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菜盆下水管的软管断了有配吗,洗菜盆的下水软管能换么

2021-01-01 19:54:21 字数 4387 阅读 1161

1楼:匿名用户

有配的, 洗菜盆的下水软管是属于一般的日常生活消耗品,是可以容易配到的。

2楼:孤鹜丁丁

一般五金杂货店都有卖的,换一下就行了

洗菜盆的下水软管能换么

3楼:我努力的方式

有配的, 洗菜盆的下水软管是属于一般的日常生活消耗品,是可以容易配到的。

洗菜盆下面有一根管断了漏水,不知道那根管叫什么?如何修补?请帮帮忙

4楼:匿名用户

这管copy叫进水软管 通常没法修 只能换 更换工具需要一把活络扳手

进水软管通常有2种结构:

a b

墙上角阀出来的都一样用扳手松紧 混水阀这一端就不同了 具体看你家用的混水阀了

建议你先拆下来带去店里买 这样长度和款式都不会搞错装的时候先装混水阀那头 后装墙上的角阀

洗菜盆管子断了,管子能换吗,管子好像拆卸不下来,是不是一整套都得换

5楼:1一目了然

能拧下来的,只换软管就行。接口在软管的尽头处。

6楼:匿名用户

应该能拆卸了不用换整套

厨房菜盆龙头进水那内丝的软管接口断了,怎么把它拆下来?

7楼:匿名用户

菜盆龙头bai

软管两头接头不一样。如果du是接菜盆那头断了zhi直接dao用手向反时针方向拧;专断在里头可用尖嘴钳属拧。安装时也是用手拧。

如果是接进水管那头断了就要用扳手向反时针方向拧。如果有工具就不必请师傅,蛮简单的。

软管的话自己就能换,两边都有螺母拧的。

要个扳手就可以了。

**大概15块钱一根吧。

在将水龙头装回菜盆上面,一般是一头大一头小这个软管是专用的,将软管的小头扭进龙头的下方,最后把下面的两个接头接到墙上出水的地方,先将水龙头拆下来

买一套新的下水管回来就可以了,全部了都换新的了,

8楼:射手陈晓晓

菜盆龙头软管两头接头不一样。如果是接菜盆那头断了直接用手向反时针方向拧。

断在里头可用尖嘴钳拧。

安装时也是用手拧。

如果是接进水管那头断了就要用扳手向反时针方向拧。

9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一字型螺丝刀斜着旋转下来,如果不好旋转,可以用小钢锯拉个切口就行。

10楼:杨晓淑

先用螺丝松动季泡,之后用膨胀螺丝卸除或用外卡钳卸出

11楼:匿名用户

首先看,软管还有没有一点残

留在外面或者内丝有一部分残留在外面的:

1、如果有,可以试专

着用尖属嘴钳子慢慢夹住试着转动内丝,注意一是方向,应该是逆时针,千万别搞反了;再就是动作要轻点,搞到夹不到更麻烦。

2、如果外面完全没有了,一是可以找一粗细相当的木棍稍微敲进去一点,试着转动;

二、可以试着用镙丝刀手撬住内丝内边缘,看能不能转动内丝;如果可以转出来一点,再采取方法1;

3、用镙丝刀卡住内丝与外面的结合部,敲碎后取出。

12楼:中国神盾

总水闸关闭,用两把活口扳手对拧。内有垫圈不要丢,还可以用

13楼:色丶流氓

用个一字扳手把他搅开!然后找一条细铁顺着把他顶着拉出来! 再用扳手向逆时针方向拧

14楼:匿名用户

把接口那里的螺丝拧下来,把整个软管换了。

15楼:浮云本就浮云

把拧在龙头上的软管接头(内丝)拧下,换根新的软管。

16楼:匿名用户

应该在下面拧拧就下来吧。买个新的在拧上去。

17楼:小李的

首先关闭水阀门,买一根新管,找个扳手拧下来就换上了

18楼:匿名用户

先把进水口的开关或者楼道口找到自己家的水管(水表)关掉,然后直接更换掉就可以了。

19楼:蔻婷护花蜜

最佳答案: 那头断了直接用手向反时针方向拧;断在里头可用尖嘴钳拧。安装时也是用手拧

20楼:匿名用户

不用拆,直接买个新的就行。我的意思是你即使拆下来也不可以用了!希望我的建议,你可以用。

21楼:匿名用户

用热水浇上,轻轻拿下就可以了

22楼:匿名用户

把管子裁断,重新接。

洗菜盆水龙头水管的软管拆下来该怎么弄

23楼:匿名用户

洗菜盆水龙头水管的软管拆下来该怎么弄,首先要把洗菜盆水龙头拆下来,换条新的软管,再把水龙头装在洗菜盆上,软管的另一头连接三角阀,这一款三角阀与软管连接最好的

洗菜盆下水管和主管道下水管怎么样连接,需要封死吗,管子应该插多长到主下水道水流大的时候才不会漏水,

24楼:小肥杨妈妈

直接将洗菜盆下水管放进主管道即可,不需要连接,管子长度视主下水道的内高度而定,容最好不要低于主下水道太多。

内容拓展:

一、如何解决下水管道被堵,下面提供几个疏通管道的小窍门1、苏打加醋疏通法:先把半杯熟苏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苏打与醋中的酸发生反应后就能去除管道中黏乎乎的东西。

2、圆木疏通法:先把一根直径接近排水口的圆木插入水管中,并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间断地迅速上下抽动圆木,在吸力和压力的作用下,管道中的污物就会被冲走。

3、打气筒疏通法:厨房下水道发生堵塞时,可将打气筒的胶管塞入下水道,再放入少量清水,不断地向里打气,管道就能疏通。

二、厨房洗菜盆水龙头安装的方法

1、洗菜盘下水管有一个存水弯,这个东西是用来防反味的,一定要装的。

2、至于不漏水,下水管的配件里有胶圈,那些胶圈都要装上去才能不漏水。

25楼:月光一族于

下水管道

连接需要用三通的管路才可以实现无缝连接。

就是事先设计好洗菜盆专下水和主管道的连接地点,属洗手盆与下水管道的连接点,已经厕所内的地漏连接地点,统一规划,设计三通的数量,然后需要铺设放水层,才可以开始铺设下水主管道和各支路的三通连接。

26楼:匿名用户

不封死,封死的话万一要换管子麻烦,而且洗菜盆下水管是软管,也没法封死。如果高低差正常,主下水道也通畅,插进30-50公分就足以不会漏水了

洗菜盆下水管的安装问题

27楼:匿名用户

细软管是溢流管,是防止水槽里的水太多溢出而回流到排水管内。水槽口壁上不是有几个小孔吗接长方形的小支架有密封圈,螺丝拧紧。

28楼:匿名用户

另外一个细水管大概是溢流管,是防止水槽里的水太多溢出而回流到排水管内。

如果不清楚如何安装,最好找经销商进行咨询为妥。

仅供参考

29楼:充庸项洁静

厨房洗菜盆下水管安抄

装方袭法

1、在台面上打安装的孔;bai2、往菜du盆上安装下手;

zhi3、往菜盆上安装水龙头dao和软管;4、安装菜盆软管接入自来水;5、调试水龙头至不漏水为止;6、调正菜盆,打玻璃胶固定,先在灶台面上用铅笔画出洗菜盆的安装位置,用工具割掉中间,安装好洗菜盆后沿圈打胶防止漏水。在台面上按尺寸挖好孔,把台盆放入,周围打上玻璃胶,不平的话,在翘起来的地方用重东西压下,凝固了就好了。

厨房洗菜盆下水管安装正确事项

1、洗菜盆下水管采用pvc下水管道,有反水弯,不返味。

2、洗菜盆下水管采用pvc50下水管道,确保污水迅速排出。

3、洗菜盆下水pvc管和铸铁管,好密封好固定,不易漏水。

4、厨房洗菜盆下水管pvc管道寿命长。

5、厨房洗菜盆下水管管道全部密封,上下形成一个腔道,管道堵塞的机会降低。

厨房洗菜盆下水管安装不正确事项

1、返味,洗菜盆下水管没有反水弯,下水道的味反易上来了。

2、洗菜盆下水管管道细,下水缓慢,洗菜盆的水不能迅速排出。

3、洗菜盆下水管为伸缩管与铸铁管处玻璃胶如没有处理好,易漏水,如长时间漏水,橱柜变形。

4、洗菜盆下水管为伸缩管寿命短,易藏匿污垢堵塞管道。

厨房洗菜盆下水软管多长

30楼:匿名用户

人家说饼有盆那么大你以为是洗澡盆也不是洗菜盆是小孩玩过家家的玩具面盆比你巴掌小一点。

31楼:匿名用户

不锈钢洗菜盆下水软管最长多长

洗菜盆水龙头软管如何拆装,厨房水龙头软管怎么拆下来?急求高手 5

1楼 所康德犹杰 这个软管是专用的,一般是一头大一头小,你先将水龙头拆下来,将软管的小头扭进龙头的下方,在将水龙头装回菜盆上面,最后把下面的两个接头接到墙上出水的地方,ok完事 厨房水龙头软管怎么拆下来?急求高手 5 2楼 神仙级别在路上 厨房水龙头软管拆下来的方法 先打开水龙头,以测试进水开关有没...

洗菜盆下和水管相连的托掉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我也遇到同样问题,就是那个下水的塑料外套和洗碗盆脱开了。怎么处理?需要整个下水都换吗? 2楼 匿名用户 洗菜盆下面的管路 是一节一节用环型三角胶圈压住接口 再用内 外丝拧紧连接 你那个可能是由于时间长了胶圈老化或是变硬 导致接口松脱 办法很简单 买一圈生胶带 就是防水胶带白色很薄的那...

我家的洗手盆和洗菜盆都漏水,说不好是水管漏水还是水

1楼 蔺子峰 观察一下 在不用水时有渗漏就是给水管漏,在使用时漏水就是排水管漏,排水管看不到明显的漏水位置就注意观察是否龙头有沙眼 混合水后位置有沙眼不开水不渗漏 了 我家的洗手盆和洗菜盆都漏水说不好是水管漏水还是水 2楼 匿名用户 要分析一下是水管漏水还是接缝漏水。 水管漏水又分为给水管与排水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