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菜盆下水管怎么拆换,厨房洗菜槽下水管怎么能拆下来换

2021-01-01 19:55:26 字数 2659 阅读 5016

1楼:匿名用户

先把接水器紧固在水槽下水口;

主管再依次安装三通节反水弯软管、软管;

另一只付管安装软管、再和三通节相连;

再把溢水管安装好。

2楼:匿名用户

洗菜池池菜池下水全部是丝接加垫皮,拆开前先拍下来,然把丝接处一个个拧下来即可,照着**,把新买的下水装上去,注意,下水头上要带玻璃胶,否则可能会漏水,另外,下水头直径有大小,购买时要不要买错。

3楼:福到

你先买一套和原来差不多的下水管,然后把原来的下水管拆下来,再把新的照原样装上去就行了,请采纳。

4楼:桥南徐香

买一套洁具,照原样换上就是。

5楼:匿名用户

步骤1:关闭到水池上水龙头的冷热水**。用可调扳手或管钳扳手拧下螺母,然后将水龙头从水池下的供水管上拆下来。

步骤2:如果旧装置有喷头和软管,则卸下在水池下面的喷头固定螺母。另外,请断开软管与其喷嘴的连接。

步骤3:从水池上拆掉旧的水龙头,然后清理水龙头安装区附近的水池壁。

厨房洗菜槽下水管怎么能拆下来换

6楼:正当梧桐葉落時

从水盆的下水处到下水管的连接处,全部拆除换新的。

洗菜盆下水管卸下清洗安装不上了怎么办

7楼:1一目了然

洗菜盆下水管,依次安装接水器、软管、三通节、反水弯、软管至下水口。

洗菜盆下水管结构如下图:

安装组件要根据分解图一一组合:

先把接水器紧固在水槽下水口;主管再依次安装三通节反水弯软管、软管;另一只付管安装软管、再和三通节相连;再把溢水管安装好。

8楼:一只兔子

找个懂的人,给你帮忙安装一下。

如何拆除老式的厨房水槽下水器(附图) 10

9楼:匿名用户

把旧的下水器抄给卸下来,一个手从下面拧下水器的固定套圈就是要擦一下脏东西

开始安装新的下水器。安装前要看一下垫片。一个是白色的泡沫垫片,一个是黑色的橡胶片白色垫片放在上面,黑色的橡胶垫片和固定套管放在下面

明白了这个顺序 就把下水器主体给放进去,并且下面的套管要对准螺丝一定要对整齐,才能拧

漏斗的种类很多,常用的有普通漏斗、热水漏斗、高压漏斗、分液漏斗和安全漏斗等;

按口径的大小和径的长短,可分成不同的型号;

厨房水槽一般会加一层过滤网,过滤网过去的水直接从下水口排出去。

10楼:匿名用户

找个螺丝刀伸到下水器中间的孔里,用力按住,另一只手在水槽下面拧下水器,轻松就拧下来了!

11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搞了半个小时搞不定,最后是暴力拆除,用螺丝刀使劲把它撬起来,搞定了,已经换了新的下水器,不漏水了

12楼:烧烤tt扎啤

恕洒家直言,如果你的水槽使用年限四五年以上了,

倒不如狠狠心直接换一个新水槽省心!

也算是为拉动轻工产业gdp贡献一份力量

老式厨房洗菜盆下水如何拆卸?(如图)

13楼:匿名用户

先拆掉金属软管,再拆绿色塑料件(应该是螺纹紧固,可直接用手拧),最后拿掉滤水金属件即可。

洗菜池的水管爆了 热水管 怎么拆下来。破的怎么拆下来。 20

14楼:福到

这个bai牌软管两头都有罗丝口连接的du,你先把下面三角zhi阀dao

那头的罗母拆下来,再把版另一头拆开就可

权以换新的了,你也可把这张**拿到附近的水暖配件店给老板看,他就会给你配到合适的配件,还可以帮你上门安装,你只要付点劳务费就行了,请采纳吧。

15楼:匿名用户

先卸水龙头,后面你自己就知道了!

洗菜盆水龙头水管的软管拆下来该怎么弄

16楼:匿名用户

洗菜盆水龙头水管的软管拆下来该怎么弄,首先要把洗菜盆水龙头拆下来,换条新的软管,再把水龙头装在洗菜盆上,软管的另一头连接三角阀,这一款三角阀与软管连接最好的

洗菜盆的下水管坏了,是修还是全套换

17楼:昔日年华传奇

水管坏了,要看是什么原因,如果是堵了疏通一下就行,如果是水管老化直接换一条就行,没必要全套换。

18楼:哀微浮柔婉

当然是生料带更合适的,因为这种材料是比较结识的,但是拆掉的时版候又不至于太费劲的,权

洗菜盆最好还是使用一个可以防臭的下水管更好的,这样才可以透气一点的,下水管的长度也要注意的

不能太长了,太长是容易积累起很多的污垢的,管子有可能那截横管排水坡度不够,才造成排水不畅通,有反水的现象。

洗菜盆管子断了,管子能换吗,管子好像拆卸不下来,是不是一整套都得换

19楼:1一目了然

能拧下来的,只换软管就行。接口在软管的尽头处。

20楼:匿名用户

应该能拆卸了不用换整套

洗菜盆水龙头软管如何拆装,厨房水龙头软管怎么拆下来?急求高手 5

1楼 所康德犹杰 这个软管是专用的,一般是一头大一头小,你先将水龙头拆下来,将软管的小头扭进龙头的下方,在将水龙头装回菜盆上面,最后把下面的两个接头接到墙上出水的地方,ok完事 厨房水龙头软管怎么拆下来?急求高手 5 2楼 神仙级别在路上 厨房水龙头软管拆下来的方法 先打开水龙头,以测试进水开关有没...

洗菜盆下水管的软管断了有配吗,洗菜盆的下水软管能换么

1楼 匿名用户 有配的, 洗菜盆的下水软管是属于一般的日常生活消耗品,是可以容易配到的。 2楼 孤鹜丁丁 一般五金杂货店都有卖的,换一下就行了 洗菜盆的下水软管能换么 3楼 我努力的方式 有配的, 洗菜盆的下水软管是属于一般的日常生活消耗品,是可以容易配到的。 洗菜盆下面有一根管断了漏水,不知道那根...

如何更换加高厨房水槽洗菜池龙头中的编织软管

1楼 匿名用户 答 关闭角阀断水,然后把两根蛇皮软管从角阀上拧下来,把水龙头拆掉,把软管从水龙头上拧掉下来,换上新软管原步骤装qian 2楼 匿名用户 1 首先把给水阀门关闭,2 把管道中的水放出,3 用扳手可以把来水处的接头去除,4 松开固定水龙头的螺丝,5把菜池水龙头抽出来后,拧掉软管。安装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