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挑食的小女孩的看图写话怎么写,一年级看图写话挑食的小朋友我会给他说些什么作文

2020-12-29 18:13:20 字数 2409 阅读 7524

1楼:武府小道

一个炎热的夏天,小红和她的奶奶正准备吃午餐。

桌子上摆了许多好吃的菜有红烧牛肉、胡萝卜拌菠菜......小红叫起来:“好丰盛啊!

”小红看见有胡萝卜拌菠菜,皱了皱眉头想:这么难吃,我才不吃呢!这时奶奶来了说:

“快坐下来吃饭吧。”小红什么都没说就坐在红烧牛肉那盘菜旁边了。过了一会奶奶给小红夹了一些胡萝卜,小红(很不高兴的)把胡萝卜扔进了她旁边的垃圾筒里,奶奶对小红说:

“胡萝卜是非常有营养的,对了,你还记得你背过一首诗叫《闽农》吗?这首诗告诉我们农民伯伯顶着烈日种粮食是非常辛苦的!我们要珍惜不要浪费,你说对不对呀?

”小红羞愧地低下头,回答说:“对,我们应该珍惜每一粒粮食!”小红看着碗里剩下的胡萝卜,大口大口的吃了下去,她觉得也不象想象的那么难吃,小红笑了,奶奶也笑了。

小红想: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对我们身体有好处,我今后一定要做一个不挑食的好孩子!

小朋友你们说对吗?

看图写话一年级下册挑食的孩子

2楼:

一个炎热的夏天,奶奶照样去买菜。奶奶走了,我想:奶奶那么辛苦,我也应该做一点事。

我打开冰箱,哇!有一个大西瓜。我小心翼翼地捧起大西瓜,把它放在厨房里。

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终于切开了大西瓜。奶奶回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捧起一块最大的西瓜,把西瓜给奶奶送去,奶奶接过西瓜,高兴地说:“真是我的乖宝宝!

” 后来,妈妈端出水果,我们三个人一起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啊!真是一个快乐的夏天!

3楼:602逛逛

hhvgdcgdvhdydvteys

一年级看图写话挑食的小朋友我会给他说些什么作文

4楼:武府小道

小明是一个非来常挑食的孩子自,他只爱吃吵此脆米花,别的东西灶碰键都不碰。隐巧

有一天,在吃中饭时,小明又只吃脆米花和饭。如果妈妈过来,给他别的东西吃,小明就冲妈妈撒娇,撒娇没用就哭,一直到妈妈发脾气了才吃一口。妈妈实在弄不过他,想:

“如果照这样下去,小明的营养会不平均的。”晚上,妈妈等小明睡了,妈妈冥思苦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了。

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妈妈在桌上放了一盘脆米花和一碗饭,等小明起床以后来吃饭。一会儿小明出来吃饭了,在小明吃得舒舒服服的时候,妈妈悄悄的过来,准备把肉夹到小明的碗里时,小明忽然转过头来,见妈妈要把肉夹到自己碗里时,小明的手就像闪电般把碗盖上,不让妈妈把肉夹到碗里。妈妈又对小明讲道理:

“小明,如果你再挑食,会营养不平均,免疫力就差,免疫力差就会患上感冒,邻居就挑食,营养不平均,要连挂三天的针呢。”

小明一听怕了,挂针多疼啊,他害怕了,以后不再挑食了。

关于挑食的看图写话

5楼:武府小道

我是个偏食的孩子,一天三餐只吃一种食物。毕乱喊妈妈只给我做我喜欢吃的。没过几天,我就吃腻了。我对妈妈说:“不要再给我吃手野这一种了,我要陪罩什么都吃,以后再也不偏食了。”

这个看图写话怎么写

6楼:武府小道

小兔子吃饭爱挑食

bai,兔妈妈很着du急。兔妈妈怎么说,

zhi小兔子都不吃dao,后来小兔专子的同学们都属长成了大兔子,小兔子却怎么也长不大。后来兔医生说,小兔子呀,你在挑食,永远都是这么个小个子呀。

小兔子若有所思,再也不挑食了,而且还每天都锻炼身体,慢慢的身体强壮了起来,而且竟然比邻居家小花兔长得还要高呢。

这个看图写话不挑食的弟弟怎么写

7楼:匿名用户

弟弟不挑食,中午饭的时候,餐桌上有青菜有肉有汤,弟弟自己端着碗,拿着汤匙大口大口地吃些米饭,各种菜都都一些,所以弟弟长得很强壮,真是一个好孩子呀。

看图写话以后不再偏食了一年级下册

8楼:匿名用户

1. 以后不再偏食

一天中午,妈妈把菜都烧好了,小光盛了一点饭,只吃肉,不夹菜。妈妈看见了就夹了菜放到小光的碗里,小光说:“不吃不吃,你拿走!

”还用手把饭碗都遮住了。妈妈苦口婆心的劝说:“你别挑食,菜比肉还有营养。

”小光半信半疑的夹了一点菜吃起来,啊,真好吃,很快就把饭吃光了。妈妈夸小光是个不挑食的好孩子。

2. 以后不再偏食

一天晌午,小明盛了一碗饭,只吃肉不夹菜。妈妈看见了说:“菜也是很好吃的。

”小明不信,就大嚷大叫的说:“拿走拿走,我不要吃菜。”妈妈苦口婆心的说:

“菜也是有营养的。”说着就把菜夹到小明的碗里。小明快速的遮住碗口,又哭又闹的说:

“我不要吃菜。”妈妈没办法只好把菜端回去。过了一会儿,小明想了想,妈妈说的有道理,最后小明回心转意的说:

“妈妈,我要吃菜!”最后小明大口大口的吃菜,吃得一干二净。

和姐姐一起浇花看图写话,一年级看图写话,小朋友浇花作文怎么写

1楼 我想看 笑话 图我看过了,就不要和姐姐再浇了 花都浇没了,就歇歇吧 浇花看图写话 2楼 老头票的故事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太阳已经起了床,站在高高的天空中看着美丽的大地,小明也起床了。他走出家门来到了绿色的花园里,他看了看小花,花儿正无力地垂着头,好像在说 渴死我了,渴死我了! 快给我浇浇水...

小女孩给花浇水看图说话怎么写,小女孩浇花的看图写话

1楼 武府小道 有一天,天气干燥,丁丁的家里很闷热,他想 小花一定很渴了,要给它们浇水。 丁丁把水壶灌满水,跑出门外去给花浇水。花看到了丁丁,都笑嘻嘻地说 丁丁,丁丁,给我们浇水吧,我们渴了 丁丁先给第一盆小花浇水,再给第二盆小花浇水。第一盆小花还很小很小,还没有长出花朵,只有一片片叶子 第二盆小花...

看图写话,两个小女孩在唱歌,一年级看图写话有两个小朋友一个女的在唱歌一个男的在拉吉他怎么写一段话

1楼 小明开练习他那酸溜溜的演讲,小红又撕开她那乌鸦般的嗓音练她的美声,我们都习惯的捂住耳朵 一年级看图写话有两个小朋友一个女的在唱歌一个男的在拉吉他怎么写一段话 2楼 匿名用户 两个小朋友,小个女的在唱歌一个男的在弹吉他怎么写一段话 3楼 匿名用户 今天 课上,小明在弹吉他,小红唱起了歌!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