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猫科动物宠物化有哪些难点,我想养一只大中型的猫科动物

2020-11-29 10:58:49 字数 2402 阅读 7124

1楼:胡斯鹅黄

野外**困难,难以得到正常繁育的种群;

性格敏感孤僻,不容易适应有人陪伴的生活;

有捕食习性,会危害家禽家畜;

法律的限制。

我想养一只大中型的猫科动物

2楼:匿名用户

豹猫就是豹丫!体形和豹一样,不过是祖先开始就被人像猫一样训化,可能挺贵,现在没听谁养,不过在古代贵族极少养得起。

3楼:匿名用户

豹猫嘛,一般上都不会很大,不超过20公斤,我知道在马来西亚有一个专业的繁殖家,中国我不知道,价钱嘛,好像不便宜,三万左右.

4楼:匿名用户

老虎什么的@因为也是猫科的动物

猫科动物中什么动物可以当宠物的

5楼:胡斯鹅黄

只要弄得到,全世界大大小小的猫科动物都有人当宠物养,老外养得比较多的是猎豹、薮猫、豹猫、兔狲,当然家猫是养得最多的。

猞猁多少钱一只,在中国哪些猫科动物可以养

6楼:匿名用户

有卖的,想买到不是很难,但是一般家庭养不起!2019年一只合法猞猁幼崽的**在13-30万之间,具体看品种!养起来成本也很大!成年后一天吃肉就得三四斤!

7楼:花花鸭哑

违法的,猞猁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而且你根本没法养,还是老老实实的养家猫吧,不要以为虚弱,猎奇心理害了自己,也害了动物。

8楼:無騙財

猞猁这辈子你能亲眼看一回都算不错了

9楼:匿名用户

可以养 花了27万 可以过关 俄罗斯

什么猫科动物可以长到一百多斤?(家养的)

10楼:口胖

那些动物非常危险,并且食量惊人,一只美洲狮一天能吃下40-60公斤肉,除此不吃别的任何一种食物,并且一到晚上兽性大发关在笼内大吼大叫,让四周的人们心烦意乱,成年的猫科动物是养不乖的,除了毛皮有点价值外没有什么好处,并且它们又是国家保护动物,一旦查获一律收缴,还要判刑,在家里难保会出意外的,算了吧省省心,不要感情用事。

11楼:李全

虎,狮都可以,国外有家养的。

我想养一只宠物宠物

12楼:无法重复的名字

金毛,拉布拉多,阿拉斯加,哈士奇

13楼:创意优秀设计

健康生活的的关键是不能养猫狗。

猫狗对人类的健康危害太大了!

猫狗都会传播狂犬病。

猫狗体内含有大量寄生虫。

猫狗很脏,含有多种细菌和病毒。

养猫养狗的人身体普遍不好。

有良知的人都反对养猫狗。

可以养金鱼。

猫科动物的祖先就是猫?那猫的祖先是什么?是鱼? 10

14楼:匿名用户

据分析最早的家猫历史源于埃及的阿比西尼亚猫。阿比西尼亚猫的祖先**于一万年前由中东人或者说是古埃及人驯养的非洲野猫。非洲野猫的祖先是始新世时期假猫的两个分支——豹亚科、猫亚科(剑齿虎亚科也是其中之一,不过已经灭绝了,所以不能以

如果澳大利亚有大中型猫科动物野猪就不会泛滥到比本国人口还多?

15楼:仰望天空的猫

澳大利亚的生态平衡已经被外来物种打破了,非本土的物种因为没有天敌的制约就会泛滥成灾,但是只依靠引进这个物种的天敌来控制其数量我觉得只会是个恶性循环······!如果要靠自然淘汰估计会对一些原生物种造成毁灭性的打击,这些问题需要更广泛深入的研究,感觉这类问题就像蝴蝶效应一样,会产生连锁反应,甚至会影响人类社会的进程,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特别是我们国家。

16楼:过客vs流浪者

成年野猪因为本身很强悍的所以天敌不太多,也就几种吧,譬如说成群的狼,成年的虎,狮,大型的豹(远东豹,非洲花豹,美洲狮,美洲豹),但是澳大利亚本土最大最多的原生肉食动物只有澳洲野狗,体型和普通家犬差不多单挑的话远远不是成年野猪的对手。如果盲目引进大型猫科动物,野猪的数量肯定会有所减少,但是对于澳洲本土动物也会照成严重影响,这就是外来物种的危害。

17楼:做就做第一名

中国一个小的城市相当于其他一个小的国家,中国的大中小城市相当于其他的大中小国家,中国人口占全世界的5%

大陆个人可以养大型猫科动物当作宠物吗?

18楼:匿名用户

在中国目前不可以,但在其他国家应该有特例

19楼:陨落的坠天使

可以,不过要具备一些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