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乌鸦多少钱一只,乌鸦能不能当宠物?想养一只。

2021-01-07 20:29:32 字数 3329 阅读 8248

1楼:胡斯鹅黄

很多人想要养一只,估计渡鸦的单价不会低于千元。

乌鸦能不能当宠物?想养一只。

2楼:超级晨雾的光

乌鸦能当宠物,可以养。养乌鸦要从幼鸟开始养,除了要做个温暖舒适的鸟窝外,平时要喂食蚯蚓或者其他的昆虫。一般每隔3-5天要将鸟笼打扫一遍,空闲时还要带出去遛一遛。

乌鸦生活习性:乌鸦喜群栖,集群性强,一群可达几万只。群居在树林中或田野间,为森林草原鸟类,主要在地上觅食,步态稳重。

除少数种类外,常结群营巢,并在秋冬季节混群游荡。行为复杂,表现有较强的智力和社会性活动。

扩展资料

乌鸦食性:食性杂,鸦科是鸟类中智力水平最高的,适应能力非常强,有些种是声名狼藉的抢巢的鸟,而另一些损害谷物;然而鸦类也吃大量害虫,并且是有用的食腐动物。它们的食物包括无脊椎动物、幼鸟、小的哺乳动物、浆果、水果、种子和尸体。

但是许多鸦科鸟类,尤其是乌鸦,适应了与人类社会的共同生活,开始依靠人类社会的产物为食。在居住区附近的乌鸦的食物大多数包括人类的产品,比如面包、面条、烤土豆、犬食、三明治和其它饲料。由于人类食品生产过剩,导致了部分鸦科鸟类数目的增加。

3楼:水虎鱼

我养过红嘴山鸦和寒鸦,都好养。没养过乌鸦、传统观念觉得不太吉利,乌鸦肯定也好养都是鸦科。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中、那个老头就是从小养的一只乌鸦,乌鸦很聪明!

窝雏填喂的乌鸦和喜鹊都不用总关在笼子里!和喜鹊的相同之处就是从小喂大的乌鸦和人很亲、粘人,在室内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在室外撒开要小心流浪猫、伯劳等小型猛禽攻击、人类射杀或误食鼠药... 乌鸦和喜鹊的缺点也一样,随意排泄...

不太卫生。

4楼:拓荒者金笔书生

当然可以养,它们是很聪明的动物,拥有一定的思维,在鸟类里是高智商的,生鸟到手前几天会不适应人类的生活,这个阶段要多注意和观察,食物多样化,要喝凉白开水,健康,过一个星期它就会熟悉人类的生活,以后就好养了,记住一点,有空多陪它玩,它的智商会越来越高,有了默契它会猜你的心思。有几点要注意,一,它吃的多拉的多。二,拴它的绳子要劳,它可是会学解绳子的。

三,吃的东西放好,小心它会给你偷吃完,它们吃不完的东西会找很多地方藏起来,小心变质,污染你的空间。它们的寿命有十年以上,甚至更久。

5楼:

可以乌鸦小时就开始养,不容易死。野外的乌鸦平均寿命在14岁,人工饲养可以活到20岁。作为宠物是可以的。

6楼:匿名用户

何止啊,它忠诚,更可怕的是,它还可以学说话!没想到吧!!!

想养只乌鸦 找不到卖的 大概多少钱一只?

7楼:匿名用户

约25种乌鸦,全部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 2016年濒危物种红色名录。不可能饲养和**,养是犯法的吧。

8楼:抹不净的痛

你要想养小鸟,那有很多种啊,就比如鹦鹉八哥。画眉鸟,这些这都是随处可见的。而且养画眉鸟还比较快乐的。

如果有两个号没鸟养的比较好,他们还会打擂比武,在我们这边几乎天天都有人放画眉鸟儿在打斗。

9楼:匿名用户

好像确实没有卖乌鸦的啊

乌鸦 怎么购买?想养乌鸦做宠物。

10楼:精彩百晓生

乌鸦一般可以在鸟店进行购买。

鸦属(corvus linnaeus,1758)是鸟纲、鸦科的鸟类,共有41种。其物种中有的是雀形目中最大形者,一般均是中等大的;它们有强而有力的腿和趾;坚硬而较粗大的嘴;鼻孔的位置约在离前额的1/3处,被许多很硬而直的鼻须完全遮盖,且达嘴的中部;尾一般中等长,但也有短的或稍长的、而且是凸尾;鸦属的体色是黑色、黑色和白色、黑色和灰色,而且常有美丽的紫色和蓝色、绿色、或银色闪光。

该属除南美洲,新西兰和南极洲外,几乎遍布于全世界。

11楼:冷漠看世界

一般花鸟鱼市场就有卖的,关于乌鸦叫声,中国人认为不吉利,原因是乌鸦吃动物腐烂尸体,所以在人接近死亡时,它能问到人体的尸臭味,所以就叫。其实只要行得正,做到端,谁怕这个。

祝你养乌鸦成功。

12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养过没什么吉利不吉利的,后来因为搬屋子,就放生了,养了三年多了,我那时候养是因为本来想买鹩哥的,谁知道被人骗了,养乌鸦要买个铁笼子啊,乌鸦的嘴很尖的,我那时候的木笼子被他几个月就啄烂了,后来换了个铁笼子,一天到晚听到叮叮当当好像打铁一样的声音,乌鸦是很聪明的,你那张笼子罩子盖住笼子,他会在你没盖好的地方,偷偷地看你,很可爱的,不过话说,养乌鸦的人还真是很少

13楼:阳清伟湖南衡阳

我也有一只,好小,在野外捡到的,好皮,特爱光,看见手机冒光,就冲上去。

14楼:青猫武士

乌鸦有灵性,是种烈鸟,只可远观不可亵渎。听老人说乌鸦被抓住以后就会气死,人养不活的

15楼:鹚鸪

你也可以买鹩哥,那也不错,要选脑后的肉垂薄而小的,毛比较光亮的。这样的鹩哥通人性,和乌鸦差不多

16楼:匿名用户

有卖活体乌鸦的吗?多少钱一只?我需要三只。速购。

我想养一只乌鸦当宠物,行吗

17楼:合理拱轴线

宠物,既宠之,就不会把他关起来,但是乌鸦不关起来就会飞走,所以不行

宠物乌鸦**

18楼:吅

非常罕见的情况下才能得到满足

要改变命运,首先改变自己

书不过是书,要自己动脑筋才行

停地翻动书页的手吧

白颈乌鸦属于几级保护动物?成年的多少钱一只?怎么驯养呢??求大神指点一二

19楼:春种一粒米

白颈乌鸦是1级保护动物,目前是被列入世界濒危动物红皮书的鸟类。

20楼:匿名用户

白颈乌鸦是列入世界濒危动物红皮书的鸟类,劝你不要养。

大嘴乌鸦大概多少钱一只?

21楼:胡斯鹅黄

没有市场参考价。

乌鸦在国内不是传统的观赏鸟,很多人还认为它是不祥鸟,不会用专来销售

和家养属。有个很奇怪的现象,国外对于乌鸦没有偏见,却也很少有人饲养乌鸦,或许是另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原因吧!运气好的话可以在捕鸟人那里得到乌鸦,**参照喜鹊或小型猛禽,大概从30~300不等。

22楼:骆璠贺华荣

我在山东,买过一次大嘴乌鸦幼鸟70块钱

宠物蜥蜴大约多少钱一只好养吗,宠物蜥蜴大约多少钱一只

1楼 匿名用户 宠物蜥蜴种类太多了 你的问题最好补充下啊 我可以列举些常见得 丽纹蜥 便宜几元 几十元 吃虫 饲养难度中 绿鬛蜥 一百多 素食 饲养难度中 鬃狮蜥 100多 几百上千不等 杂食 饲养难度容易 平原巨蜥 肉食 200 几百不等 饲养难度容易 泰加巨蜥 肉食 几百到几千不等 饲养难度中 ...

一只宠物蜥蜴多少钱,宠物蜥蜴大约多少钱一只

1楼 匿名用户 国内一些蜥蜴的 我大连的 丽纹龙蜥,绻尾沙蜥,蝴蝶蜥,石龙子 20 30绿鬣蜥 幼苗 200 300鬃狮蜥 幼体150成体300绿水龙 500左右蛙眼守宫 新疆沙虎 150 200豹纹守宫 200 400平原巨蜥 幼苗 500 800尼罗河巨蜥 幼苗 800 1500水巨蜥 幼苗 8...

宠物狐狸多少一只哪有卖,一只宠物狐狸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我家里有一只白色的狐狸要卖,我过了春节要到外地去发展,家里没有人照看我的狐狸,我只好看有没有喜欢狐狸的朋友能把带回新主人家里好好的善待我的这只小白狐。 2楼 匿名用户 看性格了,不过多半会一起拆家 3楼 醉竹有情 有卖,不过养狐狸比养狗糟心度了,如果耐心有限,精力有限,最好慎重考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