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什么花啊?有人知道告诉下,谢谢

2021-01-07 08:57:37 字数 2647 阅读 1525

1楼:无所畏

大丽菊的矮化品种,我们这叫地瓜花,因为根像地瓜

2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大丽菊--也叫大丽花

这是什么花,有人知道么?知道的告诉一下,谢谢

3楼:匿名用户

玉树,拉丁学名:crassula arborescens ,别称:景天树,万年青,玻璃翠 。

多浆肉质亚灌木。株高1-3米。茎干肉质,粗壮,干皮灰白,色浅,分枝多,小枝褐绿色,色深。

叶肉质,卵圆形,长4厘米左右,宽3厘米,叶片灰绿色,与燕子掌有所区别的是玉树的叶子边缘有一圈细细的红边,燕子掌是没有的。花期春末夏初,筒状花直径2厘米,白或淡粉色。

4楼:匿名用户

玉树:多浆肉质亚灌木。株高1-3米。茎干肉质,粗壮,干皮灰白,色浅,分枝多,小枝褐绿色,色深。

这是什么花,有人能告诉我吗

5楼:植物网

白鹤芋天南星科多年生草本。株高30厘米-40厘米,无茎或茎短小,叶长圆或近披针形,具明显的中脉和叶柄,深绿色。春夏开花,佛焰苞大而显著,高出叶面,白色或微绿色,肉穗花序乳黄色。

6楼:匿名用户

亮丝草为多年生常绿草本。常见栽培品种有中斑亮丝草(medio-pictum),叶长卵形,深绿色,具不规则淡黄色或苹果绿大色块,为美国佛罗里达州1967年新品种。银王亮丝草(silverking),叶狭披针形,深绿色,具大面积银白色斑块,叶柄有灰绿色斑点。

这是什么花,知道的告诉下,谢谢!

7楼:飞雪飘零落凡尘

这叫江西腊。也叫翠菊,七月菊。话挺好看的,就是一年生的,不过冬。

8楼:fly思思

菊花。我家里也有一盆。

谁知道这个叫什么花?知道的朋友告诉下,谢谢!

9楼:早起之虫有鸟吃

红掌红掌(anthurium)又名安祖花、火鹤花等,属天南星科花烛属。原产于南内美洲的热带雨林地区 ,现容欧洲、亚洲、非洲皆有广泛栽培。特性是喜暖畏寒,喜湿怕旱,喜阴忌晒。

其花朵独特,有佛焰花序,色泽鲜艳华丽,色彩丰富,并且每朵花花期长,花的颜色变化大,花序从苞叶到花的枯萎凋谢,颜色发生一系列的变化,由开始的米黄色到乳白色,最后变成绿色,枯萎之前又变成黄色。叶形苞片,常见的苞片颜色有红色、粉红、白色等,有极大的观赏价值。可用播种、分株等法繁殖。

红掌的花语是大展宏图、热情。[1]

中文学名

红掌拉丁学名

anthurium andraeanum

别 称

花烛、安祖花、火鹤花、红鹤芋、红鹅掌等

二名法花烛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单子叶植物纲

科天南星科

属花烛属种红掌

分布区域

原产于南美洲热带、现在欧洲、亚洲、非洲皆有广泛栽培英文名anthurium

10楼:匿名用户

我家也有 可以叫不上名字

这叫什么花?有人知道吗,告诉我,谢谢!

11楼:香蕉和橙子呀

秋英,又名 波斯菊,格桑花

12楼:沅水弯弯流

这是格桑花,又名波斯菊。

13楼:匿名用户

扫帚梅,波斯菊,格桑花

这是什么花啊?知道的告诉我一下,谢谢

14楼:匿名用户

正确的学名是半支莲(俗名也叫太阳花、死不了),半枝莲是另一种植物,这

两种植物从名称上很容易被混淆。

http://baike.baidu.***/view/7115.htm#sub5069225

15楼:匿名用户

太阳花,俗称:晒不死。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学名叫半枝莲,其他名字有太阳花,马齿苋花,死不了等。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告诉我一下谢谢!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龙吐珠。龙吐珠的花瓣中间长长的伸出花蕊,就仿佛是另一种吉祥的神兽麒麟一样,所以它也有一个别名叫做麒麟吐珠。龙吐珠的花朵是白色花萼的下方开出红色的花朵,并延出长长的花蕊,就像人的内心一样,你总要先看见我的花蕊,才见到我诚挚的内心。

传说龙吐珠这个名字的来历是为了更好地迎合消费市场,当时龙吐珠还叫做珍珠宝塔,为了更好地进入中国的花草市场,龙吐珠这个名字就这么产生啦,并且因为简单好记而广为流传。龙吐珠喜欢在阳光充足,气候温暖湿润的环境下生长。它怕冷,冬天要做好保暖防寒的措施。

龙吐珠是很常见的观赏型的花木,春天开花的时候白中带红,娇艳欲滴,十分美丽,很多园艺的设计都会特地将它用作装饰品。拉丁名:clerodendrum thomsoniae

马鞭草科 verbenaceae · 大青属 clerodendrum

18楼:匿名用户

龙吐珠(学名:clerodendrum thomsonae balf.):马鞭草科灌木,幼枝四棱形,被黄褐色短绒毛,老时**。

这个是什么鱼啊,有知道的吗,告诉我一下,谢谢

1楼 温州老陈 真鲷,属于硬骨鱼纲,鲈形目,鲷科,真鲷属鱼类。 地方名 加吉鱼 红加吉 铜盆鱼等,分布于印度洋和太平洋西部 中国近海均产。真鲷肉质细腻,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系名贵鱼类。 2楼 水墨青瓷 这个是鲫鱼,它的汤很好,一般病人都会用来熬汤喝的。 这是什么鱼,知道的帮忙告诉我下,谢谢 3楼 匿...

这是什么动物有谁知道告诉一下,这是什么动物,有谁知道吗,知道告诉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穿山甲属 学名 manis , 是鳞甲目穿山甲科的一个属,共有4个物种。地栖性哺乳动物。 体形狭长,四肢粗短,尾扁平而长,背面略隆起,体表被角质鳞甲。头骨呈筒状,吻尖长,无牙齿而舌甚发达。爪长,尤其是前足中趾爪特长,用以挖掘蚁类洞穴。 2楼 匿名用户 白斑袋鼬dasyurus alb...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谢谢,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麻烦大家告诉我,谢谢

1楼 小呢 没有 ,无法辨别是什么花或者是什么植物 2楼 是铁线莲的一种,具体品种可能是凯撒 皇帝,是铁线莲 allegro 籽播变种。由日本人f miyata k miyakazi 于1997年育成的一个铁线莲品种,于2009年命名并推向市场。kaiser中等至大花重瓣花型,外瓣深粉红色,内花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