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2500适合种植什么,2500米海拨适合种植什么水果

2021-01-08 16:05:32 字数 1167 阅读 6410

1楼:勤奋的昭君妹妹

是可以的,只是在栽种上面有一定的限制,因为青花椒适宜温暖湿润及土层深厚肥沃壤土、沙壤土。萌芽性强,耐寒,耐旱,抗病能力强,隐芽寿命长,故耐强修剪。不耐涝,短期积水即可致死亡。

青花椒常见于平原至海拔800米的山地疏林、灌木丛或岩石旁等地。中国五岭以北、辽宁以南大多数省区以及朝鲜、日本也有分布。一般在海拔在1800米也有种植青花椒。

海拔2500米以上种植青花椒,肥水管理必须要跟上,追肥每年2次。第1次在萌芽期,第2次在采果后进行。施肥可采用窝施、环状沟施,窝子或环沟应打在树冠外围滴水处;肥料以人畜粪水为主,搭配适量的测土配方肥,配方肥用量视树龄大小,每株施用0.

25千克-0.5千克,施肥后及时覆土。

2500米海拨适合种植什么水果

2楼:小的心大大的梦

一、果树来

种植对地理、气

源候、环境条bai件的要求。一般

来讲du,果树种植应考zhi虑海拔高度、坡度、温度、湿dao度、日照、雨量以及道路水源等地理环境条件。但不同的果树、同一果树不同品种对海拔高度、坡度、温度、湿度、日照、雨量都有不同的要求,例如:柑橘和梨子要求的气候、环境条件是不一样的,柑橘中沙田柚和夏橙对气候、环境条件的要求也不完全相同。

因此,在你选定种植果树时,要根据你地的气候、环境条件选定相适应的种植品种。为保险启见,不要肓目引进你认为适应或你认为较好的良种,要先引进少量进行试种成功后才能大量引进种植,一般试种三年后,确定在当地丰产稳产、抗病抗虫、品质优胜才能大量发展。

我们老家海拔很高2500米适合种什么

3楼:非白花非菜

这个都适合种植药材类的植物,比如:玛卡,人参等

海拔2500米的地种植什么才能适应

4楼:匿名用户

不只是**的,

可考虑养殖平菇,平菇适应强,好管理。

,海拔2500左右的气候适合种植什么药材,跟适合什么牧业?

5楼:天使之残念

山地适合林业,平地可以牧业。种什么药材不是海拔决定的,要考虑市场、热量、水分等综合因素

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山地适合种植业

脐橙树需要多少米的海拔可以种植,550米海拔适合种植脐橙吗?

1楼 匿名用户 脐橙丰产栽培技术 1 高标准建园。在山坡建园,首先要修筑好等高反坡梯地,然后开壕沟施入稻草 猪牛栏粪 磷肥和石灰等基肥,要求每株树定植穴下的基肥量不少于100公斤。 株距3米,行距4米,行间种绿肥,在主干道及果园外围种植防风林及护园林 宜选用马甲子 。 2 扩穴改土,搞好肥水管理。每...

重庆地区适合种植什么水果,福建适合种植哪些水果

1楼 匿名用户 重庆地区适合种植的果树作物主要有柑桔 甜橙 柚 桃 李等。 重庆属 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年平均气温16 18 ,长江河谷的巴南 綦江 云阳等地达18 5 以上,东南部的黔江 酉阳等地14 16 ,东北部海拔较高的城口仅13 7 ,最热月份平均气温26 29 ,最冷月平均气温4 8 ,采...

广西钦州是否适合种植草果,草果是否适合广西北海种植

1楼 月醉潇湘 草果分布于中国云南 广西 贵州等省区,栽培或野生于疏林下,海拔1100 1800米。 草果的移栽可采用育苗移栽和分株种植,其中以育苗移栽为普遍。 分株移栽 在冬 春季节选择生长健壮 叶芽饱满的直立茎,距地面40厘米的地方砍成斜口,用砍刀或锄头切取带20 40厘米长的根状茎,并按原来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