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棵什么树?告诉我,谢谢,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树,叫什么名字吗?知道的告诉我一下呗,谢谢!

2021-01-02 14:41:56 字数 3009 阅读 5981

1楼:匿名用户

你拍个树叶特征就知道了,这样很难认。

是否和下面图中的树一样?

如果是,那叫枫杨树。也叫溪沟树,溪口树。

如果不是,那就是栾树的可能。

请提供叶子的**查实。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树,叫什么名字吗?知道的告诉我一下呗,谢谢!

2楼:匿名用户

圆叶桉,因为其叶成圆形扁状,也称为银元桉树,是一种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特产的桉树矮林。它是一种具有欣赏价值的观赏树。

中文学名

圆叶桉别 称

尤加利界

植物界科

桃金娘科属桉属

种圆叶桉

大家好,谁知道这是棵什么树?谢谢! 10

3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应该是木槿花

我们客家话叫做“饭汤花”

木槿花,别名里梅花、朝开幕落花、疟子花、篱障花、喇叭花、白槿花、白玉花、藩篱花、猪油花、桐树花、大碗花、碗盖花、扁状花、苦松花、水槿花、槿铃花、新米花、饭汤花、旱莲花、水昌花、槿树花、三七花、扦金花、灯盏花、木荆花、芭壁花、木红花、肉花、白饭花、白面花、白木棉花、白水绵花、白棉花。

木槿花是一种食用花卉

木槿花为锦葵科木槿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有白色、水红色、红色、黄色及紫色的,纷披陆离,迎霞沫日,临风招展,光彩秀美,受到历代诗人的赞扬。

吃木槿花早在《诗经》中就有记载,福建汀州人用木槿花和稀面和葱花,下锅油煎、松脆可口,俗称“面花”。徽州山区的居民用木槿花煮豆腐吃,味道十分鲜美可口。

木槿花味甘性凉,食之可清热利湿凉血,排毒养颜。

木槿花蕾,食之口感清脆。完全绽放的木槿花,食之滑爽。

木槿花的营养价值极高,每100克食用部分含有蛋白质1.68克、脂肪0.19克、总酸0.

38克、粗纤维1.4克、干物质10.3克、还原糖2.

10克、维生素c24.6毫克、氨基酸总量1.19克、铁0.

8毫克、钙60.6毫克、锌0.30毫克,并含有黄酮类活性化合物及粘液质。

若是指花粉的话,它的营养价值更高。

北京市密云区新城子镇苏家峪村有一棵神奇的树,谁能告诉我它叫什么名字,谢谢!

4楼:

流苏树,是木犀科流苏树属的植物,是落叶灌木或乔木,树形高大优美,枝叶茂盛,初夏满树白花,如覆霜盖雪,清丽宜人。秋季结果,核果椭圆形,蓝黑色。近看,流苏树的叶为单叶对生,叶片椭圆形或长圆形,全缘,近革质。

雌雄异株,圆锥花序生于侧枝顶端;花冠白色,4深裂,裂片线状倒披针形,雄花雄蕊2,雌花柱头2裂。花期6-7月,果期9-10月。

由于流苏树的小花含苞待放时,其外形、大小、颜色均与糯米相似,花和嫩叶又能泡茶,故也称作糯米花、糯米茶。适宜植于建筑物四周,或公园中池畔和行道旁。可盆栽,制作桩景。

嫩叶可代茶叶作饮料。果实含油丰富,可榨油,供工业用。木材坚重细致,可制作器具。

也是名贵花金桂的砧木。流苏树的芽、叶亦有药用价值。

谁知道这棵楠树是什么品种吗?谢谢!

5楼:匿名用户

栾树(koelreuteria paniculata),别名:木栾、栾华等,是无患子科、栾树属植物。

为落叶乔木或灌木;树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时纵裂;皮孔小,灰至暗揭色;小枝具疣点,与叶轴、叶柄均被皱曲的短柔毛或**。

栾树生长于石灰石风化产生的钙基土壤中,耐寒,在中国只分布在黄河流域和长江流域下游,在海河流域以北很少见,也不能生长在硅基酸性的红土地区。栾树春季发芽较晚,秋季落叶早,因此每年的生长期较短,生长缓慢,木材只能用于制造一些小器具,种子可以榨制工业用油。

6楼:林魂树痴

栾树,无患子科落叶乔木。栽培供观赏

父母的坟地最好栽几棵松树,栽在什么位子?哪位朋友能告诉我,谢谢了。

7楼:匿名用户

坟头上应该栽种柏树,不是松树哦。墓碑都是朝北的,柏树就种在东南西三个方向就成了。

8楼:前姓后松

大门两边,人上坟的时候烧纸中间

请问这是棵什么树?目前不分叉,直着长的,在山东。谢谢!

9楼:锦羿航成

这是苦楝树,楝科植物中的著名品种,又称苦苓、金铃子、栴檀、森树等。

苦楝:为楝回科落叶乔木植答物,高10-20m。树皮暗褐色,纵裂,老枝紫色,有多数细小皮孔。

生于旷野或路旁,常栽培于屋前房后。该植物在湿润的沃土上生长迅速,对土壤要求不严,在酸性土、中性土与石灰岩地区均能生长,是平原及低海拔丘陵区的良好造林树种,在村边路旁种植更为适宜。

该种是材用植物,亦是药用植物,其花、叶、果实、根皮均可入药,用根皮可驱蛔虫和钩虫,但有毒,用时要严遵医嘱,根皮粉调醋可治疥癣,用苦楝子做成油膏可治头癣。此外,果核仁油可供制润滑油和肥皂等。

有老师知道这是什么树吗? 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臭椿,可以清热解毒,被称为天堂树

11楼:匿名用户

据查,是鸦胆子,

请确认。

12楼:匿名用户

称叫天堂树,谢谢,请笑纳

设一棵满二叉树共有15个节点,则在该满二叉树中的叶子节点数是多少?麻烦把解题过程告诉我谢谢!! 5

13楼:听不清啊

满二叉树共有15个节点,则在该满二叉树中的叶子节点数是8个。因为最底层上的结回点就是叶子结点

啊。答所以,如果满二叉树共有n个节点,则在该满二叉树中的叶子节点数是(n div 2 + 1)个。你从一层、二层、三层检查后就能发现此规律的。

14楼:匿名用户

二叉树共有15个节点共有15*2=30个指针。除了根节点,有14个指针,连接14个节点在树里。还有16个指针为空。叶子节点是两个指针都为空的节点。故有16/2=8个叶子。

有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吗,知道的话请告诉我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感觉是牡丹吊兰。 http baike baidu view 3756659 htm 2楼 匿名用户 心叶日中花 巴西吊兰 露花 花蔓草 3楼 匿名用户 露草别名 花蔓草 心叶冰花 露花 太阳玫瑰 羊角吊兰 樱花吊兰 牡丹吊兰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告诉我一下谢谢!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

请问这是什么树木啊?有知道的告诉我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树广?看 也不清晰,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可以看着就是像1sunshine处,但是具体是什么事我也不清楚,所以你问我回答也是白回答,帅就是自己看看到底是什么树吧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树,叫什么名字吗?知道的告诉我一下呗,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圆叶桉,因为其叶成圆形扁状,也称为...

这是什么动物有谁知道告诉一下,这是什么动物,有谁知道吗,知道告诉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穿山甲属 学名 manis , 是鳞甲目穿山甲科的一个属,共有4个物种。地栖性哺乳动物。 体形狭长,四肢粗短,尾扁平而长,背面略隆起,体表被角质鳞甲。头骨呈筒状,吻尖长,无牙齿而舌甚发达。爪长,尤其是前足中趾爪特长,用以挖掘蚁类洞穴。 2楼 匿名用户 白斑袋鼬dasyurus al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