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我最爱的老师用上关键词老师

2021-01-08 05:25:20 字数 4392 阅读 7980

1楼:匿名用户

老师上课特别认真,对同学很亲切,经常带我们做我们喜爱的有趣游戏,我们都喜欢她

小学二年级看图写话我最爱的老师,用老师,上课,认真,亲切,喜爱,有趣写入文中

2楼:武府小道

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我最尊敬的老师就是教我们语文的苏老师,苏老师长的很漂亮,她的个子高高的,很苗条,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一笑就会露出两个甜甜的酒窝,显得很亲切。她不仅课上的生动有趣,而且对我们的学习要求很严,我非常喜欢她。

苏老师讲课生动有趣,每一堂课同学们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有时苏老师给我们讲解内容激动时脸都变红了,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有时老师让我们排课本剧,根据课文的内容她会做出丰富的表情,滑稽的动作,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每一堂课我们都在愉快的学习中度过。

苏老师对我们的要求也很严格。有一次,我的作业快写完了,眼看就剩几个词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应付了过去。第二天,作业发下来了,我一看傻了眼上面写着:

“这像一个认真的学生写的字吗?”我心里真后悔,再看看别的同学,他们都得了满分。晚上,我一个字一个字认认真真地把作业写好了,当作业再发下来时是一百加星!

我兴奋极了,深深地体会到正是老师点点滴滴对我的要求我才能不断的进步啊!

3楼:匿名用户

752211侧拉啊啊啊吧客服

4楼:可爱布丁

是了是了,是是路老师,和蔼可亲

一年级看图写话,我有一位漂亮的体育老师

5楼:在全敬燕

我有一个温和

bai、幽默的体du育老师。他姓李zhi,年龄大概dao在四十至五十岁之间。脸上虽回

然有点儿皱答纹,但是依然很精神。我们班同学都很喜欢***。

***经常给我们讲笑话,总能把我们逗得前仰后合。有一节体育课上,同学们都没精神,因为上一节语文课上,我们考试考得很不好。语文老师生气极了,把全班训了一顿,并罚我们抄卷子,没及格的同学留在班里沮丧地抄卷子,上体育课的同学都在想回家父母该怎么收拾我们,所以每个人都没精打采的。

***看到这种情况,给我们解围,出了个主意,叫班里同学下来,说今天有测试。

等学们到齐后,***对我们说:“我小时候学习成绩一直是班里第一名,可是老师却经常批评我,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同学们的答案五花八门,有的说老师是班里的倒数第一,有的说老师考第一是抄的……答案都不对,老师说:

“那是因为我是卫生组长,一次把老师的破烂不堪的文件当作废纸扔了。老师再用时找不到了。”话音刚落,同学们哄堂大笑起来,忘记了一切烦恼。

瞧,这就是我们的体育***。这样的老师,谁能不喜欢呢?

6楼:武府小道

我的体育老师抄是一位很袭温柔,又很爱小朋友的老师,她有一头卷卷的头发,水汪汪的眼睛和长长的手臂、腿,她的名字就叫做“张碧伦”。

我们上体育课的方式,都是自己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因为老师说:“如果小孩子都要固定玩什么,就会因此失去想象力和兴趣。”,有时候老师会跟我们一起做运动;有时候老师会教我们许许多多好玩的游戏,让我们玩得津津有味。

我觉得老师讲得很有道理,于是就开始喜欢上体育课了,最后我们还会用老师教我们的游戏,去发明更多好玩的游戏。

看图写话2年级我最爱的老师

7楼:匿名用户

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我最尊敬的老师就是教我们语文的苏老师,苏老师长的很漂亮,她的个子高高的,很苗条,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一笑就会露出两个甜甜的酒窝,显得很亲切。她不仅课上的生动有趣,而且对我们的学习要求很严,我非常喜欢她。苏老师讲课生动有趣,每一堂课同学们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有时苏老师给我们讲解内容激动时脸都变红了,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有时老师让我们排课本剧,根据课文的内容她会做出丰富的表情,滑稽的动作,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每一堂课我们都在愉快的学习中度过。苏老师对我们的要求也很严格。有一次,我的作业快写完了,眼看就剩几个词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应付了过去。

第二天,作业发下来了,我一看傻了眼上面写着:“这像一个认真的学生写的字吗?”我心里真后悔,再看看别的同学,他们都得了满分。

晚上,我一个字一个字认认真真地把作业写好了,当作业再发下来时是一百加星!我兴奋极了,深深地体会到正是老师点点滴滴对我的要求我才能不断的进步啊!

看图写话:我心中的老师

8楼:武府小道

黄老师是我们班主任,她有一头漂亮的卷发,美丽大方,对我们和蔼可亲,是我们心中的好老师.

在批改作业时认真仔细,作业上有一小点错误都能发现,要求订正.每次批完试卷都会仔仔细细把难点重点圈起来给我们再讲一次.

老师对我们很关心很爱护,我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我有一天发高烧被老师发现了,就给我妈妈打**接我回家休息. 还有很多同学生病了老师都很关心,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我们都爱老师.

9楼:匿名用户

u币哈哈该不会吧v好吧

二年级看图写话我的老师

10楼:武府小道

我的老师姓“李”,她有一头乌黑油亮的卷头发,还有一双大大的、明亮的“火眼金睛”。最有趣的是,老师的眼睛上总挂着一位不速之客-眼睛,这显得***更像一位博士了!

我们的语文老师又漂亮又严厉。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有些同学没按时完成作业,有春雨、陈蜜……都被老师抽查到了。老师如河东狮吼般大叫:

“为什么没完成作业!为!什!

么!”***这么一叫,比十八级**还可怕,有些同学都快吓哭了! 还有一次,上课铃声已经响了,可还有些同学好像每听见铃声似的,同学在教室里“大闹天宫”, 当老 师悄悄走进教室的时候,有一些同学见势不妙,赶紧跑到座位上假装埋头苦干,***吼一声:

“坐到自己的座位上!” 同学们被吓得六神无主了。***对我们要求严格,是对我们负责呀!

正所谓“严师出高徒”啊! ***像一根蜡烛,照亮别人而燃烧自己,我为能有一位大方、美丽、慈祥的老师而感到骄傲。

11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今天,我见到了我们的新班主任——陈老师。看上去,她很和气。她告诉我们:

对我们是公正、公平、平等的。她还说:“她是一个树干,我们四大组是四根树叉”。

她还在树杈上画了许多叶子,她说,“这些叶子就是我们每个同学”。

我很喜欢这样的老师,老师就像大树妈妈,一片片叶子就像她的孩子,我们离不开大树妈妈的怀抱。

12楼:孙树帅

我的老师是一个非常善良的老师,他教会我们很多东西。

一年级看图写话看望生病的老师

13楼:武府小道

这个星期bai,我们王老师du生病了,班里由班长管理,班长许zhi莹莹dao

还把学生分成小组去看望老师。回

今天是小红和小明来答看望老师,小明他们来的时候,老师的孩子正拿着布娃娃逗老师高兴呢!小明带来了一袋子苹果,他边给老师边说:“老师,祝您早日**,早早地回到我们的班集体中。

”老师高兴地说:“谢谢你的一片真心。”小红说:

“老师,不好意思,我拿自己的取奶证想为你取一些奶,但是去晚了,对不起。祝您早日**!”老师摸着小红的头说:

“没关系,只要你好好学习,长大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就可以了。”老师的孩子问:“妈妈,他们是谁呀?

”老师微笑着说:“他们是妈妈的学生呀!”

小明、小红又和老师说了一会话,老师问了一些班里的情况,然后他们就和老师说再见了。

14楼:天淑敏韶子

这个星期,我们王老copy师生病了,班里bai由班长管理,班长许莹莹还把学du生分成小组去看zhi望老师。

今天是小红和dao小明来看望老师,小明他们来的时候,老师的孩子正拿着布娃娃逗老师高兴呢!小明带来了一袋子苹果,他边给老师边说:“老师,祝您早日**,早早地回到我们的班集体中。

”老师高兴地说:“谢谢你的一片真心。”小红说:

“老师,不好意思,我拿自己的取奶证想为你取一些奶,但是去晚了,对不起。祝您早日**!”老师摸着小红的头说:

“没关系,只要你好好学习,长大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就可以了。”老师的孩子问:“妈妈,他们是谁呀?

”老师微笑着说:“他们是妈妈的学生呀!”

小明、小红又和老师说了一会话,老师问了一些班里的情况,然后他们就和老师说再见了。

一年级看图写话牛老师在讲台上讲数学课

15楼:武府小道

小羊来第一天当老师。

小羊一走进源

门,教室里同学们一直在吵闹,小羊先给他们讲了一个故事,告诉了大家学生应该遵守纪律的道理,之后开始正式上课,教他们识字、写字,教他们写了人、大、天、广、左、月、园、开、小、中、达、民、与、子、数、女、西、拉、右,大家写的都非常好。小羊表扬了它们一番,下课了小羊和他们做游戏,同学们觉得小羊是个好老师,它们都喜欢小羊。下午放学了,应该各自回各自的家了,可是大家很舍不得小羊,因为:

大家很喜欢小羊,觉得小羊是个好老师。

看图写话一年级下册老师和几同学

1楼 岳恺歌象强 我有很多新老师,今天就选一个给我们上第一节课的数学老师吧。当数学老师跨进教室的时侯,把我吓了个半死,哇,那么高,教训起人来可不是开玩笑的,大概还没从前那为数学老师的阴影下走出来吧 脑海中一下跳出了板子打人的声音,想想就恐怖。 人不过没想到数学老师对人还蛮好的,从开学到现在还没怎么骂...

一年级看图写话大象老师小兔小猴小鸟上课

1楼 武府小道 一天,大象老师讲了新课,小猴上课没有认真听讲。下课小猴做作业不知道怎么做,它就问小白兔 小白兔这道题怎么做 小白兔说 你上课不认真听讲,下课不会做题,你这样的毛病不好。这次我就告诉你,下次你一定要认真听讲,不然后果会很严重的。 第二天,小猴又没有认真听讲。下课做作业小猴又问小白兔,小...

小学二年级作文,看图写话,老师在改作业

1楼 匿名用户 有一天来,学校里来了两个新的数学 源老师。 一个叫马老师,她是一位女老师,她很温柔。还有一个老师叫宋老师,他是一位男老师,他有点凶。 数学课开始了,马老师给学生们布置了三项作业,第一项是一张大试卷,第二项是补充习题三页,第三项是口算卡一页。 过了两分钟,同学们做完了,宋老师开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