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在小鲫鱼非常多的鱼塘如何钓大鲫鱼

2020-11-19 16:17:42 字数 3816 阅读 7037

1楼:匿名用户

刚放的鱼有溜边的习惯,且到个新环境,要过2天,小鱼多时,找深浅交界处,用的饵料尽量不物化,但饵料要软点,清淡或清香味,漂尽量用大一点!!

2楼:匿名用户

1.8米短竿,钓池塘边.新放的鱼不活跃,喜欢溜边或者把鱼护下水,钓鱼护和池塘的交接(池塘边应该是 陡峭的)

3楼:匿名用户

刚放的鱼对水温还不适应.几天后就好了..........可正常钓.........

有很多小鲫鱼的池塘怎么钓大的鲫鱼

4楼:杞玉花己未

选岸边草多的地方

或水中有水草的地方

尽量比免挂钩

呵呵蓝鲫+速攻+拉丝粉

6:3:1

适应任何地方上鱼很快的

呵呵如果想钓大点的鲫鱼

就把拉丝粉多点

把食弄硬点就行

5楼:匿名用户

首先不要用大腥大香的饵,包括蚯蚓、红虫之类的荤饵,否则你窝子里的小鲫鱼会越来越多,尽量用清淡或者本味香的大比重饵,饵搓大一点,稍稍打粘减少雾化。线组、浮标稍稍用大一点,浮标调钝一点,过滤小鱼信号。

6楼:乐由爱钓鱼

说实话,这个问题目有点不太好回答,有一点很重要,就是饵一定要清淡,以植物香为主,但同样避免不了会有小鲫鱼咬钩的情况,可以试试用米饭粒挂钩垂钓,或者用“盒饭钓法”(网上可以搜到),另外建议晚上试试夜钓,一般情况下,夜晚小鲫鱼是不吃东西的。

7楼:匿名用户

谁钓鲫鱼用搓饵,浪费饵料速度还慢

一个鱼塘很小的鲫鱼很多 要掉稍微大点的鲫鱼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1、用饵:以谷物香为主,减少腥味的比例或不用腥味饵料;小鱼喜腥,大鱼喜香;另外,降低饵料的雾化速度;

2、用较大的浮漂,配较重的铅,用大比重的饵料,让饵料能快速到底;可以调低钓高,钓的钝一点;

3、可以试试用嫩玉米做饵,主攻大鲫鱼;

4、小鲫鱼、小白条太多的话,可以撒一把香型的干饵或麦麸在钓点旁边的水面 ,可以有效的将小鱼吸引到钓点以外的水面,减少小鱼闹钩。

9楼:永乐

首先第一点鱼钩选择大号的,然后第二点就是鱼饵也要相对大的。如果是蚯蚓就要选用比较粗的那种。如果是面球的话,就要选用大球,因为不至于被小鱼吞下。

第三点就是铅坠也要重,不至于小鱼一咬钩的时候就动,大铅坠只有大鱼咬钩才看得出来。

如何在小杂鱼多的池塘钓大鲫

10楼:匿名用户

个人台钓体会1.选大号浮漂便于钩快速到底。2.

钓的钝一些,空钩半水调三目至平水,钓两目至四目如调平水钓两目。3.鱼饵添加一些粗颗粒鱼饵,少加腥味鱼饵,(钓鱼大师郑刚说钓鲫鱼饵料南香北腥)饵要稍粘一些。

4.钓搓饵不钓拉饵(拉饵更便于小鱼啄食)。传统钓七星漂靠草近一些钓,台钓离草稍远一些以免意外损坏浮漂。

注意上方有没有树木以免钩上树损失线组和意外损坏浮漂。今天战鱼意外上树损坏浮漂一只。个人体会希望对你能有帮助。

11楼:匿名用户

把大蒜捣汁,用纱布包上,在水面轻点,下面小鱼就少了

12楼:匿名用户

撒些浮水料(鱼饲料)小鱼就上来,然后钓底

求教大神 野钓小鲫鱼特别多怎么办

13楼:北冥有鱼可钓

上钩悬浮于距水底约8厘米,钓点选择草洞,会出现越钓鱼越多的局面。抓鱼摘钩的手,难以通行的山边作钓位,其深度不至过深,再掺入60%的岸边潮湿泥土:春日刚刚开暖,用红虫。

如某塘杂草丛生,根据情况配置,应注意及时清洗擦净,就是大鲫鱼进窝的信号,即渔漂上下抖动。

1.野河钓鲫鱼的选位和钓其它鱼是不同的.钓鲫鱼选位要选草边,岸边,选旮旮旯旯的地方.

2.只要有适当的,水深越是靠近草或岸越好.

3.冬天和初春可选在北岸或东岸,且离岸可稍远一点的深水.晚春就要选择浅水处.

4.秋季要选择南岸或西岸的背阴处只要有1---3米的水深就行,最好是找到水底深浅交界处的深水处或者斜坡的靠近坡底处效果会非常好

5.春季应该钓草丛的南边,秋季就要钓草丛的北边,哪怕是只有一两棵草,根据季节不同选择草的向阳一侧或背阴一侧效果也会截然不同.

池塘有大鲫鱼水底有青苔而且小杂鱼很多怎么钓大鲫鱼

14楼:冰蝴蝶个人认证

重新配饵料。

一、把小米面和新鲜的玉米粒分别装到盒子里,用高度曲酒把它们浸透,时间越长越好。

二、把黄豆面20%、粗玉米面20%、小米10%、麦麸40%,用文火分别炒香。再把以上各物混合在一起,加入面粉10%混合炒香,趁热加入一勺白糖。马上闻到扑鼻而来的麦香味。

香呀!此时窝子底料已制好了。晾凉后放入塑料袋中扎紧。

钓鱼时把窝子底料拿出,加入适量酒泡小米和酒泡玉米,再滴几滴丁香酒,不用加香精和其他添加物。倒入池塘水搅拌均匀后,捏成团投入钓点。

15楼:匿名用户

拉饵,利用尺上类的饵料,减轻重量,尽量淡味,可以考虑加一点酒味或者蒜味。

拉饵时 刮一点麝香粉,可能会聚鱼快一些。

16楼:永乐

楼上的不要所问非所答。人家楼主问如何钓到大鱼! 楼主:

首先第一点鱼钩选择大号的,然后第二点就是鱼饵也要相对大的。如果是蚯蚓就要选用比较粗的那种。如果是面食饵料的话,就要选用大面球,因为不至于被小鱼吞下。

第三点就是铅坠也要重,不至于小鱼一咬钩的时候就动,大铅坠只有大鱼咬钩才看得出来。

在杂鱼很多的情况下如何钓好小鲫鱼?

17楼:匿名用户

谢谢大家学习了 今天风大 没去钓 我上次去钓 用的线组是 主线0.3 子线0.125号 袖1# 拉饵都是 小鱼 用搓饵 (颗粒粉+黄鲫+醉仙米)3#水皮漂调平水 一下午钓了40多条小鲫不快 下午风小了去试试

18楼:匿名用户

钓跑铅的方法应该可行,我经常子线换成带铅的朝天钩,线组不动,这样方便。

鱼塘一亩半,大鱼多的很,小鲫鱼也多的很,下杆就只能钓小鲫鱼,怎么办?

19楼:

1:大钩大线搓大饵钓大鱼,钓钝,小口不要理会,饵料用清淡没味道的!现在天冷只能用红虫的话,筏竿串钩挂红虫抛远钓深

2:多练习钓小鲫鱼,这样才能提高钓鱼技术,不要老想着整天钓大鱼,想想钓鱼比赛为什么都是钓小鲫鱼,因为小鱼才有技术含量

为什么池塘里的大鲫鱼不吃钓啊。只能钓到小鲫鱼,要怎样才能钓到大鲫鱼呀?

20楼:匿名用户

因为大鲫鱼在早春季节为了补充一冬的营养流失和繁殖会有一段时间的扑边活动期。在温度逐渐上升之后,较深水域也有足够的食物给大鲫鱼充饥,而且大鲫鱼的警觉性较高,近岸干扰又较大,自然就回到较深较远的水域去活动了。在这种情况下想要专钓大鲫鱼是很难的。

钓大鲫鱼技巧:

第一就是要钓深钓阴,但是这个深也不能过深,比如钓点多数钓位用4.5米的手竿水深都在1.5米左右,某几个钓位的水深在2米以上,那这几个钓位就是最可能钓到大鲫鱼的位置。、

第二是钓饵,用腥香或味道较浓的香甜饵钓到的鲫鱼十有**个体偏小,想钓大鲫鱼就应该用偏向本味的粗颗粒饵料。

第三是天气情况,久雨骤晴的天气,当天个体较大的鲫鱼一定不在深水,而在比平时所钓的较浅钓位更浅的浅滩上,所以要选择钓浅滩。

21楼:匿名用户

往池塘洒茶夫,不用钓,它自己都会游到岸边,你拿手也可以抓得到

在农村池塘里怎么钓鲫鱼,如何在池塘钓大鲫鱼

1楼 乐施好问 鱼呢最好在夏季钓,你有鱼料可以用鱼料钓,不过本人喜欢用蚯蚓,而且你不要再流水大的地方钓,最好早一个安静的地方 2楼 匿名用户 完全可以的 下好鱼饵 在农村池塘里怎么钓鲫鱼 3楼 匿名用户 找相对安静,水深适宜的钓位,先用酒米打窝,然后挂蚯蚓钓就是了。如果喂养的话,可以弄点喂养的颗粒打...

为什么池塘里的大鲫鱼不吃钓只能钓到小鲫鱼要

1楼 浩然品味人生 你骗一个大人和孩子哪个容易成功!一个道理!大鱼精明!小鱼单纯!或者你的鱼食太小,大鱼根本不削一顾! 为什么池塘里的大鲫鱼不吃钓啊。只能钓到小鲫鱼,要怎样才能钓到大鲫鱼呀?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大鲫鱼在早春季节为了补充一冬的营养流失和繁殖会有一段时间的扑边活动期。在温度逐渐上升之后...

野钓的鲫鱼,拿回来几条大,的小的全放了,这是土鲫鱼吗

1楼 第一 应该不是,尾巴那么长,像是杂交的 后面两条有点像,但是这个季节不应该这么肥,确定是野钓吗 土鲫鱼的最佳垂钓时间 2楼 匿名用户 开春和秋天,现在这个季节正好是垂钓鲫鱼时间。酒泡小米打窝,蚯蚓或红虫做钓饵。 3楼 匿名用户 789月份 11月 体型最大 4楼 碧果光翠巧 春秋现季节垂钓鲫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