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下这是什么石头值多少钱

2021-01-02 10:40:00 字数 3079 阅读 1310

1楼:匿名用户

奇石类的东西和别的不一样,不是有价无市,就是有市无价。遇到喜欢的,几十万,上百万都有可能,没遇到,那就没有价值。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什么石头,值多少钱? 50

2楼:篠様賊拽

不值钱,打磨抛个光留着收藏吧

3楼:你的问题来了

看不清你告诉你你捡的这只是一块普通的亮银石,是一种矿物质不值钱但可以收藏

4楼:匿名用户

人工合成的 并不像天然的

5楼:**的惩罚

要么是玻璃渣子要么是金刚石,你去鉴定一下吧

6楼:.浅碎离歌

大哥,你大马路上捡的吧…………

7楼:守护挚爱

这可能是一块玻璃制作的东西

8楼:匿名用户

水晶石,大的还值钱这么小的一分不值

9楼:紫夜逆龙

可以收藏 不值钱

10楼:匿名用户

你用他在玻璃上划划看!能划坏玻璃就是钻石

11楼:摩天輪下的仰朢

吼吼,好漂亮的水晶石啊

12楼:匿名用户

你发财了,钻石王老五

13楼:亚灰啊

你,,,,确定这值钱??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14楼:在水伊人

你好目测看是玛瑙材质的手把件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15楼:观古

这个应该是和田白玉,只不过品相看起来很一般,不算什么好的品种。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值多少钱

16楼:段兰胖姐

这个手串是玛瑙的,品相与颜色都欠佳,**100一150元,就可以了。

17楼:匿名用户

三十块吧,应该属于水晶一类,但是质量太差

大家帮我看看下面这个石头是什么石头?值多少钱?

18楼:寂寞才说爱灬

罕见~貌似楼主发贴发错区域了把~、~楼主虎年吉祥了

19楼:

大家帮我看看下面这个石头是什么石头?值多少钱?如题

大家帮我看看下面这个石头值多少钱?

20楼:琳琅虎

朋友您好,关于您的“石头”提问,我的解答如下:

您的石头应该属寿山石,您可以根据自己得到这块石头的所在地,或多了解一些当地盛产什么样矿种的石头,最好找一些相关知识的朋友鉴定一下,这样您的石头就会确定下来是什么材质。

另外,寿山石和蜡石都有黄色,但硬度不同。前者2.5左右,后者6.5左右,祝好!

21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蛇纹石,里面有玛瑙的成分,建议玩玩可以,卖就不必了。

22楼:爱**任任

我咋看这石头这么恶心呢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值多少钱? 70

23楼:野草铮铮

从**判断是人工石头。属于玻璃范围。

因为不是实物判断有误差请谅解,

24楼:匿名用户

像是抄萤石。

萤石名称

萤石(袭fluorite)又称氟石、氟石粉、bai萤石粉。萤石的主du

要成分是氟化钙。含杂质zhi较dao多。

萤石成为颜色最丰富的石头,是因为含有铁、镁、铜等离子,绿、紫、黄、蓝、棕、橙、粉……萤石几乎可以呈现任何一种颜色;硬度:4;比重:3.

18(含y、ce者相对密度增大,钇萤石相对密度3.3);玻璃光泽。

这块石头很漂亮,很少见,还有点像月光石,如果是天然的石头,**一定不错。

萤石月光石

25楼:匿名用户

这种石头挺好看的,copy应该是挺少见的bai一种石头,想要du知道这是什么石头,价值几何,还zhi是找这方dao面的专家给你看一看,这种石头因为很少见,所以说没有几个人能够认识这种石头,还是专家能够看的彻底一些,能有什么价值也是能够给你很好的答复的,找专家是最好的

26楼:朴阑同映菱

这是什么石不重要du,什么zhi石是以

其出矿地命名,dao

和田玉,巴林石,版青田石,寿山石等等

类似的有太湖权石,灵璧石,

成因是由石灰岩遭到长时间侵蚀后慢慢形成的,例如太湖石分有水石和干石两种。

水石是在河湖中经水波荡涤,历久侵蚀而缓慢形成的。

干石则是地质时期的石灰石在酸性土壤的历久侵蚀下而形成。

形状各异,姿态万千,具有“皱、漏、瘦、透”之美,其色泽以白石为多,少有青黑石、黄石。尤其黄色的更为稀少。

比如祁连山玉,泰山玉,岫岩玉,其实化学成分相同,主要为蛇纹石。

类似太湖石,地质成因的石种湖河大江均有出产,以太湖石为最。

只要美,就有价值。

帮忙看下这块石头,值多少钱?

27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石英岩,价值不大。

石英岩 主要矿物为石英,可含有云母

回类矿物及赤铁矿、答针铁矿等。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

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28楼:匿名用户

从**看就是石头,你这个不值钱

29楼:匿名用户

这是块玉石头,也是非常高贵的装饰品。那么只有找鉴定专家帮忙鉴别这块玉石的价值。玉石价值可非你就把它收藏好。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大约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真品是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碳 硅 酸盐沉积物,没多大价值,也没什么收藏意义。由形成于海洋或湖泊底部的粒状泥状碳酸盐矿物及其集合体组成,它可以通过生物作用形成,也可以从过饱和碳酸盐的水体中直接沉淀而成。溶洞也具备形成这类矿物...

大神看看这石头值多少钱,大神看看这块石头值多少钱

1楼 查找中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 石英含量大于85 ,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2楼 匿名用户 石头有各种名样,玉石价值不菲,是很好的装饰品,其他石...

我有快石头请专家帮看一下,值多少钱

1楼 门徒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 铜 铝 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 条纹状 花斑状 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 黄 青灰色为主,其外形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