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小鲫鱼的池塘怎么钓大的鲫鱼

2021-01-07 05:06:38 字数 5243 阅读 6147

1楼:杞玉花己未

选岸边草多的地方

或水中有水草的地方

尽量比免挂钩

呵呵蓝鲫+速攻+拉丝粉

6:3:1

适应任何地方上鱼很快的

呵呵如果想钓大点的鲫鱼

就把拉丝粉多点

把食弄硬点就行

2楼:匿名用户

首先不要用大腥大香的饵,包括蚯蚓、红虫之类的荤饵,否则你窝子里的小鲫鱼会越来越多,尽量用清淡或者本味香的大比重饵,饵搓大一点,稍稍打粘减少雾化。线组、浮标稍稍用大一点,浮标调钝一点,过滤小鱼信号。

3楼:乐由爱钓鱼

说实话,这个问题目有点不太好回答,有一点很重要,就是饵一定要清淡,以植物香为主,但同样避免不了会有小鲫鱼咬钩的情况,可以试试用米饭粒挂钩垂钓,或者用“盒饭钓法”(网上可以搜到),另外建议晚上试试夜钓,一般情况下,夜晚小鲫鱼是不吃东西的。

4楼:匿名用户

谁钓鲫鱼用搓饵,浪费饵料速度还慢

求教:在小鲫鱼非常多的鱼塘如何钓大鲫鱼?

5楼:匿名用户

刚放的鱼有溜边的习惯,且到个新环境,要过2天,小鱼多时,找深浅交界处,用的饵料尽量不物化,但饵料要软点,清淡或清香味,漂尽量用大一点!!

6楼:匿名用户

1.8米短竿,钓池塘边.新放的鱼不活跃,喜欢溜边或者把鱼护下水,钓鱼护和池塘的交接(池塘边应该是 陡峭的)

7楼:匿名用户

刚放的鱼对水温还不适应.几天后就好了..........可正常钓.........

一个鱼塘很小的鲫鱼很多 要掉稍微大点的鲫鱼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1、用饵:以谷物香为主,减少腥味的比例或不用腥味饵料;小鱼喜腥,大鱼喜香;另外,降低饵料的雾化速度;

2、用较大的浮漂,配较重的铅,用大比重的饵料,让饵料能快速到底;可以调低钓高,钓的钝一点;

3、可以试试用嫩玉米做饵,主攻大鲫鱼;

4、小鲫鱼、小白条太多的话,可以撒一把香型的干饵或麦麸在钓点旁边的水面 ,可以有效的将小鱼吸引到钓点以外的水面,减少小鱼闹钩。

9楼:永乐

首先第一点鱼钩选择大号的,然后第二点就是鱼饵也要相对大的。如果是蚯蚓就要选用比较粗的那种。如果是面球的话,就要选用大球,因为不至于被小鱼吞下。

第三点就是铅坠也要重,不至于小鱼一咬钩的时候就动,大铅坠只有大鱼咬钩才看得出来。

今天我去钓鱼,可是小鲫鱼太多怎样才能钓到大鲫鱼.

10楼:诛_轩

要想多钓大鲫鱼,需具备几方面的条件,下面介绍钓大鲫鱼的前提条件与垂钓技巧:

1、时间,一般在霜降到小雪前后40多天左右的时间最佳。

2、天气,无风或微风的天气,连续晴天的日子。

3、饵料,以腥饵或红虫、蚯蚓为主,在垂钓前适当的进行打窝。

4、钓组,建议选用4.5米或者5.4米软竿,主线0.6或0.8号,脑线0.4号,钩用可选用伊豆小号钩。

扩展资料

鲫鱼是中国重要食用鱼类之一。肉质细嫩,肉味甜美,营养价值很高,每百克肉含蛋白质13克、脂肪11克,并含有大量的钙、磷、铁等矿物质。鲫鱼药用价值极高,其性味甘、平、温,入胃、肾,具有和中补虚、除湿利水、补虚赢、温胃进食、补中生气之功效

11楼:爱

钓大鲫鱼的技巧如下:

一、钓具的配备

在自然水域垂钓大鲫鱼的复杂性和未知性很大,我们在钓具配备上就要依据鱼的个体大小、上鱼的快慢、水的深浅等不同特点合理搭配。

(1)钓竿:宜选用4.5~5.4米长的硬竿,调性不能太软但也不能太硬,三七调的钓竿最适用,在中鱼瞬间和提鱼出水时鱼不会受到强烈的痛感,不会惊跑窝中的鱼。

(2)钓线:主线要用质量比较好的专用“道系”线,根据情况配置0.6~1.

2号的,子线也宜使用结节力强的,以0.3~0.6号为主,再视水温高低、鱼的挣扎力大小进行更换。

但主、子线尽量不要过大(大鲫鱼生性狡猾),能承受住鱼的拉力、不跑鱼既可。

(3)钓钩:宜选用钩尖锋利、钩条细而坚固的白袖3~6号钩。

(4)浮标:选择标身适中、长脚、长尾;翻身快、下降均速、稳定性好的2~5号硬尾标为好。在垂钓水域水较深且遇到风较大的天气时,标还可以用得更大,因为浮标大配重就相应增加,抛竿才能顺畅,又能快速通过杂鱼水层快速达到水底的窝点。

如遇到钓点水深适中且小鱼闹钩厉害时,可利用大号软尾标的抗干扰强、信号真实的特性直击底部大鲫。

二、饵料的选择

在自然水域中钓大鲫鱼,饵料的选择很重要,不能像在养殖塘或与竞技比赛速钓鲫鱼一样,选择那些比重轻、雾化快、味道很浓的粉状饵料,这样的饵料极易受到杂鱼的围抢。

因为是在野外水域垂钓,小杂鱼闹钩是无法避免的,所以在饵料的选择上不仅要考虑减少小鱼的抢食,还要依据大鲫鱼偏爱植物和谷物类食物的特性,选择以那些颗粒粗、比重大、味道清淡的本味饵料为主,这样才能诱得并留住大鲫鱼。

扩展资料

成鱼鲫鱼主要以植物性食料为主。由于植物性饲料在水体中蕴藏丰富,品种繁多,供采食的面广。维管束水草的茎,叶,芽和果实是鲫鱼爱食之物,在生有菱和藕的高等水生植物的水域,鲫鱼最能获得各种丰富的营养物质。

硅藻和一些状藻类也是鲫鱼的食物,另外还有小虾、蚯蚓、幼螺,昆虫等。

12楼:匿名用户

小黄鱼竿网

要想多钓大鲫鱼,需具备几方面的条件,下面介绍钓大鲫鱼的前提条件与垂钓技巧。

1.多找几处垂钓水体,水体历史在5年以上,或从未清过底的水体中,必有大鲫鱼和其他大鱼。0.

5千克的野生鲫鱼需要5年一7年才能长成,1千克的野生鲫鱼需7年~10年时间才能长成。因此,不摸清水体的历史,是无从钓到大鲫鱼的。

2.大鲫鱼在春季产卵期开始时摄食强烈,准备产卵;入冬前的催肥期,为了在体内贮存必要的养分准备过冬,摄食也很强烈。这两个季节都是可以钓到较多的大鲫鱼的。

3.“浅水钓渊,深水钓边”,这也是钓大鲫鱼的口诀之一。浅滩处要伸出7米一8米长的钓竿,塘窝打于较深的部位,常常就比打于浅处钓的鱼大;在很深的水体中,塘窝打于近岸边的不深不浅的部位,则又比打于很深的部位能多钓大鲫鱼;深水体中较浅滩处,则又是钓大鲫鱼的集中地点。

4.大鲫鱼胆子小,怕强烈的光线和清澈见底的水,平素多活动在水草丛中,打窝就要抒有水草处下诱饵,而白水荡中是留不住鱼的。

5.大鲫鱼吃食稳重、矜持、动作缓慢,如塘窝中有小罗汉鱼等抢食,大鲫鱼捞不到吃钩,两三次就会被拎钩的动作吓跑,故先要想办法对付小鱼的干扰。其方法是,把一小段细蚯蚓抹到钓钩倒刺下方,然后再抹回头,把倒刺盖住,钩尖的锋芒露出于蚯蚓之外,再行垂钓。

用这种方法。便能很快把塘窝中的小鱼钓光。只有把小杂鱼钓光的塘窝中,才能钓到大鲫鱼。

13楼:匿名用户

钓鲫鱼的话·,要看是冬天还是夏天,冬天钓得深些,夏天浅些,鲫鱼还是比较好钓的

14楼:都是好货

多钓y一点,肯定就有大的啊

15楼:匿名用户

不发言,做一个文明税收 谁收 水手 水兽,奥,就是水兽

小鲫鱼怎么太多怎么能钓到里面的大鲫鱼

16楼:旁星出烁

大鲫鱼不是什么时候都能钓上的,一般天冷缺乏食物时和春季甩籽季节才能有较好收获。因此,可在秋冬季节冷空气来的前一天出钓有意外惊喜。

另外,在小鲫鱼多的池塘垂钓大鲫鱼,可装大饵,并且饵料配的相对硬些。

17楼:巫日斐冠

同样是鲫鱼的情况下,想要钓到大鲤鱼,一般先要钓一段时间才会上大鲫鱼,不过你在钓鲫鱼的时候可以把浮标调平水,钓两目,同时还可以拉饵换成搓饵,这样钓上大鲫鱼的概率就会增大……谢谢采纳!!

池塘有大鲫鱼水底有青苔而且小杂鱼很多怎么钓大鲫鱼

18楼:绍凯文昕月

楼上的不bai要所问非所答。du人家楼主zhi问如何zhidao钓到大鱼!dao

楼主:首先第版一点鱼钩选择大权号的,然后第二点就是鱼饵也要相对大的。如果是蚯蚓就要选用比较粗的那种。

如果是面食饵回料的话,就要选用大面球,因为不至于被小鱼吞下。第三点就是铅坠答也要重,不至于小鱼一咬钩的时候就动,大铅坠只有大鱼咬钩才看得出来。

有大鲫鱼小鲫鱼想钓大的怎么处理

19楼:甘柔丽希飒

首先不要用大腥大香的饵,包括蚯蚓、红虫之类的荤饵,否则你窝子里的小鲫鱼会越来越多,尽量用清淡或者本味香的大比重饵,饵搓大一点,稍稍打粘减少雾化。线组、浮标稍稍用大一点,浮标调钝一点,过滤小鱼信号。

如何在小杂鱼多的池塘钓大鲫

20楼:匿名用户

个人台钓体会1.选大号浮漂便于钩快速到底。2.

钓的钝一些,空钩半水调三目至平水,钓两目至四目如调平水钓两目。3.鱼饵添加一些粗颗粒鱼饵,少加腥味鱼饵,(钓鱼大师郑刚说钓鲫鱼饵料南香北腥)饵要稍粘一些。

4.钓搓饵不钓拉饵(拉饵更便于小鱼啄食)。传统钓七星漂靠草近一些钓,台钓离草稍远一些以免意外损坏浮漂。

注意上方有没有树木以免钩上树损失线组和意外损坏浮漂。今天战鱼意外上树损坏浮漂一只。个人体会希望对你能有帮助。

21楼:匿名用户

把大蒜捣汁,用纱布包上,在水面轻点,下面小鱼就少了

22楼:匿名用户

撒些浮水料(鱼饲料)小鱼就上来,然后钓底

为什么池塘里的大鲫鱼不吃钓啊。只能钓到小鲫鱼,要怎样才能钓到大鲫鱼呀?

23楼:匿名用户

因为大鲫鱼在早春季节为了补充一冬的营养流失和繁殖会有一段时间的扑边活动期。在温度逐渐上升之后,较深水域也有足够的食物给大鲫鱼充饥,而且大鲫鱼的警觉性较高,近岸干扰又较大,自然就回到较深较远的水域去活动了。在这种情况下想要专钓大鲫鱼是很难的。

钓大鲫鱼技巧:

第一就是要钓深钓阴,但是这个深也不能过深,比如钓点多数钓位用4.5米的手竿水深都在1.5米左右,某几个钓位的水深在2米以上,那这几个钓位就是最可能钓到大鲫鱼的位置。、

第二是钓饵,用腥香或味道较浓的香甜饵钓到的鲫鱼十有**个体偏小,想钓大鲫鱼就应该用偏向本味的粗颗粒饵料。

第三是天气情况,久雨骤晴的天气,当天个体较大的鲫鱼一定不在深水,而在比平时所钓的较浅钓位更浅的浅滩上,所以要选择钓浅滩。

24楼:匿名用户

往池塘洒茶夫,不用钓,它自己都会游到岸边,你拿手也可以抓得到

在农村池塘里怎么钓鲫鱼,如何在池塘钓大鲫鱼

1楼 乐施好问 鱼呢最好在夏季钓,你有鱼料可以用鱼料钓,不过本人喜欢用蚯蚓,而且你不要再流水大的地方钓,最好早一个安静的地方 2楼 匿名用户 完全可以的 下好鱼饵 在农村池塘里怎么钓鲫鱼 3楼 匿名用户 找相对安静,水深适宜的钓位,先用酒米打窝,然后挂蚯蚓钓就是了。如果喂养的话,可以弄点喂养的颗粒打...

池塘钓鲫鱼,垂钓鱼塘钓鲫鱼用什么饵料

1楼 用速攻 南北鲫试试。但估计是你的线组太钝了,调灵点吧。可能老板喂了鱼,不上钩。如果鱼有了食性,看看他用什么饵你就用什么吧,成本也低点。 2楼 匿名用户 老板放的鱼都是从别的池塘里买来的,习惯于吃颗粒饲料,最好用颗粒饲料适当加一点香精就可以了。 3楼 阳光 泪 一包腥味鲫鱼饵 1 3包香味鲫鱼饵...

为什么池塘里的大鲫鱼不吃钓只能钓到小鲫鱼要

1楼 浩然品味人生 你骗一个大人和孩子哪个容易成功!一个道理!大鱼精明!小鱼单纯!或者你的鱼食太小,大鱼根本不削一顾! 为什么池塘里的大鲫鱼不吃钓啊。只能钓到小鲫鱼,要怎样才能钓到大鲫鱼呀?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大鲫鱼在早春季节为了补充一冬的营养流失和繁殖会有一段时间的扑边活动期。在温度逐渐上升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