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太阳能热水器要打开厨房水龙头才出热水,是怎么回事

2020-11-17 10:33:23 字数 4152 阅读 2180

1楼:太宗招手

可能是花洒眼被脏东西堵住了,你可以把花洒先拆下来再点火试试看,要是正常了你就把花洒眼清洗干净了就再装上去。

2楼:匿名用户

你解决这个问题了吗?我家也是这种情况

3楼:匿名用户

可能两个是连在一起的吧

太阳能热水器怎么安装一打开水龙头就有热水

4楼:devil小猪蹄子

“正常情况下,太阳能热水器不能实现一打开水龙头就有热水。 因为水箱到出水水龙头之间有一段软管连接,这段管内的水不用时是不循环的,是静止的,内部的水温适合环境的温度差不多的。 北方冬季为了防止这段管路冻裂,一般都加装电加热功能,其温度也只是保证高于零度而防止结冰。

5楼:匿名用户

太阳能安装的时候加上了回水,是用一个电磁阀与一个温度探头与控制系统实现的。

电磁阀与温度探头加装在供水末端,供水水路与水箱链接,水箱内温度探头设定a(55)温度,供水末端探头设定b(37)温度,当回水末端温度低于b温度电磁阀开启,热水会把冷水顶回水箱。

6楼:匿名用户

减短热水供水管线长度(也就是太阳能热水器的热水出口到热水使用端之间的管道)。这样可以缩短排空冷水的时间,也就是你说的一开龙头就有热水。

7楼:匿名用户

想要打开几秒出热水需要做回水。不过一般管道不长的不建议做,长管道的可以考虑

8楼:原点

我看我家的都是要放一会冷水v才可以变成热水呢

9楼:包子

那你需要一直开着加热水的,不然没有太阳不可能一开就有热水

10楼:

一般都是需要流一段时间把管道的冷水流出来之后才有热水的!安装时候尽量减少水龙头和热水管道的距离,这样热水流出来快点!

11楼:脆弱的季节

在太阳能热水

器进入室内的地方加一个快热水龙头的话,这样一开龙头就出热水,太阳能热水下来以后,快热龙头是不能停止工作呢的,只有快热水龙头也能设定温度才行,只要太阳能水温超过快热龙头设定温度,那么快热龙头就停止工作

1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叫水电工帮你牵一条回流水管到太阳能水箱,在回流水管接口处装个抽水机就可以了.

热水器要同时打开厨房和卫生间的热水水龙头才能打着火是怎么回事?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需要同时打开厨房和卫生间的热水水龙头才能打着火,检查热水器水流开关是否存在问题。

14楼:匿名用户

on their ***pound

15楼:健而美的春天

卫生间打不了热水器,厨房可以,同时开然后关掉厨房,就可以洗澡,是卫生间水龙头坏了骂?

太阳能热水器 , 怎么样才能让水龙头一开就出热水,有没有高招

16楼:鄞微兰止巳

可以的,把太阳能热水器下面的出水口、就是热水管连接太阳能处安装2个电磁阀,1个窜到热水管上,第2个安在上一个电磁阀下面,不用热水时,1关闭、2打开,用热水时,1打开、2关闭,即可。满意吗。

17楼:巨树花池娴

我是安装太阳能能的,告诉你,你这个问题是可以做到的!办法就是把太阳能孔反过来用。呵呵我就给人改过,效果还不错。【管道排空不实用,还是有凉水下来的!用排空阀很容易出故障!

18楼:古竹撒茶

没有有效的办法,只能尽量缩短管路的长度。因为你不开水龙头,从热水器出水口到水龙头这段管路里的水是不流动的,所以这段管路里的水是凉的。除非按一个循环泵,一般单位里有这种装置,可以保证热水始终循环。

不过对于家庭来讲不适用。

19楼:匿名用户

不管怎么样都要把管子里的冷水排光 不知道恒温龙头你觉得怎么样? 但是恒温龙头一开始也是出冷水 去**永久卫浴看看吧

20楼:精彩地生活

安装一个管道排空阀 很简单的

21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加装一个循环水泵,用之前开循环水泵把冷水抽回太阳能水箱里面

22楼:袁嫣曹琪睿

加一个管道排空装置

打开即出热水

冬季不冻上下水管

23楼:耿兆伍天禄

尽量缩短水龙头和太阳能的距离

我家卫生间燃气热水器总是要打开厨房的水龙头才能出热水

24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你卫生间的水龙头坏了

25楼:匿名用户

那有可能是管道的问题但是你可不可以说的清楚一点啊

太阳能热水器为什么要开了冷水后才有热水

26楼:不负我生

1、当太阳能的水达到电热水器设定的加热温度时,电热水器是不加热的,就可以直接用太阳能的水,而当你洗完澡或用完热水时,有部分热水还停留在电热水器里,由于散热效应,电热水器里的水到第二天使用会相关几度,如果把电热水器一直开着,就不会出现第二天用热水放很多冷水的情况。

2、但是太阳能热水器不承压,而电热水器是承压的,太阳能的热水只能通过水泵加压串通到热水器里面才能使用,但是太阳能热水器当日气好时,水温没法控制可达到100度左右 ,这样的话对电热水器的伤害是很大。

27楼:匿名用户

你的理解有错误,不是一定要开冷水才会有热身,而是热水管放出的冷水是水箱到家里的这段水管里的冷水罢了,这段水管里的冷水多少与水管的长度有关。

28楼:电器维修

实际就是太阳能水箱(里面是热水)而水箱外至放水龙头里面是冷水,冷水下来完了才是热水。

祝你愉快!

29楼:小家电业内人士

呵呵!太阳能热水器通往水龙头的水管是不能够蓄热的啊?!

放多少冷水才出热水,就取决于太阳能通往水龙头的水管长短决定了,水管越长冷水相对越多,水管短些,热水出来也就快些了。

30楼:匿名用户

热水器都是通过水压,根据热水、冷水分层出水,如果不进水,热水器是不出水的,相当于冷热水的置换

31楼:匿名用户

太阳能水箱外至热水龙头里面是冷水,冷水下来完了才出热水

32楼:幽林

你的水龙头坏了 换个就好了

奇怪太阳能热水器为什么一打开就出热水?

33楼:军峰雪

查下热水管道有漏水的地方。否则是不会又少了水又马上放出热水的。

34楼:有一种缘叫无缘

热水管漏水。楼主,这样给你解释啊,原先热水是在房顶呢,热水管里面的水由于一夜不用,就变成冷水了,只有冷水放完了热水才能出来,现在呢?现在太阳能水箱里面的热水不停的外漏,漏水的位置就在你的混水阀附近,这样一打开水开关,由于热水距离你的水开关很近,所以马上就有热水出来啊,这个也是你上满水,一夜就少很多的原因所在

35楼:匿名用户

现在一打开就是热水,此热水龙头以下的热水管道一定有漏水.

36楼:匿名用户

因为漏水。所以热水一直在往下走。所以一打开就有热水。

37楼:望云

看看是不是电磁阀坏了?

我的太阳能热水器洗澡不出热水,水龙头有热水,就是洗澡不出热水,是怎么回事啊 10

38楼:匿名用户

水垢堵塞的可能性大,换部分管子,或者用酸性液循环清洗。

39楼:匿名用户

你的太阳能热水器应该是单根管的,就是说加冷水和出热水使用的是一根管。在连接所有厨卫水笼头的时候,肯定会安装一个开关节门用来调整不同的用水用途,既然水龙头有热水就没问题,找到那个节门打开它,就ok了

40楼:匿名用户

应给是喷头转换开关有问题了

41楼:蛊小瞳

出热水,水龙ghx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