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放厨房的水电怎么改,洗衣机放厨房,下水管怎么

2021-01-08 19:41:09 字数 1945 阅读 4679

1楼:任性

首先必须要有排水,其次供水与供电只要洗衣机够得着又不碍事就行

2楼:匿名用户

下水管子要粗些。 下水管需要有倾斜角度,如果洗衣机下水口比较高,就需要在洗衣机下面放架子垫高洗衣机。如果有更多问题,可以点击id咨询。

3楼:匿名用户

下水要看你原来厨房间有没有地漏,就是有没有合适你洗衣机的下水,这个要现场确定,电源好处理,插头放在洗衣机后面的墙壁上

4楼:匿名用户

这个一般是只要水管到位,电路的话是你想怎么改都可以

5楼:戈朔空丹彤

重要的是

洗衣机出水管怎么接?是弄个三通和洗菜盆一起入下水管呢还是单独进下水管?

到烟台论坛**查看回答详情》

洗衣机放厨房,下水管怎么

6楼:匿名用户

那位师bai傅不是水电工吗du?到现场看了应该想办法

zhi解决的阿。随dao便哪一个小区它厨版

房的下水口的位置权都比较高,可以把它改矮点,但是改得再矮也贴不到地面的,以我看只有是把下水口改在厨房地砖以上,看你洗衣机放的位置顺着厨柜走就行了。下水管是在地砖上厨柜的脚下面打好厨柜后是看不见的。也不影响美观。

强调一点要是能把下水改在地砖下那是更好,这个只是我的个人看法,具体还要到现场看才知道…

洗衣机放厨房,下水怎么改

7楼:匿名用户

洗衣机放厨房,不太好吧,污物和吃的东西放一起,真的不好,厨房的油烟也会影响洗衣机的,风水上也是忌讳的

8楼:匿名用户

用带检查孔的三通呀。

9楼:易书科技

1、厨房有抄地漏的话,可以袭将洗衣机靠近地漏放置,这样既方便排水,也不用和水槽共用地漏;需要提前预留好进水管,方便洗衣机进水;滚筒洗衣机同样是可以使用的,其排水用的是水泵,可以将水抽出;

2、厨房没有地漏的话,则需要和水槽共用下水管道,推荐管道墙排的方式,洗衣机下水管和水槽下水管需要使用三通来连接,或使用两个孔的地漏。也可以使用墙面存水弯产品,只会在墙面上有个精致的小弯头,洗衣机插上即可。内部自带存水弯,可以有效避免反味。

如吉博力隐蔽式洗衣机洗碗机存水弯下水地漏该排水口完全可以隐蔽在洗衣机背后或侧面,地面做卫生时清爽干净,同样吉博力存水弯也适用于洗碗机,让水槽下方排水管不打架。

3、如果厨房的下水管道距地面有一定距离,则必须选购上排水的洗衣机;一般情况下,洗衣机进水管只有一个,国外有些是冷热水管都有的。

厨房放洗衣机水管怎麽做?要详细图,谢谢!?

10楼:爱晓天

下水管返味copy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点bai1,返水弯没有及时存水,du长时间不用

zhi水蒸发掉了。

2:下水管系dao统压力不平衡(顶出屋面透气管堵塞),别人排水时把返水弯寸水”抽“走了。

3:地漏返水弯设计不好,存不住水或存水太少达不到封闭作用。

先找出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再想解决方案。

厨房水电改造完,洗衣机的上水和插座的位置需要再移到旁边的墙上,如果这样可行吗?原来的水管和电线还能

11楼:加瘦猫

在没有铺地板的情况下可以。但是水管和电路不能叠加,并且插座和水龙头保持一定的距离。安全最重要。

设计好以后,只要你掏钱,工人就会干。但前提是安全

12楼:lidi军

可以做只是工作麻烦点

我想把洗衣机放阳台,水电改造麻烦吗

13楼:匿名用户

没装修前从厨房水管地下部分接出一根ppr管沿地下一直走到阳台墙上就可以了,装修完了可以沿墙壁刨沟下到墙内在抹好。

洗菜盆下水管怎么拆换,厨房洗菜槽下水管怎么能拆下来换

1楼 匿名用户 先把接水器紧固在水槽下水口 主管再依次安装三通节反水弯软管 软管 另一只付管安装软管 再和三通节相连 再把溢水管安装好。 2楼 匿名用户 洗菜池池菜池下水全部是丝接加垫皮,拆开前先拍下来,然把丝接处一个个拧下来即可,照着 ,把新买的下水装上去,注意,下水头上要带玻璃胶,否则可能会漏水...

西装能不能用洗衣机洗,西装怎么洗,可以放洗衣机里洗么

1楼 夕阳战刀 西服能不能机洗首先要看衣服本身的材质。西服面料主要可分为 纯化纤织品 混纺织品 全毛织品三个大类,混纺材质含毛 全毛织品等情况大多不宜水洗 故一般需参照衣物的洗涤标签说明洗涤,若可水洗建议手洗,机洗时使用轻柔档。 化纤面料的西服可以用洗衣机洗涤,和正常洗衣一样,最好用洗衣网袋装好,选...

我梦见厨房被打开,洗衣机被偷了是什么意思

1楼 铁骨柔情胡一刀 踏实做事的几天!没有什么惊喜,无论从事业还是学业来看,对你来说都是一个平淡的日子。此外,喉咙有发炎的可能,不要吃太上火的东西。 低调对你有利哦!八卦的氛围在加重,一步小心就成为别人议论的对象呢!看似无意实为试探的话,你也要多加留心才是,别一冲动就暴露了自己的想法。 身体可能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