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洗衣机抖动是怎么回事,西门子滚筒洗衣机脱水时机身抖动的厉害,什么原因

2021-01-06 13:39:15 字数 5776 阅读 3141

1楼:柯桥峰力助听器

机身抖动是因为洗衣机机身不平所致,你检查一下哪个位置高、哪个位置低,用随机所带扳手调整底脚螺丝的高低,位置调平了,就不抖了。或者可以联系客服,让商家上门服务,帮助调试好。

2楼:聚信口碑网

洗衣机的四个角都有调整螺丝的,如果有一个脚没有着力的话,运行时就会发生抖动的情况。可以联系客服,让商家上门服务,帮助调试好,自己搞的话不容易做好的。

3楼:匿名用户

检查地面是否平,调节地角螺丝使洗衣机平衡,如果是脱水,检查衣服是否放平衡,开机检查电机地角螺丝是否松动。

4楼:呆萌狗蛋哥

你把来电调成震动了,或者可能你家实在太冷了,它抖起来取个暖。

5楼:匿名用户

我看了半天一个没说对,我今晚就遇到这情况。西门子洗衣机第一次跳动厉害是因为没有拆后面的四颗固定螺丝,我打400**问的。

6楼:同型半胱酸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甩干时振动大移位大的原因和修理的办法: 1、打开玻璃门,转动内筒是否有轴

7楼:杰升鸟车

检查罗丝是否松动或挂勾平行

8楼:端木逸尘

没放平!我家也遇到过

9楼:匿名用户

放的位置不够平整或者该加个底架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脱水时机身抖动的厉害,什么原因

10楼:匿名用户

洗衣机的四个角都有调整螺丝的,如果有一个脚没有着力的话,运行时就会发生抖动的情况。可以联系客服,让商家上门服务,帮助调试好,自己搞的话不容易做好的。

11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三脚架有问题,或者是平衡吊杆软了(也就是弹簧),也有可能是正常洗衣服的抖动,衣物多少,都有关系

12楼:匿名用户

机身抖动是因为洗衣机机身不平所致,你检查一下哪个位置高、哪个位置低

用随机所带扳手调整底脚螺丝的高低,位置调平了,就不抖了

13楼:匿名用户

找售后,应该不是大问题

14楼:哈哈静

洗衣机脱水时抖动很大排除这些问题就能解决

我的西门子滚筒洗衣机震动大是为什么

15楼:西门子工业支持中心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甩干

copy时振动大移位大的原因和修理的办法:

打开玻璃门,转动内筒是否有轴承缺油时的干磨声。

提一提内筒,是否感觉有比较大的间隙。

空机脱水是否声音也很大,如果是,那就可能是轴承或者十字架坏了。自己是无法修理的,因为要把洗衣机全部拆下才能换。

打开上盖,看看挂钩弹簧有无松动或者断裂。

另外,是不是衣物太多或者偏心引起的震动。

16楼:没ym么么哒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甩干时振动大移位大的原因和修理的办法:

1、打开版玻璃门,转动权内筒是否有轴承缺油时的干磨声。

2、提一提内筒,是否感觉有比较大的间隙。

3、空机脱水是否声音也很大,如果是,那就可能是轴承或者十字架坏了。自己是无法修理的,因为要把洗衣机全部拆下才能换。

4、打开上盖,看看挂钩弹簧有无松动或者断裂。

5、另外,是不是衣物太多或者偏心引起的震动。

滚筒洗衣机由微电脑控制,衣物无缠绕、洗涤均匀、磨损率要比波轮洗衣机小10%,可洗涤羊绒、羊毛、真丝等衣物,做到全面洗涤。也可以加热,使洗衣粉充分溶解,充分发挥出洗衣粉的去污效能。可以在桶内形成高浓度洗衣液,在节水的情况下带来理想的洗衣效果。

一些滚筒洗衣机较波轮洗衣机,除了洗衣、脱水外,还有消毒除菌、烘干、上排水等功能,满足了不同地域和生活环境消费者的需求。

17楼:进吧进进吧

我家的刚开抄始也一样,脱水时震bai动非常大,而且有位移du,给支脚下垫了

zhi20mm厚的减

dao震垫,倒是不跑了,可晃动幅度更大了,最后发现还是四个支脚受力不均匀,调整了一下就好了,现在几乎没有震动,多数家庭可能是因为洗衣机的放置位置导致后面的两个支脚螺丝够不着不能调整,或者调整后支脚螺丝没紧固,多试几次,消除震动是没问题的。

西门子洗衣机脱水震动很厉害

18楼:西门子工业支持中心

洗衣机脱水时,晃复动厉害制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bai个方面:

一、外因

洗衣机du放置不平或衣物放zhi置不平,这样dao导致洗衣机在旋转过程中偏离中心,进而晃动厉害;

解决办法:衣物整理放平,检查洗衣机是否放平稳。

二、内因

脱水电机刹车轮与电机轴之间的塑料套磨损,刹车轮与脱水桶轴之间有间隙造成启动困难,甚至出现严重碰缸现象。

19楼:长虹美菱股份****

洗衣机脱水bai

时,晃动厉害的主要du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zhi

一、外因dao

洗衣机放置不平或衣回物放置不平,这答样导致洗衣机在旋转过程中偏离中心,进而晃动厉害;

解决办法:衣物整理放平,检查洗衣机是否放平稳。

二、内因

1、脱水电机刹车轮与电机轴之间的塑料套磨损,刹车轮与脱水桶轴之间有间隙造成启动困难,甚至出现严重碰缸现象。

解决办法:联系售后更换刹车轮;

2、悬挂系统问题:可以用手按压内桶 4个角, 按压后如果无法立即复位,则可能是悬挂系统出现问题,进而导致脱水运转过程中出现晃动;

解决办法:更换弹簧脚;

3、洗涤那一边的皮带过紧也会引起脱水桶歪,这是因为皮带过紧,往往会把整体大缸拉到偏洗衣侧,从而引起桶歪;

解决办法:联系售后更换皮带;

4、法兰盘生锈或老化:脱水桶法兰盘由干生锈或老化,引起桶轴不同心也会使脱水时不平衡,进而产生晃动;

解决办法:联系售后更换法兰盘,严重时可能需要更换整个脱水桶。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甩干时震动

20楼:老任

西门来子滚筒洗衣机

甩干自时震动,主要原因是放入洗衣机滚筒内,一次洗涤和脱水的衣物量大了。

衣物量多了,滚筒在离心脱水高速旋转的过程中,离心力就会比较大,如果超出滚筒洗衣机配重的重力,整机在脱水过程中就会产生振动的。

处理办法是适当取出一些衣物,这样再脱水就没有问题了。

正常使用洗衣机洗涤和脱水时,洗衣量一般应小于洗衣机标称的洗涤脱水的额定干衣容量。

21楼:匿名用户

滚筒洗衣机

在执行甩干程序时,转速是最高的,相应产生抖动也比较明显。目版前市面上的西门子洗权衣机的最高转速基本上都在1200-1400r/min,所以难免会产生抖动。不过还是找他们的售后上门评估一下比较保险,如果吊簧脱钩或支持件变形,机器水平调整失衡,也会产生抖动。

22楼:我有骨刺

有甩干时不颤动的洗衣机嘛?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电机是变频工作前有抖动现象

23楼:长虹美菱股份****

如果是新机刚开始排水的时候没有这种声音,脱水程序中间由衣服里甩出来的水量不大的时候,排水泵抽水的时候会有哗哗声,就好比我们用吸管吸饮品的时候,剩下瓶子底部一点点液体想要吸出来的时候会连同里面的空气一起吸出来发出的那种声音。可以把右下角下面排水泵的盖子打开清理一下里面,注意排水泵工作的时候不要打开用手指去掏,也不要用硬物伸进去掏,防止伤手或者把排水泵弄坏。皮带电机声音都大,西门子也不例外,甩干洗衣机运转块,都会有声音,但是哗啦声音就不正常了,可以找售后。

变频的肯定声音很小。有哗啦哗啦的声音也许是硬币或者纽扣掉在桶里了。

我家的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甩干时 振动大,移位大,简直无法忍受,有谁知道什么原因

24楼:上官燕

西门子滚copy筒洗衣机甩干时振动大移位大的原因和修理的办法:

1、打开玻璃门,转动内筒是否有轴承缺油时的干磨声。

2、提一提内筒,是否感觉有比较大的间隙。

3、空机脱水是否声音也很大,如果是,那就可能是轴承或者十字架坏了。自己是无法修理的,因为要把洗衣机全部拆下才能换。

4、打开上盖,看看挂钩弹簧有无松动或者断裂。

5、另外,是不是衣物太多或者偏心引起的震动。

滚筒洗衣机由微电脑控制,衣物无缠绕、洗涤均匀、磨损率要比波轮洗衣机小10%,可洗涤羊绒、羊毛、真丝等衣物,做到全面洗涤。也可以加热,使洗衣粉充分溶解,充分发挥出洗衣粉的去污效能。可以在桶内形成高浓度洗衣液,在节水的情况下带来理想的洗衣效果。

一些滚筒洗衣机较波轮洗衣机,除了洗衣、脱水外,还有消毒除菌、烘干、上排水等功能,满足了不同地域和生活环境消费者的需求。

25楼:匿名用户

轴承坏了,西门子轴承坏了,要换的话,连滚筒一起换!

26楼:大力水手

1,打开玻璃门,转bai动内筒是否有轴承du缺油时的干磨zhi声。dao

2,提一提内筒,是否感觉有比较大的回间隙。答3,空机脱水是否声音也很大,如果是,那就可能是轴承或者十字架坏了。你自己是无法修理的,因为要把洗衣机全部拆下才能换。

4,打开上盖,看看挂钩弹簧有无松动或者断裂。

另外,是不是衣物太多或者偏心引起的震动。

27楼:匿名用户

滚筒洗衣机的滚筒上面靠四根弹簧悬挂,下面靠两个弹性支撑减振器支撑,有其中一个有问题都会振动大,移位大。还有一个原因是里面的配重松动也会引起振动大,移位大。

28楼:匿名用户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是小天鹅厂家生产的,不太好。

29楼:匿名用户

空转操作一下看看是否还是一样,要是没有震动了就是你加的衣物太多,要是震动就是洗衣机有问题,找维修解决。

30楼:宿命传说

里面有减震器 估计是一边的角的弹簧折了 建议您拆开看看 再有 就是 轴承里面的滚珠碎掉了

31楼:魔幻

那就要看是否是售后的师傅上门安装的,如果不是的话很有可能是后备的四个运输螺栓没有拆下,这个是肯定会有位移的,如果是售后安装的,在保修期内,建议你找售后解决。

西门子洗衣机抖动是怎么回事,后面电机旁边的支架没有固定的地方

32楼:

如果洗衣bai机还是正常的du立位摆放,打开后盖,卸下zhi皮带,用手可dao以轻松拨动。没有卸专下皮带属时,稍微用力也可以拉动滚筒。

侧放或倒立,滚筒位置发生变化,所以手是拨不动的。

如果还是不能拨动,需要检查滚筒四周的固定连杆和支撑弹簧,看是否断了或变形。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脱水慢并晃动是什么原因? 20

33楼:匿名用户

排水系统堵塞。

水位开关不能复位。

远程控器的触点未接通.

电动机插头松脱。

电动机热保护器动作。

调速板坏或调速器未打开,造成不脱水。

等等,按上面的内容一个一个查.

34楼:匿名用户

检查洗衣机下面的四条支腿是否一样平,摆放洗衣机的地面是否水平。

洗衣机摆放位置不平就会在甩干时移动位置。

在洗衣机底座有调整洗衣机水平高度的定位螺丝。

35楼:匿名用户

去找售后的,下面有个螺丝松了

36楼:手机用户

看下拉杆是不是要不得了嘛,

怎样分辨买的西门子滚筒洗衣机是全新的而不是样机

1楼 匿名用户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看商场里那台机器的条形码是什么号,然后跟你买回来的机器机身的条形码一对照就知道是不是商场那台样机了。 机器的条形码就像我们的身份证号码,每台机器的条形码都不一样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看看机器里面有没有水,一般有水的机器大部分都是刚出厂的。 因为洗衣机在出厂前都要做脱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