到读感之间的联系点来,这个点就是文章的中心思想,就是文中点明中心思想的句子.对一篇作品,写体会时不能面面俱到,应写自己读后在思想上、行动上的变化,摘取其中的某一点做文章.

19日记:《记念白求恩》读后感,纪念白求恩读后感300字

1楼 徐天来 《纪念白求恩》一文简单记叙了白求恩同志为了帮助中国的抗日战争不幸以身殉职的感人事迹 高度评价了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白求恩同志崇高的共产主义精神 号召大家都要向白求恩同志学习 白求恩的精神就是共产主义精神 国际主义精神 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 对技术精益求精的精神 虽然这些精神当中有一些与...

老师表扬后的心情日记,一个赞美老师的日记!

1楼 好吃的地锅鸡 今天下午的语文课上,我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心里美滋滋的。上课的时候,老师先当着同学的面读了我写的作文,然后说 付牧遥的作文写的越来越好了,进步很大啊! 大家都要向付牧遥同学学习。 当时我的心里就像喝了蜜一样甜。 老师还让我们每个组进行评选活动,每个周从每个组选出一名最优秀的学生,登...

我最好的老师,读后感左右,我最好的老师,读后感100字左右

1楼 一起玩游戏呗 我感受到了怀特生先生对我们的用心良苦 教会我们不要迷信书本 也不要迷信权威 要具有独立思考和独立判断失误真伪的能力 具有怀疑的能力 在一个个饶有趣味又充满刺激的过程中 我们逐渐增长了见识 也逐渐懂得了如何去接近真理 读了我最好的老师这篇课文你有什么感想100字 2楼 匿名用户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