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帮我看看这串紫牙乌石榴石值多少钱

2021-01-07 11:11:50 字数 1594 阅读 7096

1楼:惟格手链工作室

这个手链不错,紫牙乌的神韵一览无余,是7mm,不是7cm啊,楼主打错了。

细微冰裂在所难免的,看颜色,可以再紫一点的,也有可能是我屏幕显示器的原因,存在色差。

自然光下看是否很紫的那种,如果是,并且雾棉少的话,克价轻松上150,商场**更高了。

如果颜色不是很紫,稍有雾棉的话,克价100上下没有问题。

如果产地不是巴西,而是莫桑比克或者印度的,**可能稍低,**无法看出来,必须看实物的。

供参考交流。说错勿怪。毕竟看**只能看个大概的。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串紫牙乌石榴石值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找到单个的人求助 可能会有那些自以为是的人来的 不用采纳我的 只是提醒你一下

3楼:匿名用户

珠子颜色一致,但太小,**也不低

急!请专家帮我看看这串紫牙乌石榴石值多少钱

4楼:惟格手链工作室

这个紫牙乌的手链

bai非常不错,du7mm的手链也不小zhi了,如果是巴西dao料,非常通透、版

颜色纯正、玻璃

权体。基本上无棉无瑕的话,水晶店的**预计在3000往上走的,如果是商场,**更高的。仅供参考。

克价150往上走吧。

5楼:达达水晶

挺好,挺不错的,估价在1500

有行家帮我看看这串石榴石是紫牙乌么?值多少?大概有 10

6楼:庆幸

有那么多黑点 瑕疵太多,不值钱 而且好像不是紫牙乌的,就算是 你这也不值100

帮我看看这串石榴石是不是紫牙乌,值多少钱呢 20

7楼:惟格手链工作室

这是非常不错的紫牙。乌了,预计5mm左右的直径,单说石榴石,预计七八克的样子,如果基本上无纹无裂,通体透明,晶莹剔透的话,**不菲。估价的话这几个**还不够,单说石榴石应当要小四位数的**。

今天买了串石榴石,请专家们看看,800值吗,说是帝皇紫,说比紫牙乌好些?

8楼:这个麻烦

这个应该值呢么些钱吧,但是还是要吃人直系看看,以免上当受骗。

这串紫牙乌石榴石值多少钱

9楼:如佳饰品***

亲,看不到产品的晶体啊,看样子应该是6mm的,再说你的拍摄环境也不行,不好判断色泽是否上乘

不是不想帮,是你给的数据太少了

请专家帮忙看一下这个紫牙乌石榴石**。自然光下拍摄。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印度紫牙乌,5mm左右正常**在500-600之间

请问这条紫牙乌石榴石手链值多少钱?有24颗珠子。

11楼:宇文兰依薏苡

不是紫牙乌,是酒红色石榴石,只是稍微带点紫色。真正的紫牙乌不是这个色调,单串的话要千元以上了。

请大家帮我看看我这串石榴石,是不是真的市场上值多少钱

1楼 惟格尚品首饰 看 ,是真货紫牙乌无疑。 你的手链很通透,珠子直径不大,很秀气,遗憾的是瑕疵冰裂比较明显。石榴石价值由颜色,冰裂 瑕疵黑点和做工等因素综合决定的。颜色 做工就像女人的颜值,冰裂瑕疵黑点就像女人的内涵,颜值高,内涵好,才能被称为真女神,缺一不可。 石榴石也是这样,这个石榴石内涵还缺...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串紫牙乌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一块钱 地摊上太多了 2楼 米小诺 杂质少 在1000左右 帮我看一下紫牙乌3 5大约多少钱左右,谢谢! 3楼 紫枫晶藏 很漂亮的紫牙乌,实物图如果一样的话五百左右吧。 4楼 匿名用户 这是我的珠子还大点不是最小的那种几毫米忘了不贵才两百多 问 大家看下这串紫牙乌市场 大概多少钱5m...

请帮我看看这个钻石大概值多少钱,请帮我看看这个钻石大概值多少钱 5

1楼 陈麒妃 首先,无论是钻石项琏还是钻戒,它的 都取决于钻石的大小。至于k金或铂金都没有多少价值。通常20分左右的 在三千到四千,当然这也要看钻石的品牌,如果是大牌多少会有些设计工艺在里面。 上下也差不了千八百块。 请帮我看看这这个钻石戒指值多少钱 2楼 楼主 如果我没猜错 这枚戒指只有一份国检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