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鲫鱼饵料配方黑坑钓鲫鱼饵料要是加小药用什么的好

2021-01-06 22:52:32 字数 5530 阅读 5470

1楼:匿名用户

黑坑钓鲫鱼,人多鱼少,饵料要搭配好,一般窝子用纯谷物类的加麝香底窝加纯谷诱再加麦香诱黄色,腥味的饵料加红虫粉即可,窝料里多加酒米,开饵的时候少加水,让窝料入水既化就是散炮窝子,伞状往下飘落,饵料里的添加小药也很关键,搭配小药的话, 一品源的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诱再加极品王中王几种小药搭配使用,加到饵料里诱鱼效果好尤其是黑坑抢鱼的时候很有优势,有时候能给两边打的闭口,现在钓鱼拼的不再是鱼食都是拼小药,看谁用的小药味型正,且穿透力强,一般加到饵料里改善饵料味型,增加饵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诱鱼效果,手食用拉饵的话一定注意雾化状态,窝子里同样要多加点酒米,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

黑坑钓鲫鱼用什么饵料跟小药搭配

2楼:之何勿思

试试一品源的王者之诱跟黑坑威武,两种小药搭配,钓鲫鱼鲤鱼都可以。

钓鲤鱼饵料的基础饵应以素饵为主,原味的小黄面或者小香面都是偏素的基础饵,在气温较低的春秋冬三季根据情况来加腥。

而且饵基础饵料尽量不要使用过期的商品饵,过期的商品饵会有腐朽霉变的气味,鲤鱼对这类气味非常反感,不但不能诱鱼,反而会驱散鱼群。

很多商品饵中都添加过一些味型类小药,这很不利于自己钓鱼小药的效果发挥,所以尽量选择原味的偏素的基础饵料。

3楼:匿名用户

要根据气候和时间来判断

鲫鱼喜欢的味型是多变的因为鲫鱼荤素皆吃,食性随着季节和体重不断地发生着变化所以很难像垂钓鲤鱼那样使用固定的饵料配方去垂钓鲫鱼。

夏季个体在二三两以下的小鲫鱼是喜欢吃偏腥的食物,而个体在三两以上的大鲫鱼则喜欢偏素的食物,冬季所有的鲫鱼都喜欢很腥的食物,春季和秋季钓鱼人则需要根据平均气温的高低来判断鲫鱼喜欢食物的腥素比例。

鲫鱼喜欢带有香味的食物,比如奶香谷香果香和复合香等香型,鲫鱼喜欢的香型也与季节和气温有关,冬季奶香和复合香型的钓鲫鱼小药要稍好一些,夏季谷香果香和复合香型的钓鲫鱼小药比好。

扩展资料

钓鲫鱼技巧

1:线漂坠钓鲫鱼,用手竿4米长左右为最好线且细,钩宜小,坠小而重七星漂。

2:诱饵宜用的诱饵有:黄豆粉、蚕豆粉,大米粉、玉米粉;花生粉、芝麻粉、豆饼麦麸、米饭粒,酒泡小米,菜籽饼,混合饲料和药米。

3:喜吃和钓饵有蚯蚓红虫和小虾,蛆虫、米虫和豆虫,米饭面团蚕豆粉,人的胎盘红薯粒,鲫鱼食性与季节、水情有关。早春深秋气温低,宜用红虫和蚯蚓。盛夏炎热气温高,宜用面团和米饭。

水色较清宜用素,水色浑浊宜用荤。水肥素比荤优越,水瘦则是正相反。因时因水换口味,荤饵素饵常变换。

4楼:匿名用户

放钓鱼坑又称作是黑坑,就是交一定的钱规定的时间钓多少全凭自己技术发挥,这个钓鲫鱼尤其是黑坑鲫鱼,对饵料状态,线组搭配,味型调配要求比较高,饵料方面基本也是谷物类饵料,例如超级诱饵啊,麝香底窝啊,加香类饵料,如草莓香鲫啊,奶香鲫啊,还得加点腥味饵料如红虫粉啊,冬鲫啊,红魔之类的,还得加状态饵料如轻麸,雪花粉,基本搭配成谷物为基础的甜香略带腥味的饵料,这是窝子,还要多加酒米,要想诱鱼效果好单凭饵料诱鱼是不行的,加点添加剂小药,试试一品源的王者之诱跟黑坑威武,两种小药搭配,钓鲫鱼鲤鱼都可以,我用着效果很明显,基本打窝后十多分钟就能看到有鱼津的出现,手食用金版鲫鱼**,加金版红魔,加第五元素,加轻麸,加酒米,小药也是用这两种,现在鲫鱼一般控制在1.0以下灵敏度比较高,记得状态一定雾化快,勤抛竿,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

5楼:匿名用户

钓鱼小药太过,不敢乱用,有的味型不但起不到好的效果而且会死窝,你说的这个没用过,一直黑坑钓鲤鱼跟鲫鱼用万渔秘宝小药,诱鱼效果还行,撒鱼日抢鱼比较快,最主要也得有个好点的钓位,周围没鱼的话用什么都没戏

钓鲫鱼饵料配方,加什么小药好

6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是钓黑坑还是野钓啊老铁,这个季节钓鲫鱼比钓鲤鱼要好,天凉了鲤鱼开口有影响,鲫鱼没事啊,鲫鱼的饵料要求状态跟味型很重要,钓鲫鱼黑坑的话建议用天元的饵料鲫鱼**加第五元素还有黄鲫几种每样一比一的比例,然后加400毫升的轻麸调整状态即可,窝料用麝香底窝加纯谷物,然后加一半的手食做窝料即可,黑坑单独饵料也不行还需要加小药增加聚鱼的作用。

7楼:江树傅幻桃

小茴香,白芷,草寇,千里香,白寇各10g。八角20g白酒一瓶,最好曲酒,密封一月拌颗粒饲料打窝钓鲫鱼有奇效

8楼:亥忻雍琳瑜

其实鲫鱼挺好钓的,鲫鱼一年四季都吃饵料,春天是很好的时间段,天气不热,鲫鱼一早一晚不起浮,而且春天食欲增加,只是垂钓的时候要把线组搭配灵敏一点,而且饵料雾化状态必须要好,且味型要正选择甜香味型的,一般窝子用纯谷物类的加麝香底窝加纯谷诱再加麦香诱黄色,腥味的饵料加红虫粉即可,窝料里多加酒米,开饵的时候少加水,让窝料入水既化就是散炮窝子,伞状往下飘落,饵料里的添加小药也很关键,现在钓鱼拼的不再是鱼食都是拼小药,看谁用的小药味型正,且穿透力强,一般加到饵料里改善饵料味型,增加饵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诱鱼效果,可以试试一品源的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诱两种小药搭配使用,加到饵料里诱鱼效果不错尤其是黑坑抢鱼的时候很有优势,手食现在可以用丸三加丸五加天元的金版红魔加第五元素,记得一定要加轻麸,减轻饵料比重,增加雾化,窝子里同样要多加点酒米,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

钓鲫鱼用什么小药最好 黑坑大鲫鱼散炮配方

9楼:匿名用户

1万人民币多才100毫升的神经类小药你用的起么?市面上的味型的小药就买味道对的就可以了,差不多100毫升的都是一百以内的,差异不是很大。小药只能改善,关键还是饵料的状态以及窝里有鱼,野生水域不推荐用任何小药。

10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小药谁敢说啊,得用好才可以,现在钓鱼都 不是单纯的饵料聚鱼了,都需要钓位要好,饵料搭配状态要好,小药味型穿透要强,一个地区用的人尽量的要少,只是建议你关注一下 一品源优生产钓鱼小药**,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诱还有极品王中王几种,我们这边水质肥,加到饵料里后聚鱼效果很好,味型很特殊,散炮其实谷物饵料均可,主要是状态,少加水,多加轻麸酒米之类的,做到比重轻,饵料干散,入水就话,这样的状态聚鱼是很好的,钓鲫鱼还有很重要的就是线组搭配,尽量的要细一下,保证灵敏度,希望回答对你有一点帮助

钓鲫鱼加什么小药最好,鲫鱼窝料里加什么小药好?

11楼:匿名用户

你是野钓还是黑坑啊,用的稍微有些区别,我们这边基本都是黑坑,冬季钓鲫鱼比钓鲤鱼要好,窝料其实就是谷物类的,搭配出甜香味型的饵料,窝料一定要干散,纯谷物在,麝香底窝啊,加些甜香或者果香味型的饵料,或者加小药更好,黑坑水肥,饵料味型很重要,一品源优生产的小药**,黑坑威武加王者之诱还有极品王中王几种搭配加到饵料里,味型比较特殊,尤其是抢鱼的时候,后期能把两边打闭口,对了天冷了饵料里还得加腥味的成分,如红虫粉啊,虾粉之类的,祝你好运,希望回答对你有点帮助,望采纳

12楼:华实药业****

现在钓鱼都 不是单纯的饵料聚鱼了,都需要钓位要好,饵料搭配状态要好,小药味型穿透要强,一个地区用的人尽量的要少, 一品源优生产钓鱼小药**,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诱还有极品王中王几种都还行。

钓鲫鱼什么饵最好 黑坑小药配方

13楼:禹蝶有鸾

到哪儿都爆连bai的小药,估计钓鱼稍微

du有点经验的都zhi不敢说,也许鱼饵dao厂家敢说他生

专产的饵料跟小药是最好的属,因为就没有到哪儿都能连口的饵料,都跟钓鱼手法,怎样搭配啊,状态调整啊有相当大的关系,我们这边都钓鲫鱼,现在钓鱼拼的不再是鱼食都是拼小药,一般加到饵料里改善饵料味型,增加饵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诱鱼效果,可以试试一品源优的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诱再加黑坑爆护王三种小药搭配使用,加到饵料里诱鱼效果不错,这两年我们这边黑坑都在用,尤其是放钓鱼塘,聚鱼比较快,还有钓鲫鱼讲究线组搭配灵敏一点,而且饵料雾化状态必须要好,且味型要正选择甜香味型的,一般窝子用纯谷物类的加麝香底窝加纯谷诱再加麦香诱黄色,腥味的饵料加红虫粉即可,窝料里多加酒米,让窝料入水既化,伞状往下飘落,手食用拉饵最好,窝子里同样要多加点酒米,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

黑坑小药配方 钓鲫鱼什么饵最好

14楼:ceo雄风

钓大鲫鱼的饵料bai配方,专攻深水,du鲫鱼是淡水中的杂食性zhi鱼。dao鲫鱼一般属底层鱼内类。一般情

况下,都在水容下游动、觅食、栖息。在气温、水温较高时,也会到水的中下层、中上层游动、觅食,下面是钓鲫鱼的原材料。

疯钓鲫麝香小米

红鲫超诱

拉丝粉上面是原材料,那么配比是多少,用多少合适:

疯钓鲫1杯

麝香小米1/2杯

红鲫1/2杯

超诱1杯

倒入盆子里面,用手搅拌均匀。然后取水3杯,倒入盆里,手指搅拌揣揉约10次,揉成团放置5分钟即可作钓饵使用。可在饵团表面撒少许拉丝好增加附钩性。

黑坑里钓鲫鱼加什么小药聚鱼快

15楼:寻国英酆子

现在钓鱼黑坑的水质太差,每天

都有人往鱼塘打窝料,造成水质很肥,要想诱专鱼效果好单凭饵属料诱鱼是不行的,得加添

加剂小药,可以改善饵料味型,增

加饵料水中的穿透力,提高诱鱼效果,用对小药对鱼获影响是很大的,我们用一品源优生产的王者之诱跟黑坑威武再

加极品王中王,三种小药搭配,

加到饵料里钓鲫鱼鲤鱼

都可以,尤其是极品王中王,味型比较特殊的甜香,比以前用薯香跟麦香效果好很多,有时候还能把两边钓位给打闭口,还有

就是记得状态一定雾化快,勤抛竿,希望回答

钓鲫鱼饵料配方,跟什么小药搭配,秋天

16楼:咎温瑜简照

秋天水面温度低

钓鲫鱼很好,鲫鱼不会起浮,谷物甜香饵料均可,一般窝子用纯谷物类的加麝香内底窝容

加纯谷诱再加

麦香诱黄色,腥味的饵料加

红虫粉即可,窝料里多加

酒米,开饵的时候少加水,让窝料入水既化就是散炮窝子,伞状往下飘落,饵料里的添加小药也很关键,搭配小药的话,一品源优生产的小药**

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诱还有极品

王中王几种小药搭配使用,加到饵料里诱鱼效果不错尤其是黑坑抢鱼的时候很有优势,现在钓鱼拼的不再是鱼食都是拼小药,看谁用的小药味型正,且穿透力强,一般加到饵料里改善饵料味型,增加饵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诱鱼效果,手食用

拉饵或者红虫均可,记得一定要加轻麸,减轻饵料比重,增加雾化,窝子里同样要多加点酒米,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

17楼:买骏喆奕晗

其实鲫鱼挺bai好钓的,鲫鱼一年四季都du吃饵zhi料,春天是很好dao的时间段,天气

回不热,鲫鱼一早一晚答不起浮,而且春天食欲增加,只是垂钓的时候要把线组搭配灵敏一点,而且饵料雾化状态必须要好,且味型要正选择甜香味型的,一般窝子用纯谷物类的加麝香底窝加纯谷诱再加麦香诱黄色,腥味的饵料加红虫粉即可,窝料里多加酒米,开饵的时候少加水,让窝料入水既化就是散炮窝子,伞状往下飘落,饵料里的添加小药也很关键,现在钓鱼拼的不再是鱼食都是拼小药,看谁用的小药味型正,且穿透力强,一般加到饵料里改善饵料味型,增加饵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诱鱼效果,可以试试一品源的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诱两种小药搭配使用,加到饵料里诱鱼效果不错尤其是黑坑抢鱼的时候很有优势,手食现在可以用丸三加丸五加天元的金版红魔加第五元素,记得一定要加轻麸,减轻饵料比重,增加雾化,窝子里同样要多加点酒米,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

黑坑钓鲫鱼饵料里加什幺小药,黑坑钓鲫鱼饵料里加什么小药

1楼 胡阿胡涂 钓鲫鱼基本没见过用小药的,杂食类型的,什么都吃,稍微次点的饲料打窝,然后看季节用素料多点的配比,还是荤料多点的配比就可以。蓝鲫,九一八,速攻,拉丝粉。 钓鲫鱼饵料配方 黑坑钓鲫鱼饵料要是加小药用什么的好 2楼 匿名用户 黑坑钓鲫鱼,人多鱼少,饵料要搭配好,一般窝子用纯谷物类的加麝香底...

黑坑钓鲫鱼饵料配方搓饵钓好还是拉饵钓好

1楼 水中钓 建议黑坑钓鲫鱼先搓大饵抛几十竿,鱼漂有信号了上鱼咯,抢鱼当然拉饵速度是快滴,根椐鱼情自己做出判断,也只能这么说哈 黑坑钓鲫鱼最好的饵料 钓鲫鱼商品饵怎么搭配 2楼 ceo雄风 黑坑小的是3 5亩,大的10来亩,也有个别的20亩以上,比较少见,水深在2米左右,6 3米手竿加上线组其长度也...

黑坑钓鲫鱼最好的饵料钓鲫鱼商品饵怎么搭配

1楼 ceo雄风 黑坑小的是3 5亩,大的10来亩,也有个别的20亩以上,比较少见,水深在2米左右,6 3米手竿加上线组其长度也不过13米。 配方一 一品鲤 20 野钓7号20 大颗粒饲料用粉碎机粉碎后的粉50 一小包麝香米 一包饵的蜜枣鲤10 渔汛1号小药5 。再加入整重量百分之二十的轻质状态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