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兰花豆腐香菇白菜能一起吃吗,豆腐、香菇和白菜能一起吃吗?

2021-01-08 15:24:51 字数 5294 阅读 5723

1楼:吗啡

可以。没什么大不了的。即使分开吃,吃到胃里还不是混在一起。难不成胃里还有九宫格,每一格放一种食物?

豆腐、香菇和白菜能一起吃吗?

2楼:

可以一起bai吃

材料辣白菜

du适量,

zhi豆腐1块,

3楼:拾万里之外

豆腐、香菇和白菜能一起吃,做法如下:

1.豆腐切块

2.白菜洗净,白菜帮片专

薄片,白菜叶用手撕开属

3.香菇洗净,猪肉切片,葱切末

4.热油锅,放入肉片煸炒

5.放入葱末炒香

6.放入香菇翻炒

7.放入白菜翻炒

8.放入花椒粉炒匀

9.放入适量酱油炒匀

10.放入适量高汤

1.倒入适量清水

12.放入豆腐块

13.盖盖,大火烧开转中火炖熟

14.放入蒜末炒匀

15.放入盐调味

16.最后放入鸡精调味即可

4楼:贝勒凯

这3个食物放一起炖着吃,贼好吃,在放些血肠和肥肉片,太美味了,还非常有营养,更容易吸收。说我的自己都流口水了

5楼:理惠

香茹和青菜可以一起吃的.但是三种在一起吃,我也经常吃过,没有出现过问题,但对身体有没有坏处我就不知道了.

6楼:孙树亮

能 一起吃 而且白菜还是解毒的 和菌类食物一起煮很好的 豆腐 香菇 白菜一起炖 味很鲜美

7楼:十二腊月

用高汤做豆腐白菜倒是很好吃,加香菇应该也可以,不过豆腐入味不一定好吧

8楼:草原老生

能啊,在一起做炖菜很好吃,也很有营养

9楼:匿名用户

当然能在一起吃的啊,这样可是很有营养的哦.....

10楼:匿名用户

没问题。不吃素的话,还是加点肉最好了。

11楼:薛松

当然可以一起吃 如果是菠菜就不行了

12楼:匿名用户

能吧,没听说它们是相克的啊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你是想一起做菜还是分开吃?

14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啊,一锅炖都很好吃~

西兰花可以和香菇一起吃吗?

15楼:豌豆猫耳朵

可以一起吃,下面介绍做法:

准备材料:西兰花

一颗、香菇12朵、蚝油半汤匙、生抽一汤匙、盐适量、鸡粉适量、淀粉适量、水适量

制作步骤:

1、准备好所有的材料

2、香菇用水泡发

3、取一个碗,放入半汤匙蚝油、一汤匙生抽、适量的盐、鸡粉、淀粉加水调成酱汁备用

4、香菇洗净切成条状,西兰花洗净切成小朵备用5、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烧开后,放入适量的油和盐,放入西兰花焯熟后捞出沥干水分

6、把西兰花围着盘子摆放成圆形

7、锅中倒入适量的油烧热后放入香菇翻炒至变色8、加入刚才调好的酱汁,翻炒至酱汁浓稠,大火收汁后倒入西兰花中间9、成品图

16楼:沙凼壁点

病情分析:患者咨询当然可以一起吃。

意见建议:询西兰花当然可以和香菇一起吃。天然饮食中相对来说两者相忌的食物很少,而且饮食讲究品种多,杂食。两者的营养成份也不尽相同,可以起互补的作用。

17楼:载贞向慧心

可以。香菇+河蟹:易引起结石症状

香菇+西红柿:破坏类胡萝卜素

香菇+鹌鹑蛋:面部易长黑斑

香菇与西兰花可以一起吃吗

18楼:甄金不镀

可以。能够补充维生素b,抗肿瘤,增强免疫功能的作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香椿能西兰花一起吃吗

19楼:植物网

香椿可以bai和西兰花一起吃的。du

一、不宜和香椿搭zhi配食用的有:dao

香椿+菜花:因为香

内椿中含有丰容富的钙质,而菜花中所含的化学成分会影响到钙质的消化和吸收。所以,香椿不适宜和菜花一同食用。

香椿+黄瓜:黄瓜中含有维生素c分解酶,会破坏到香椿中的维生素c,影响人体对维生素c的吸收,使营养大大降低,故香椿和黄瓜也不宜同食。

香椿+牛奶:腹胀

二、不宜和西兰花一同食用的有:

西兰花+牛奶:影响钙的吸收

20楼:东东

不能香椿不能和西兰花一起吃:因为香椿中含有丰富的钙质,而西兰花中所含的化学成分会影响到钙质的消化和吸收。所以,香椿不适宜和西兰花一同食用。

香菇,小白菜,油菜,西兰花可以同吃吗?

21楼:智君子

香菇,小白菜,油菜,

西兰花可以同吃

是的,可以搭配一起。

22楼:宫殇学姐

1、是可以一起吃来的。这是

自从安全的角度来讲原则性的bai问题。

2、但du

是从营养学zhi的角度,不建dao议混在一起食用,以免破坏营养。

3、如果你在生活中事事听医生的,你就不敢出门了。如果事事都听营养学家的,你就没有能吃的东西了。

西兰花与什么相克不能同哪些食物一起吃

23楼:大野瘦子

没有。国外在西蓝花的吃法上主要是拌沙拉,或煮后作为西餐的配菜,这样避免了高温加热中的营养损失,对健康更为有利。

习惯吃热菜的人,也可以将它与肉类、鸡蛋或虾仁搭配炒着吃。

24楼:chitao蘸大酱

一下是与西兰花相克的食物:

1、菜花与维生素ki相克。菜花含有丰富维生素c,可降低止血药的疗效,所以服用止血药时不宜食用。

2、菜花与牛肝相克。牛肝中含有丰富的铜、铁离子,极易使维生素c氧化而失去原来的功能,所以两者不能搭配食用。

3、菜花与黄瓜相克。菜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黄瓜中含有维生素c分解酶,故不宜同食。

4、菜花与洋地黄相克。如菜花、大豆、菠菜、榨菜等,如果在服用洋地黄时食用这些食物过多,会造成药物药效降低。

25楼:匿名用户

与西兰花「相克」的食物:

1.牛肝+西兰花

牛肝中的铜会使西蓝花中的维生素c氧化,从而失去营养价值。

2.猪肝+西兰花

西蓝花富含膳食纤维,与含有铜、铁等矿物质的猪肝同食,会降低人体对这些矿物质的吸收。

3.西葫芦+西兰花:

西兰花中富含维生素c,而西葫芦中含有维生素c分解酶,两者同食会将西兰花中的维生素c破坏掉。

4.牛奶+西兰花:

西兰花与牛奶同食,会影响钙的消化及吸收。

与西兰花「搭配」的食物:

1.猪肉+西兰花

西蓝花含有维生素c搭配含有蛋白质的猪肉一起食用,可美白肌肤、展现肌肤光泽,又可消除疲劳,提高免疫力。

2.糙米+西兰花

西蓝花中的维生素c与糙米中的维生素e结合,可护肤、防衰老、抗癌。

3.鹅肉+西兰花

鹅肉低脂肪、高蛋白质,与西兰花中的膳食纤维搭配,可帮助降低饮食中胆固醇的吸收率。

4.香菇+西兰花

二者同食,利肠胃、壮筋骨,还有较强的降血脂作用,是“三高”患者的首选佳品。

5.大蒜+西兰花

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质及维生素c,能抑制胆固醇,算可降血脂、抗癌,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6.甜椒+西兰花

甜椒与西兰花都含有维生素a与维生素c,两者搭配适量食用,可改善**干燥与粗糙等问

题。7.墨鱼+西兰花

西兰花中含维生素c及膳食纤维,除补充墨鱼不足的营养外,还可预防感冒,帮助消化。

8.海带+西兰花

西兰花含有少量的致甲状腺肿物质,所以吃西兰花时可以通过食用海带等富含碘的食物来中

和。9.紫菜+西兰花

西装花含有少量的致甲状腺肿物质,所以吃西兰花时可通过食用紫菜等富含碘的食物来中和。

10.海鱼+西兰花

西兰花含有少量的致甲状腺肿物质,所以吃西兰花时可通过食用海鱼等含碘的食物来中和。

26楼:风不停息

西兰花并没有禁忌。西兰花可能最显著的就是具有防癌抗癌的功效,菜花含维生素c较多,比大白菜、番茄、芹菜都高,尤其是在防治胃癌、乳腺癌方面效果尤佳。研究表明,患胃癌时人体血清硒的水平明显下降,胃液中的维c浓度也显著低于正常人,而菜花不但能给人补充一定量的硒和维c,同时也能供给丰富的胡萝卜素,起到阻止癌前病变细胞形成的作用,抑制癌肿生长。

配方:十五个左右虾仁、一棵西兰花、水、盐、油。

1、备料

2、西兰花洗净,根去掉,掰成小朵

3、锅中水烧开放点盐,放入西兰花,滚上一会会,十几二十秒,水不要太多,盖过西兰花就行

4、锅中油熟,将虾仁放入迅速过油至熟

5、然后倒入焯水后的西兰花炒一下,加点盐,稍微加点水6、炒个1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27楼:匿名用户

西兰花没有与之相克的食物,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

28楼:鬼鬼

与西兰花 相克的食物 1.西葫芦:西兰花中富含维生素c,而西葫芦中含有维生素c分解酶,两者同食会将西兰花中的维生素c破坏掉。

2.牛奶:西兰花与牛奶同食,会影响钙的消化及吸收。

3.猪肝:西兰花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易于猪肝中的铜、铁、锌等元素结合形成不易消化的物质,从而影响人体对微量元素的吸收。

好像还有土豆和牛肉。这两个不确定

29楼:啾啾啾荞芥

怎么不可以分多东西一起吃哦?

西兰花、白花菜和虾能一起吃吗?

30楼:匿名用户

西兰花 、白花菜 、虾能一起烧来吃。

与虾相克的食材:

虾+南瓜:一起吃会引起痢疾,可以用黑豆、甘草解毒。

虾+芹菜:伤元气。

虾+木瓜:腹痛头晕,食物中毒。

虾+乌鸡:中毒。

虾+山药:同食会引起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

虾+葡萄:身体不适。

虾+洋葱:形成草酸钙产生结石。

虾+樱桃番茄:产生砒霜会中毒。

虾+西瓜:腹痛、腹泻、恶心。

虾+西红柿:产生砒霜会中毒。

虾+果汁:一起吃会腹泻。

香菇和白菜能一起吃吗香菇和鸡蛋能一起吃

1楼 匿名用户 完全可以,有道菜就叫香菇白菜炒鸡蛋 主料大白菜400g 香菇200g 胡萝卜200g 鸡蛋2个辅料油适量 盐适量 鸡精适量 胡椒粉适量 步骤1 白菜杆斜切成片,洋葱切丁,姜切丁,香菇切丝。 2 油热下洋葱丁和姜丁炒香,放置锅边,再放鸡蛋炒凝固盛出,洋葱丁和姜丁仍留在锅中。 3 大白菜...

土豆,西兰花,白菜,香菇还有鸡蛋可以一起吃吗

1楼 特别想家还有妈 土豆,西兰花,白菜,香菇还有鸡蛋可以一起吃的。 2楼 雪后飞狐 这五者是可以一起吃的,他们,营养之间没有任何的冲突 西兰花油菜香菇土豆能做在一起吃吗 3楼 醉生梦死怎么死 降低营养价值 芹菜 蛤蜊 影响维生素的吸收 芹菜 甲鱼 降低铁的吸收 芹菜 菊花 一起吃会引起蛋白质的吸收...

白菜和香菇可以一起吃吗,香菇白菜羊肉可以一起吃吗?

1楼 斌斌心想事成 将白菜去老叶去根洗冲洗干净,香菇切去根部用水冲洗干净,将香菇切成片,将小白菜切成寸段,锅加油烧热,下入葱花,姜末,蒜片爆香,下入香菇炒出香味,炒至变软,下入小白菜段,蚝油盐快速翻炒均匀,把小白菜炒至稍微变软即可,关火盛出装盘。 香菇白菜羊肉可以一起吃吗?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