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老师第一印象的作文,关于对老师第一印象的作文250字

2020-11-20 22:39:28 字数 5028 阅读 1608

1楼:静静的天空飘着

《我对老师的第一印象》

我第一眼见到的老师便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我曾清楚地记得,那一天刘老师站在讲台前,微笑着看着那些前来报道的同学,一脸的亲切、和蔼。仿佛这些前来报到的学生就像是她的孩子一样。

于是,刘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温柔和蔼。但,我曾听说过这样一个定理——凡是长得好看、漂亮的女老师,都是表面温柔,其实发**来却很凶,很厉害。于是,我就在想:

会不会我们的刘老师也是这样的呢?但,事实告诉我,刘老师不是这样的人。

我们班的纪律上有点问题,刘老师想过很多办法,也发过“火”。但这“火”发的似乎并不凶,刘老师只是让我们全部练习静坐,好好地反省自己,而不是让我们练习“静站”。刘老师也并没有大声地喝斥我们,只是心平气和的的以一个朋友的身份与我们谈了一次心。

由此可见,其实刘老师一点儿也不凶。她有时候也许会发某些同学写反思,不也是为了他们好,让他们长点记性吗?!

但我觉得,年轻刘老师更多的是富有童心。她每次惩罚那些不守纪律的同学,方式都是很独特。说是体罚,也算不上,只能说是在惩罚的同时锻炼他们的身体。

因为刘老师总是“奖励”他们“兔子跳”。“兔子跳”顾名思义,就是学着兔子蹲着从四楼跳到一楼,再从一楼跳回来。就是这个方式新颖的惩罚,给刘老师贴上了“富有童心”这个标志。

瞧,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我为能够认识她而感到开心,我也相信,我们班级里的所有人都很爱她。

关于我对某种东西有兴趣的作文250字

2楼:1997排长

自上学起,也不知怎么搞的,就是不喜欢数学,害怕上数学课。可自从***教我,我却对数学课渐渐有了兴趣。

***是这学期才来到我们学校的,她不仅长得漂亮而且非常幽默。开学第一天的数学课,我就很忐忑,不知这学期又换了个什么样的老师?我的数学成绩不好,我很害怕对视所有数学老师的眼睛。

***来了,她说:“我先给同学们介绍我自己,我姓木子,名娜。”同学们都窃窃私语起来,老师叫木子娜?

怎么这么奇怪的名字?老师是不是日本人?见同学们有些迷惑,***笑着说:

“我的姓是木子合成的,同学们说是什么?”哦,同学们大声回答:“李。

”老师哈哈大笑起来,同学们也感觉轻松起来,我也对这个老师的第一印象很好。老师又说:“我先给同学们出道智力题,看我们班谁最聪明。

”一听说老师要出题,我就把头低了下去,不敢在直视老师了。老师说:“一只牛一年能吃掉3亩草地的草,如果把一只牛关在21亩大的牧场里,几年后牛能把草吃光?

”听完这道题,我突然觉得原来是如此简单的题目啊,于是把头高高的抬了起来。当老师让知道答案的同学举手时,我平生第一次自信的举起了手。老师真的就让我来回答了,我大声说是7年。

老师笑了笑说:“再想想答案对不对?”这时有些同学也说是7,答案正确,但也有个别同学说不对。

老师让我们再动动脑筋,并告诉我们说数学是门很有趣的课程,它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学会日常中的计算,还可开发智力让你变得越来越聪明。老师还说,做一道题不能只看表面的数字,要认真思考里面的逻辑性。老师的一番话让我们都陷入了沉思,这道题怎么做才对呢?

在老师的指导下,我终于恍然大悟,原来这道题不只是道简单的计算题啊,它是道脑筋急转弯的智力题,它的答案原来是“因为草一直再长,永远吃不完啊。”猛然间,我觉得学数学原来是这么有趣的事情啊。

渐渐地,在***的耐心教导和鼓励下,我变得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喜欢数学了。

对老师的初印象作文200字

3楼:张旭闲

你好,写作文必须要经过自己思考才能提升能力我建议你几个写作要点

1.要知道中心思想是什么,即是说这文章主要想讲什么2.文章开头要写得有吸引性,使读者愿意往下看3.文章结尾最好写个总结或者感受。

4.标题要起得让人看得有冲动

想要写好一篇作文就要,起码有这几个步骤。

希望帮到你

众老师自画像作文 250字

4楼:匿名用户

从小到大我的老师有很多,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却是现在的班主任,他虽然只教了我一个学期,但是我对他的印象却很好。

第一次见到他就觉得他很特别,他喜欢用文字来表达自己想说的话,报道时其他老师都用几句话来介绍自己,而他却把自己的简介写在黑板上,这让我顿时对他有了一种莫名的好感。也是在报道中我知道了他的名字——张小新,从名字看来应该是一个很可爱的老师,原来他竟是一个将近50岁的老教师,这让我有些怀疑我能否与他相处得很好,不过这只是第一印象,在后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对他又有了一些新的认识;

大家都知道老师是辛苦的园丁,尤其是班主任。有些老师把这个工作看成是负担,而张老师不一样,他把班主任工作当作一种享受,当作一种乐趣,每天工作都很认真。

在学习方面,他对我们要求很严格,不该错的题绝不让我们错,他宁可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也要去帮助那些学习有困难的同学解决问题,就算没人问他,他也会主动地找一些学生一对一的补课。他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班的成绩果然有了很大的提高。作文

不仅在学习方面,他在纪律方面对我们要求也很严格。我们班的早读,纪律一直不是很好,早读经常有很多同学在聊天,即使有班委也没有什么用处,所以我们班经常因而被扣分,为了让我们充分利用早读的时间来学习,他经常在同学们没来之前就到班里等着我们,和我们一起上早读,时间久了,同学们终于知道了学习的重要性,早读时就变得格外安静。

张老师在学习和纪律方面对我们要求很严格,然而生活中张老师更像我们的朋友。下课的时候他经常和我们一起聊天,脸上常挂着孩子般的微笑,一点也看不出他是一位50多岁的老人,反而浑身充满了活力。在刚刚结束的春游中,他也不像有些老师一样找个地方休息,而是和我们一起进行拓展训练。

不管是高难度的还是较危险的,他都和我们一起。拓展训练中最令人害怕的就是“翻山越岭”,这个训练是在网子上进行的,利用网格爬过用网做成的障碍,难度很大,这些障碍有高有低,站在上面感觉腿都有些发软。在这种情况下,他不但不害怕,还踊跃报名参加,并要求我们帮他录像,虽然他已经快50多岁了,可丝毫没有看到岁月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他永远是那样的年轻、那么的容光焕发。

他不顾年迈,主动给同学们做示范,有了他的鼓励,我们更勇敢了,班里所有的同学都顺利地通过了这项游戏。他高兴得给我们鼓掌,为我们加油。作文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一个严肃认真而又不失童真的老教师。

5楼:匿名用户

一米四,我的自画像作文250字.

我有一头黑黑的头发,不长也不短,长

着一张苹果脸,一双水水灵的眼睛,微微有点

塌的鼻子,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的样

子是不是很可爱?

妈妈说我长得瘦,但我一点也不觉得,

因为我的胳膊和腿上有结实的肌肉,有一次,

我还把我结实的肌肉秀给妈妈看呢!虽然我的

身高只在班上排第十七,但我有一双有力的长

腿,是我们班跑得最快的,小学二年级作文《我的自画像作文250字》.

我喜欢穿蓝色、灰色和红色的衣服;喜

欢体育运动,经常和爸爸打篮球、乒乓球,现

在我还在周末学象棋.

我觉得,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男孩子!

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我给别人的第一印象200字作文

6楼:啥名字好呢呢呢

参考一下

我的同桌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我的同桌和可爱.圆圆的脸蛋,忽闪忽闪的眼睛像夜空中明性闪烁,微微上翘的小嘴巴,笑起来总是露出两个小酒窝不认识她的人都以为她是个特文静的女孩呢!

她就是我的同桌——赵越.

她的最清楚的特征是微笑在她的面孔.在你遇见她时侯,她总是带着那如春风般甜美的微笑.并且既使当她被冤屈或被批评,她还微笑着坚强的面对它.

星期五时一位新来的实习老师来为我们讲评作业,这时我前面的男同学回头自言自语,当我更正完第9题时抬头起来刚张口想对他说话时,老师就点了他、我和我同桌的名字当时老师说话声不是很大所以当时没有听清楚.放学后我们班主任找值日班长汇报当天的情况时点了6个同学的名字原因是上课说话.其中3个就是我同桌、我前面的男同学和我的名字.

老师叫我们起立时,我同桌十分惊讶的站起来.后来班主任交代我们每人写一份说明后就放学了.放学后我就问我的同桌说:

“你既然没有说话为什么你不跟***说呢?”而她却说:“写说明书是锻炼我们的写作能力和反思我们做错的地方,老师既然点了我的名字我就有错的地方所以我就要写这份说明书.”

新学校给我的第一印象200字

7楼:yidi怡迪

有人说,新学校就是一个新世界。这话一点没错,当我迈入新学校的那一刻,激动和喜悦一同涌上心头,心中唯一的念头就是:我来到了一个新世界,我将抛弃以往的所有包袱和缺点,在新学校重塑自我,迎接崭新的生活。

两根深红色的大理石柱立于门口两侧,像两个威风凛凛的哨兵。跨步走入大门,眼前充盈着盎然的绿意。从门口一直延伸到办公大楼,仅是碧绿的芳草和高耸的垂柳。

学校**是一个大花坛,里面栽种了牡丹、玫瑰和各种叫不出名字的鲜花。微风吹过,杨柳依依,花香伴随着夏日里清新的空气扫过我的鼻翼,让我真想忘情的大声呼喊:新学校,我来了!

教学楼是由白色的瓷砖镶嵌而成的,透过明亮的窗户可以看见里面摆放整齐的桌椅。我随着**在校园里走走停停。校园精巧合理的布局让我感叹设计师的伟大,盎然的绿意和姹紫嫣红的鲜花让我目不暇接。

微风轻拂,送来缕缕清香,花丛中蜂蝶相逐,更添一份生机。右侧有一个书本堆砌而成的雕塑,寓意“书山有路勤为径。”

等等,那是什么。伴随着我的脚步,一幢造型别致的白色二层小楼映入我的眼帘,通过它的风格可以大概判断出这是**年间的建筑,能完好保存至今更加令人惊叹。我绕着这座小楼转了两圈,在它的侧面发现了一块镶嵌在墙上的青色石板,上面记载着这栋房屋的历史:

原来这栋白色小楼建于70多年前,是当时学校师生的一处活动基地。日军侵略我国北境时曾经在这里严刑逼供十几名学生和老师,让他们交代我党领导人的位置。我校师生宁死不屈,最后竟被残忍的日军痛痛杀害。

作文此刻,我的心仿佛被震慑了一般。抚摸着被风化的石板,我仿佛看到了那个火热的年代,眼前又出现了那十几名未曾谋面的师生的身影。他们的手脚虽然被绳索捆缚,但他们的灵魂却宁死不屈。

在面对日寇**的暴行下,他们没有屈服,在面对明晃晃的持刀时,他们昂首挺胸。孟子曾曰:威武不能屈,此乃大丈夫。

他们用热血唱响了一曲生命的壮歌!在有感于他们的悲惨遭遇时我又感到深深的自豪,因为今天我站在这个校园里,就是他们的校友,他们的同学,我们的灵魂,将永远相联。

望了一眼远处的教室,我的信心更加饱满。在这个新世界里,我一定要奋发图强,开创自己的光辉历程。

写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四百字左右,写一篇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四百字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老师,我读懂了你的爱 老师,当我第一次看见您 就觉得您的爱非同寻常 那慈祥而深的目光中 有我要寻求的宝藏 当第一节口语交际课上 我说话语无伦次 您微笑着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 顿时我有了勇气 声音变得响亮 那一刻我读懂了您的爱 我在自习课上 与同桌叽叽咕咕私语 突然课堂变得寂静异常 一抬...

关于鼓励老师的句子,一句鼓励老师的话,让老师对我们充满希望

1楼 最爱yy小卒子 老师激励学生的句子 1 只会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远不会留下深深的脚印。 2 山涧的泉水经过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 3 只要不放弃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点缀春天的价值。 4 蝴蝶如要在百花园里得到飞舞的欢乐,那首先得忍受与蛹决裂的痛苦。 5 无论才能知识多么卓著,如果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