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鲫鱼的商品饵怎么搭配如何配饵,钓鲫鱼的商品饵怎么搭配 夏秋季野钓鲫鱼饵料

2020-11-19 15:49:06 字数 5289 阅读 2298

1楼:ceo雄风

天然麦香钓鲫饵配方

2#九一八1份+大师2# 2份。制作方法:将以上3份饵料混匀加水3份浸泡3—5分钟,即可搓饵施钓若采用拉饵钓法,则需加水4份再将1份老鬼5#鲫撒于表面,然后快速搅拌成团即可拉饵施钓。

评价:本饵素材天然,麦香浓郁,适用于投喂谷麦类或玉米、饼类饲料的养殖池钓鲫。

2万能钓鲫饵配方

2#九一八2份+九一八野战篇1份+大师2# 0.5份+纯小麦蛋白纤维0.5份。

制作方法:将以上所有饵料混匀,饵水比1:0.

8加水浸泡3—5分钟,即可制成搓饵或拉饵施钓。

评价:本饵可搓可拉,经验证,适用于全国绝大部分水域主钓鲫鱼,对其它鱼种也有较好钓效,是一种万能钓鲫饵。

3微腥钓鲫饵配方

大师1# 1份+大师3# 1份+2#香鲫1份。制作方法:将以上3份饵料混匀加水3份浸泡3—5分钟,即可制成搓饵或拉饵施钓。

评价:本饵微腥,诱食性猛,适口性特佳,适用于投喂颗粒饲料之养殖池钓鲫。

4清淡型钓鲫饵配方

大师3# 1份+速攻1份+1#九一八1份。制作方法:将以上3份饵料加水4份,在表面撒入0.5份老鬼5#鲫,本饵可搓可拉。

评价:本饵呈天然马铃薯清香,饵轻如絮,吸入性佳,入水后诱鱼成群,聚鱼成窝。适用于陈年老塘、公园、职业池等肥水水域钓鲫。

5竞技钓鲫饵配方

配方(一):大师3# 1份+战斗1#1份。制作方法:

将以上2份饵料加水3份,在表面撒入0.5份老鬼5#鲫。评价:

本饵腥香四溢,可搓可拉,诱食性特强,适用于竞技比赛速钓鲫鱼。

配方(二):大师3# 1份+速攻1份。制作方法:将以上2份饵料加水2.5份。评价:本饵钓对象鱼准确率很高,搓饵钓底不乱鱼层吃口凶猛,鱼讯准确。

配方(三):大师1# 2份+大师3# 1份+适量氨基酸。制作方法:

将以上3份饵料饵料混匀,饵水比1:1.3,揉捏成团即可施钓。

评价:本饵腥香四溢,诱食强烈,适用于(冬春)职业竞技钓鲫。

钓鲫鱼的商品饵怎么搭配 夏秋季野钓鲫鱼饵料

2楼:ceo雄风

少腥多甜。鲫鱼虽然喜欢浓香烈甜的气味,但在没有小杂鱼闹钩的水域是可以加香,但是如果是在小杂鱼多的地方、特别是白条多的水域就不要加香。如果全是白条,想钓白条的钓友也可以加香。

下面来看看商品饵配方。

野钓9号2份

小黄饵1份

全能4号0.5份

这款饵料在夏天钓鲫鱼效果比较好,可以诱鱼也可留鱼

钓鲫鱼的商品饵怎么搭配?推荐几种,如何配饵?

3楼:镇起云恭雀

天然麦香钓鲫饵配方

2#九一八1份+大师2#

2份。制作方法:将以上3份饵料混匀加水3份浸泡3—5分钟,即可搓饵施钓若采用拉饵钓法,则需加水4份再将1份老鬼5#鲫撒于表面,然后快速搅拌成团即可拉饵施钓。

评价:本饵素材天然,麦香浓郁,适用于投喂谷麦类或玉米、饼类饲料的养殖池钓鲫。

2万能钓鲫饵配方

2#九一八2份+九一八野战篇1份+大师2#

0.5份+纯小麦蛋白纤维0.5份。制作方法:将以上所有饵料混匀,饵水比1:0.8加水浸泡3—5分钟,即可制成搓饵或拉饵施钓。

评价:本饵可搓可拉,经验证,适用于全国绝大部分水域主钓鲫鱼,对其它鱼种也有较好钓效,是一种万能钓鲫饵。

3微腥钓鲫饵配方

大师1#

1份+大师3#

1份+2#香鲫1份。制作方法:将以上3份饵料混匀加水3份浸泡3—5分钟,即可制成搓饵或拉饵施钓。

评价:本饵微腥,诱食性猛,适口性特佳,适用于投喂颗粒饲料之养殖池钓鲫。

4清淡型钓鲫饵配方

大师3#

1份+速攻1份+1#九一八1份。制作方法:将以上3份饵料加水4份,在表面撒入0.5份老鬼5#鲫,本饵可搓可拉。

评价:本饵呈天然马铃薯清香,饵轻如絮,吸入性佳,入水后诱鱼成群,聚鱼成窝。适用于陈年老塘、公园、职业池等肥水水域钓鲫。

5竞技钓鲫饵配方

配方(一):大师3#

1份+战斗1#1份。制作方法:将以上2份饵料加水3份,在表面撒入0.5份老鬼5#鲫。评价:本饵腥香四溢,可搓可拉,诱食性特强,适用于竞技比赛速钓鲫鱼。

配方(二):大师3#

1份+速攻1份。制作方法:将以上2份饵料加水2.5份。评价:本饵钓对象鱼准确率很高,搓饵钓底不乱鱼层吃口凶猛,鱼讯准确。

配方(三):大师1#

2份+大师3#

1份+适量氨基酸。制作方法:将以上3份饵料饵料混匀,饵水比1:1.3,揉捏成团即可施钓。评价:本饵腥香四溢,诱食强烈,适用于(冬春)职业竞技钓鲫。

4楼:骆萱宜女

各个地方水情不

同,季节不同,天气不同,鱼情不同,用饵就不同,没有通杀的搭配。

怎样和饵是个简单的小技术活:

1.用量杯(渔具店都有卖,塑料的透明的,大杯套小杯,几块钱)2.注意饵料外包装上的饵水比说明(如1:

1,1:0.7等等)3.

配饵时,把一种或几种饵料加上拉丝粉倒在量杯里(比如一满杯),再放到饵盆里,没加水前,搅拌均匀。(拉丝粉加多少,看需要而定)

4.再按饵水比(根据需要也可适量加或减),加适量水(还是用量杯),搅拌均匀,打散,颗粒尽量均匀

5.再将饵料团在一起,贴在饵盆一侧。放置几分钟,饵料会继续吸水和发均匀,即可施钓

春天野钓鲫鱼饵料怎么配(商品饵配方)

5楼:匿名用户

简单的避开小杂鱼的我介绍两个:

蓝鲫+老g大鲫杀手+快抢手雪花粉+一点状态粉蓝鲫+快抢手+奶香鲫+轻芙

金龙狂道鲫+快抢手+少许小药

化氏新四季+蓝鲫

为什么这么搭配,蓝鲫是一款不错的基础饵,我觉得他胜过918,速攻快抢手是钓鲫鱼绝佳雪花粉,这两样就能钓出不错的效果,但是缺少诱鱼元素,所以再搭配一个基础饵

6楼:不一般的钓鱼人

随着天气的变暖季节的变化,钓友们可以钓的鱼也是越来越多了,从一个寒冬到春季钓的都是鲫鱼,而现在可以钓的鱼有鲤鱼、草鱼、鲢鳙、罗非、青鱼,这类鱼比较大分布的水域也不同,而鲫鱼逐渐的被钓友都淡忘了,但是对于一些非专业钓鱼人来说,野河钓鱼是他们最好的去除,而野河中的鱼大部分都是鲫鱼的多,鲤鱼和草鱼相对比较少,所以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款野钓鲫鱼饵料配方,这款自制鲫鱼饵料配方是我们俱乐部张仁提供的,话不多说钓友们请往下看如何制作这款饵料。如果新手朋友不知道用什么饵料的话可去某宝上去看一看,像“封神鲫”这一款,用来钓鲫鱼就比较不错的,好的饵料配上好的钓鱼技术,不爆护都难啊。

面包糠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香蕉2根、玉米200g、白面50g、淀粉50g、麸皮200g、面包糠100g、草莓100g,首先我们把香蕉去皮然后切成断,在切成碎末越烂越好,麸皮用平底锅小火炒至金黄出香味,草莓切成碎末也是越烂越好,把香蕉草莓玉米面白面混合搅拌均匀,然后锅中加水烧开放入锅中蒸20分钟,让物料充分融合。蒸好以后取出放凉备用。

淀粉物料蒸好以后取来放凉的料,倒入盆中然后倒入淀粉搅拌均匀,接着倒入麸皮反复打揉让其均匀,最后把面包糠撒入继续搅拌,跟其它物料混合均匀以后,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做好以后装入袋中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这款饵料里面加入了水果做好以后记得要用,不要放置的时间过长那样就坏了。

香蕉这款自制饵料里面加入水果,用料天然里面有一定的水分,所以钓友在开制饵料的时候水比要控制好,建议是1:0.8也可以根据个人习惯开制,这款饵料加入了鲫鱼喜爱的草莓,经过蒸以后入口性更好,觉得这款饵料不错的钓友可以自制一下。

7楼:一般般

便宜的:红虫鲫30%+冬鲫30%+超级诱饵30%+拉丝粉少许+氨基酸少许;

贵的: 丸九“四季”30%+丸九“金鲫”20%+丸九-天下无双“力作”30%+丸九 “天下无双”15%+氨基酸少许+拉丝粉少许+南极虾油少许;

以上配方是台钓钓饵,如果你野钓采用传统钓法,可以去掉或减少拉丝粉,换成黏粉。其实春天野钓,由于小杂鱼还没有很多,用蚯蚓效果就非常好的。比商品饵要好。

8楼:匿名用户

早春钓鱼

诱饵宜浓不宜淡

9楼:随干代和怡

蓝鲫+5%拉丝钓

野塘不错,顺便抢个板凳坐坐,哈哈.。

查看原帖》

求钓鲫鱼的商品饵料怎么配,用什么商品饵料

10楼:ceo雄风

野战蓝鲫20%+九一八野战腥版40%+南极磷虾粉10%+红虫粉20%+麸丝绒10%。这个配方的饵料味型完全是以腥味为主,所以只适合在气温低于十摄氏度的地区使用,负责的话小鱼闹窝是避免不了的。然后饵料的饵水比是1:

0.7,使用时候用小团的搓饵。在垂钓前最后开两份的饵料,一份饵水比1:

0.7做手饵,一份饵水比1:0.

3当窝饵,拌上一些散红虫后撒到窝子里面,然后等上大概半小时,再开始垂钓。

需要说明的是,这个饵料配方即使是在冰钓的时候也可以使用,在发窝后比单纯的红虫饵垂钓效果还要好。在实际垂钓的时候,可以一钩挂搓饵,一钩挂红虫,这样是最保险也是最佳的垂钓方法。不管是野钓还是养殖池塘垂钓,这款饵料配方的效果都十分不错

老鬼的商品饵料怎么搭配好钓鲫鱼

11楼:雨轩风竹

钓鲫鱼的饵料搭配

搭配一,香甜味型:

需要准备的材料有,麦麸50克左右,花生粉和玉米粉各50克。除此之外,还需要十克的蜂蜜,以及适量的面粉。但是稍微多一点比较好,可以有备无患!

制作方法,首先,需要将麦麸和玉米粉先后将其放在锅里炒,直到炒到可以闻到它们发出的香味之后即可停止。当然,这里的停止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停止,而是在这个时候,就可以放入刚刚准备好的花生粉、蜂蜜、面粉,以及用垂钓的本塘水和老鬼商品的鱼饵了!

这款饵属于香甜味型的,鲫鱼则是最喜爱香甜味的。所以这个搭配值得一试!

搭配二:淡青香:

这个搭配的材料就有所不同了!首先准备的材料有,糯米粉50克,面粉25克,白糖10克,蜂蜜10克,以及大蒜泥也是10克。当然,还有我们必要的饵料,比如野战蓝鲫,老鬼等等饵料了。

这个搭配的制作方法,首先需要将糯米粉,面粉用白糖水调和好!记住,一定要调和好,不能太粘稠,但也不能够太稀!

做完了这一步之后,在将其放在蒸笼里,进行蒸熟。将其蒸熟了之后,在加入蜂蜜、大蒜泥,以及用垂钓区的本塘水和老鬼牌子的鱼饵。

一个淡青香的蒜味鱼饵就完成了!而这种味道的鱼饵,则是适合肥水塘里的鲫鱼!上钩率可是很高的哦!

最后一个搭配是款商品饵料的配法:

这个搭配方法,是用基础饵加主攻饵,加状态饵加添加小药的方式去开饵,可以加牛逼鲫。例如,李大毛的经典配方:超诱50,金龙鲫20,大黄鲫20,池上10,你也可以用其他品牌的饵料去开饵,效果还是不错的!

最后要说一点的是,鲫鱼在我国分布的也是比较的广泛,可以这么说,几乎所有的淡水水域当中,都可以见到它们的身影。

野钓用什么商品饵料配方,野钓用什么牌子的商品饵好?

1楼 若季 香源 蛋奶 适用于开放性鱼池,对挑食 偏食之鱼有强列引诱力氨基酸 适用于鱼不开口,食欲不振之鱼况。 小麦蛋白纤维 适量添加可将任何粉状饵料制作成拉饵使用。 南极虾粉 大大改善钓饵适口性,在投喂颗粒料鱼池有独特效果。 水之峰配方 红鲫55 黄鲫30 鲫鱼饵15 此饵适合竞技,可撮和拉,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