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写关于(我的老师)作文关键要写出老师的严格严肃还有一

2020-11-26 22:17:29 字数 5711 阅读 9175

1楼:红婆婆**

由于山不高,整个龙虎山几乎不能称为山,只矮矮地几座石柱一般,所以悬棺看起来并不悬。也许是看惯了惊险的表演,我们没为之喝彩的表演实际上却是那四位当地的采药农民的看家绝活,倘没有那样的胆量和意志,是断不敢上去、下滑并作翻转倒立等动作的。 我们不明白这里为什么叫龙虎山,但据说是道教始祖张天师在此练丹时“丹成而龙虎现”得名的。

当然,有没有龙是无法考证的了。后来,我们在正一**到了张天师像,很清静,也很小,没多少游人,因为没什么内容。不过,龙虎山因他而得名,因他而冠之以道家仙气,实得感谢于他。

我还是喜欢这里的丹霞地貌。这里的山不同于别处的山,因为它的残缺让它美丽。每一座山,都像是蛀牙一般被穿了很多孔,又像是蜂窝煤似的,更像是在水底被冲刷了许多年以后的岩石突然露出水面,上面既

写一篇关于我的老师的作文

2楼:匿名用户

徐老师既是

我的语文老师又是我的班主任,她那严肃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但有时会露出蒙娜丽莎般的微笑。她不但了解我的学习情况,而且深知我的性格,我很敬佩她,爱戴她。现在就让我来告诉你们一个发生在我和徐老师之间的故事吧:

记得这学期刚开学,我就感冒了,大热天我仍穿着白衬衫。在上活动课时,徐老师关切地问我:“怎么穿这么多?

感冒了?”我回答:“是的。

”她又关心地说:“你体质太差,要加强锻炼身体。”这简短的问话又把我引入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那是在四年级的第一学期,徐老师刚接管我们班,那时同学们都说徐老师太严厉了,我也有同感,可不久的一件事改变了我对徐老师的偏见。有一天,在早读课时我感到心脏有些不舒服,可我又不敢说。这时徐老师看我脸色不太好,就走到我身边关切地问:

“是不是不舒服?”当我说心脏有些不舒服时,她就急忙给我妈妈打**,让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看。从医院回校后徐老师又来问寒问暖,当得知没有问题时,徐老师的脸上绽开了放心的笑容,这件事一直让我很感动。

渐渐的我发现徐老师不仅是我们学习上的一位严师,更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位慈母。

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了,在每个人的成长历程中,老师,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因此,我想对徐老师说:你对我慈母般的关爱,我永远不会忘记!老师您真好!

我和您在一起的时光总会是最美好的!

3楼:百度用户

人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我说:“世上还有张老师好。”

那还是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张老师接了我们这个班。她给我们总的印象是:30多岁,短发、圆脸,给人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

张老师接课不久之后,我爸爸和妈妈闹矛盾,吵着要离婚。妈妈丢下我,住到姥姥家。爸爸一气之下也抛下我,离家出走。

剩下我一个人,孤孤单单,心里又难过又害怕,不觉泪水涟涟。正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张老师来到了我的身边,把我带到了她的家里,和她的女儿小艳住在一起。她家里仅有一张桌子也让给我写作业了,把小艳赶到小床上写字。

六一儿童节到了,看见同学们都穿上了新衣,去参加节日盛会,我心里别提有多难受。“小鸿,”亲切的话音在我耳边响起,我忙抬头,意外地发现张老师手里拿着一件款式新颖的衣服站在我面前,张老师含笑说道:“小鸿,来,试试这衣服合身吗?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直到老师替我穿好衣服,我还傻呆呆地站着,心里热乎乎的。张老师拍着我的肩头说:“快去参加盛会吧!

”我当时激动得不知说什么是好,高高兴兴的开会去了。事后我才知道,这件衣服是张老师牺牲了三个夜晚的休息时间赶做出来的,这一针一线凝聚着张老师的爱心。

一次,小艳和我都患了感冒,发烧、头痛,不能去上学了。张老师去医院买了药以后,就匆匆忙忙地上课去了。放学后有慌忙跑回家,陪着我们,给我们讲一些有趣的故事。

晚上,张老师让小艳一个人睡,她却同我睡在一起,以便时时照顾我。夜里我发烧烧糊涂了,哭着要妈妈时,张老师就紧紧地把我搂在怀里,轻轻地拍着,哼着,使我感到仿佛妈妈就在身边。病好之后,张老师又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为我补习功课,使我的学习成绩没有落下一步。

我在张老师的家里整整住了两年。在她家里,我得到了那失去的母爱,几经创伤的心灵慢慢地复苏了。直到爸爸、妈妈和好后来接我,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个充满母爱的家。

从这以后,我便对张老师怀有一种特殊的感情。

现在,我小学毕业了,听说张老师也调往外地。自此,我再也没有见过张老师。

张老师,您真是我最尊敬的一位好老师!

4楼:匿名用户

说起老师,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我遇到了许许多多的好老师,有的幽默风趣,有的和蔼可亲,有的严格要求……而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陈老师了,直到现在他还深刻地印在我的脑海中。他有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油亮的黑发;一双“顺风耳”,还有一个高鼻梁,还架着一幅眼镜,好高大威猛啊。

在我读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们班来了一位新老师,那就是陈老师了,他是教我们语文的。开学的第一天“叮铃铃”的铃声响了一阵,全班同学都回到座位上了,有的同学在准备文具,有的议论纷纷:新来的老师该是个怎样的人。

正在这时,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也在此时发生了“搞笑”的一幕,因刚来的老师不熟悉我们教室的“地形”,一不小心踢到讲台的地砖上差点趴下了,顿时同学们都忍不住大笑起来,陈老师也向我们微微一笑。然后他就自我介绍起来:“我叫陈毅,大家可以叫我陈老师,我是教你们语文的” 此时,我们心想;这位老师一定好“对付”。

开始上课了,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听着陈老师讲课,可我呢,却在想应该给陈老师点“颜色”看看。于是就在老师转身在黑板上板书时,我调皮地吹了好几声口哨,心想:这回你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可出乎意料的是陈老师转过身仍是微笑对同学们说:“同学们,你们刚才听到口哨声了吗?那是严令轩同学的杰作,他吹的口哨多美妙啊!

大家鼓掌表扬他。”此时,全班同学的目光全向我投来,我的脸上热乎乎的,心想:这位新来的老师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呢?

更奇怪的是他怎么听得到是我吹的呢?真不愧是“顺风耳”啊。说完他继续上课。

下课了,我被陈老师叫到了办公室。心想:这下可糟了。

我一到办公室,陈老师就亲切的对我说“你刚才吹的口哨真得很好听,但请你不要在课堂上吹,你可以在课余时间放声‘大吹’。”我听了点了点头。

自从那以后,慢慢地我把在课堂上吹口哨的坏习惯改掉了,成绩也提高了。在陈老师那与众不同的教育下,我也从“坏小子”变成了好小子。

经过一段时间,我们都跟陈老师成了好朋友。有时我们累了,他就给我们讲笑话,这样我们就轻松多了。不过陈老师有时也很严格,但他从来都不骂我们。

陈老师教了我两年,在这两年里我学会了很多很多,而他也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小学毕业那天,全班同学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陈老师,我们走出学校大门的时候看到陈老师的眼睛慢慢湿润了,我眼泪也在我的眼圈里打转,但我想到陈老师说过:男**血不流泪,所以我振作了起来,我的眼泪没有流下。

在我的心目中,陈老师就是一位善良、和蔼的教师,也是给我特殊鼓励的一位老师,在我所认识的老师中,他是使我最难以忘怀的。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您牵引激荡,连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滚烫的目光……

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灵上,这才真正永存。

您的思想,您的话语,充溢着诗意,蕴含着哲理,又显得那么神奇呵,在我的脑海里,它们曾激起过多少美妙的涟漪!

您推崇真诚和廉洁,以此视作为人处世的准则。您是我们莘莘学子心目中的楷模。

我崇拜伟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赞美献给一位普通的人――

我的老师您。

您对我们严格要求,并以自己的行动为榜样。您的规劝、要求,甚至命令,一经提出,便要我们一定做到,然而又总使我们心悦诚服,自觉行动。这就是您留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

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严厉的父亲,又是最慈祥的妈妈;您是无名英雄,又是教坛名师。

您的音容笑貌,时时闪现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远珍藏在我记忆的深处。

啊,老师――

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唯有这光辉的名字,才有着像大海一样丰富、蓝天一样深湛的内涵!

老师,这个光彩夺目的名称,将像一颗灿烂的明星,永远高悬在我们的胸中。

即使我两鬓斑白,依然会由衷地呼唤您一声老师!在这个神圣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远是一个需要启蒙的学生!

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师,您就像高高的航标灯,屹立在辽阔的海面上,时时刻刻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航程!

毫不吝惜地燃烧自己,发出全部的热,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师,您像红烛,受人爱戴,令人敬仰!

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

您在学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种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帜”。

您是严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浓荫洒湍流中的踏脚石,是雾海中的航标灯.――

老师啊,您言传身教,育人有方,甘为人梯,令人难忘!

赞颂园丁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啊,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老师,快推开窗子看吧,这满园春色,这满园桃李,都在向您敬礼!

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啊,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谁不在将您赞扬!

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老师,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

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

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

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老师,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您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经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

您的教师生涯,有无数骄傲和幸福的回忆,但您把它们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视着一待开拓的园地。

假如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诗篇,赞美大海的辽阔和深远。并把它献给您--我的胸怀博大,知识精深的老师。

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

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

您讲课的语言,悦耳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泻的江流……

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我要写胥口的作文,我要写一篇胥口的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在我的老家元宵节风俗是跳火堆。天黑时分,吃过晚饭,我们便迫不及待地找来稻草,在门前空地上沿一条直线间隔堆起十五个小草堆,点着火,然后人们排成队,依次从火堆上跨过,来回三趟。小孩跨不过去,就由大人抱着跨。 三趟来回下来,通常是上气不接下气,火堆也快熄了。跨火堆也讲火候,跨早了火旺,跨不...

给老师和同学的祝福和鼓励的话,我要写给老师和同学一段祝福的话语.

1楼 易春寒 祝老师工作顺利,事业步步高升。 祝同学前锦似锦,学业进步。 我要写给老师和同学一段祝福的话语 2楼 江夜萤火 我们像蒲公英散落四方,也将在各自的土地绽放,你的春天莺飞草长,他的希望欣欣向荣。衣裳薄,岁月长 3楼 鹿凵小童鞋 祝老师工作顺利,事业有成,祝同学前途似锦。 4楼 匿名用户 给...

关于对老师第一印象的作文,关于对老师第一印象的作文250字

1楼 静静的天空飘着 《我对老师的第一印象》 我第一眼见到的老师便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我曾清楚地记得,那一天刘老师站在讲台前,微笑着看着那些前来报道的同学,一脸的亲切 和蔼。仿佛这些前来报到的学生就像是她的孩子一样。 于是,刘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温柔和蔼。但,我曾听说过这样一个定理 凡是长得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