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洗菜盆下的热水进水口漏水怎么办

2021-01-08 19:42:15 字数 4190 阅读 7326

1楼:卫丽

关掉进水总阀门,把这个阀门拆下来换新的就可以了

2楼:杀手不再回来

热水和冷水不一样,很容易让塑料类管道老化漏水。您如果是金属管道,可能是生锈导致,那最好换一个新的接口或者新的管子,如果是塑料类管道,直接换吧,换个耐高温性能好点的,用的久一点。差的塑料不要用,在较高温度下会有毒的。

3楼:网事飘凌

取下阀门,缠绕十来圈生料带或塑料袋后再把阀门扭紧即可。采用管钳把阀门取下来换个新阀门上去。

4楼:匿名用户

是三角阀阀芯漏了,看**三角阀可能是合金的,合金材质时间长了表面会有白色的腐烂斑点,最后会烂掉。建议换个铜的三角阀。用大一点的活动扳手就能卸下了

厨房洗菜盆进水管漏水,如何检测是热水还是冷水管泄漏?墙的背面有漏水痕迹。

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的热水是从热水器出来的话,可以把热水器的热水出水口断开,再试试看还有漏水的痕迹吗?如果有就是冷水管漏水,如果没有就是热水管漏水。

6楼:蛻變之歌

一般水电工安装都是按照左边热水,右边冷水的方式来安装给水管。所以检测冷热水管道也遵循这个原则。

厨房洗菜盆的水龙头中间的弯头处漏水了,发现和下面连着,如图,该怎么更换?

7楼:老戴在此

首先是关闭总水阀

用扳手将标记1的地方的水管拆开

接着是用手将标记2地方的一个白色的固定块拆开,应该可以从上面拆掉龙头了

8楼:筱筱木马

你这个问题真的很简单 作为水电工我想应该是举手之劳

厨房洗菜盆冷热两用水龙头出水口处滴水怎么弄要详细步骤,我把开关两边的螺丝拧了但是开关还是取不下来。

9楼:匿名用户

厨房洗菜池冷热水两用水龙进水口中间滴水。当不是软管节头,怎么修。

厨房的洗菜盆水龙头底座,当每次放水的时候漏水,如图,求拆卸水龙头方法。

10楼:沉沉

拆卸方法及步骤如下:

1、关闭进水阀。

在更换面盆水龙头前首先将进水阀关闭掉,进水阀一般位于厨房台面下。如果阀门关闭不严或无法关闭可带水作业,不过在安装时新龙头要先用生料带顺螺纹方向绕7-8圈提前准备好(绕少了容易渗水),水管下面要预备一个大桶接水防止浪费;此外,无法关闭阀门时一定要打开新水龙头和其它的水龙头分流减压做好准备。

2、拆卸面盆水龙头。

第一步,先用扳手分离进水管和软管。 第二步,拆下水龙头的固定件,从而让水龙头可以从面盆上取下。但是这时就出现问题了。

龙头的软管由于使用时间非常久,因此,软管已经出现脆化,而且固定件那儿已经锈了,用扳手完全无法拧下来。第三步,由于面盆下面空间狭小,很难操作。而且面盆和台面之间的玻璃胶年代久远早已失效,所以面盆可以很容易的从台面上取下。

面盆取下来后,施工就不会碍手碍脚了。接着用锯子锯断生锈难以取下的部分,龙头就成功的拆卸下来了。

3、安装新的水龙头

首先将软管伸进水龙头内部,连接住。然后将螺丝杆连接到水龙头接口处,将胶圈套上水龙头,然后将水龙头伸入台盆,加上胶垫和垫片。最后用扳手将螺丝固定住。

其次,由于面盆水龙头是冷热水龙头,内部水阀是三通的,进水口只有一个,所以只能连接一根软管。而另一根软管也要连接上水龙头,但另一端就要想办法堵住,推荐用丝带堵封住。

11楼:liuen狮子

这个可能是内六角螺丝的,要有内六角的螺丝刀才能拆

厨房洗菜盆下水管漏水怎么办,一招教您解决问题

12楼:陈璐燕

有时家里厨房的洗菜盆材质是塑料的,水管使用时间长就会漏水,但是这种水管漏水大多都是从洗菜盆和下水管的接口处漏出来的,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用一些用来密封的胶水或者布,将下水管的接口多缠绕几圈,牢固了就可以防止他继续漏水了。

家里地下埋的热水管子漏水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水管确实是从地上走,copy在排水管的时候就要考虑到整个房子的水平问题, 比如客厅是铺地板还是地砖,厚度是多少,都要计算好, 但是一般的冷热水管直径为20#,不管是铺地板还是地砖,都能把它预埋在地上,所以不用开槽, 但是50#管或75#管就得开槽,而且现在的土建楼板多为120mm--150mm,因此不能开的太深,整体找平会上升。

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水管肯定是预埋在地上和墙内的。

如果担心出问题, 管子一定要用***的可热熔管,谁有的三通及接头都是好的,配套的。

排水工艺解说:穿管孔洞及暗槽预先开凿→水管量尺下料→管路支托架预埋→预装→检查→正式连接安装(ppr管需专用工具热融压接) 材料:“品牌管材”ppr管(如市场断货,选用同品质材料),含弯头、直接等配件 工程标准:

管道排列符合设计要求,安装牢固,管道与器具、管道与管道连接应严密,不得有渗漏现象;给水管道在隐蔽前必须经压力试验,压力0.6mpa,恒压1小时,压力下降不应大于0.05mpa 。

排完管线以后,在地上标出管与管的距离以及管与墙的距离后,拍下**。

或画下水电排线图,以后万一出问题,可对应着找出解决。

14楼:天枰

1.可以找专业的人修。2.可以去五金店去买相同型号水管自己换。3最简单的就是去五金店买专门用来补水管用的水工胶带把漏的补上。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 你家的 热水管的走向是怎样的。一般是那个地方漏得严重就是这个内地方漏。我估计你

16楼:小鬼小鬼闯天涯

埋在地下的水复管漏水的办法如下:制

1、查明漏水bai点,只有找du到漏水点在**,才zhi能根本解决漏dao水的问题。

2、敲掉地砖水泥,理顺管道,预判正确地路线开挖。

3,找到漏水点后,修复破损的水管,用生胶带或胶水粘合,破损处太大,可更换一个新的水管。采用不是烫接而是螺扣锁紧那种水管极其不可靠,节点接头不应该埋入地下。

4、重新将水管掩埋,砌好,整理垃圾。

17楼:匿名用户

刨开买个抱卡重新卡上

厨房洗菜盆上水管漏水怎么办?

18楼:我的影子很苗条

1、水管接头漏水家里的水管接头漏水,首先要断开水源,拧开接口。丝口处漏水的话可将其拆下,如果漏的不大可以买组农机胶混合补上即可。如果是金属接头,要么就是拧紧,如果拧紧都不行的话就直接拆下来加点生料带再重新上紧就可以了。

如果是老化了或是是胶接或熔接处漏水就困难些了,最好换个新的,自己的工具和技术有限的话可以找专业维修人员来修理。

2、下水管漏水 如果是pvc材质的下水管漏水,就可以去买一根pvc材质的水管自己来接,先把坏了的那根管子割断,把接口先套进管子的一端,使另外一端的割断位置正好与接口的另外的一个口子齐平,使它刚好能够弄直,然后把直接往这一端送,使两端都有一定的交叉接着距离(长度)然后把它拆卸下来,用pvc胶水涂抹在直接的两端内侧与两个下水管的外侧。也可以买防水胶带来修补下水管,先缠住漏水处管道,再用砂浆防水剂和水泥抹上去即可。

一、接口处漏水的处理方法

当检查出问题是在洗菜盆和下水口接口处漏水时,如果是菜盆下水口跟菜盆连接处因使用时间长了,产生松动而引起的漏水问题,我们只要用手去锁紧两者之间的接口处就可以了。但如果锁不紧依旧漏水,那就需要在接口处打上玻璃胶了。如果是下水口腐烂而漏水的话,就只能换上一个新的下水口了。

在使用胶枪之前要保证接口处的干燥,所以应该准备好吸水的毛巾,如果你觉得亮丽的颜色不耐脏又不好洗,那么你就可以选择这样一款深色的毛巾。

既然有用到玻璃胶去黏牢固的话,自然少不了一把玻璃胶枪了。什么是玻璃胶枪?它可不是玩具枪,是专门用来打出玻璃胶的,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呀?

没有了它,你也只能拿着玻璃胶而对房顶长叹、无法使用哦!因为玻璃胶需要用它才能挤出来。

使用胶枪的时候就是怕会漏胶,除了能带手套的方法之外当然还是希望胶枪本身质量能过关,这时候选择这样一把防漏电安全的胶枪就很重要了。一次性塑料手套的作用自然是为了能够更好的保护我们手掌的干净,而且还有一个就是不怕不小心碰到玻璃胶的时候粘到我们手上**,以免清洗麻烦。

二、更换下水管的处理方法

很多人在更换下水管的时候会发现新的下水管螺口接头会比旧的下水管螺口接口大一些,那么这时候就需要用到生料带把螺丝口的地方围绕紧几圈,再把街头螺上去,而在这时候要注意到螺口接头是否有垫片,要把垫片放好,以防止垫片歪了引起漏水。

洗菜盆下水管怎么拆换,厨房洗菜槽下水管怎么能拆下来换

1楼 匿名用户 先把接水器紧固在水槽下水口 主管再依次安装三通节反水弯软管 软管 另一只付管安装软管 再和三通节相连 再把溢水管安装好。 2楼 匿名用户 洗菜池池菜池下水全部是丝接加垫皮,拆开前先拍下来,然把丝接处一个个拧下来即可,照着 ,把新买的下水装上去,注意,下水头上要带玻璃胶,否则可能会漏水...

洗菜盆的冷热水龙头坏了如何修理,厨房双开的冷热水龙头坏了,怎么从不锈钢的洗菜盆上卸下来?

1楼 逾 轮 一 按压式水龙头 无论按压式水龙头具有何种外观,不管它是对冷热水分别有两个把手还是只有一个同时控制冷热水的把手,它都是按照某些基本原理来工作的。以下介绍的是怎样拆开一个按压式水龙头并修理滴水的问题 所需工具 用这些工具来对付按压式水龙头 螺丝刀 渗透润滑油 鲤鱼钳或活动扳手及其要更换的...

洗菜盆下水管掉了,怎么办,洗菜盆下和水管相连的托掉了怎么办

1楼 知汇居家 这个需要重新购买一套下水配件,进行重新安装即可。 2楼 福到 好象上面有罗纹,你就顺着罗纹再拧上去试试。 3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固定的螺丝断了,它是塑料的。 4楼 家装顾问老宋 拿着这个东西,去建材商店买一个,回来安上就行了,注意一下,胶皮垫是防止漏水的,别安装反了,不明白买的时候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