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钓鲫鱼商品饵料怎么搭配,春季钓鲫鱼饵料怎么配

2021-01-06 22:41:33 字数 1726 阅读 4891

1楼:鬼诱小药

春季在河塘、河流、沟渠等地钓野鱼:如钓鲫鱼,用红色鲜活蚯蚓作为钓饵效果最佳。其次是鲜虾、玉米面掺面粉等也有效果。

在周围有稻田的塘内,可用蒸熟的大米饭粒做钓饵撒窝子,效果也不错。钓鲤鱼,可用青玉米和蒸熟的新鲜玉米面掺小鸡饲料做钓饵。钓草鱼时,可用青草、新鲜菜叶及酒糟玉米等做钓饵,钓效果良好。

在人工养殖鱼塘:钓鲤鱼,要用鱼塘喂鱼的饵料做诱饵,比用其他一般鱼饵效果都好;钓草鱼,酒糟玉米和蒸熟的酒玉米是比较好的钓饵。

在湖泊、江河、水库:钓鲤鱼,要结合当地实情,按照一般常规,可用蒸熟的新鲜玉米粒、炒熟的玉米面掺麦麸、蒜素等;钓鲫鱼,除了用蚯蚓外,还可用面粉掺虾粉、鲜虾等;钓草鱼,可以用蒸熟的玉米面掺点面、酒糟玉米、酒泡青玉米粒等,也可以用市面上**的钓草鱼饵料。

春季钓鲫鱼饵料怎么配

2楼:匿名用户

7份腥3分香就好了。

6号鲫5份+4号鲫5份

红色风暴6份+蓝鲫4份

北方春季钓鲫鱼鱼饵怎么搭配

3楼:没时间旅行的我

化4、化6、大阪鲫或钢弹2#。饵料比例1:1:1,也可以2:2:1。天气凉用钢弹,天气暖用大阪鲫。此饵适合在水库或不太肥的水域垂钓。

春天钓鲫鱼 用什么饵料好,

4楼:鴌民俊

春天钓是很好的时间段,天气不热,鲫鱼一早一晚不起浮,

5楼:匿名用户

猪头肉,或猪耳朵猪尾巴都可以

春天野钓鲫鱼用什么饵料好

6楼:ceo雄风

春天气温回升,随之水温也开始回升,这个时候钓友们就会开始纠结如何搭配商品饵料。其实初春时节,商品饵料的效果还不是很好,尤其是钓鲫鱼的时候,我们的饵料通常都比较小了,很容易被小杂鱼抢食。这个时候最好的饵料还是虫饵,不管是蚯蚓还是红虫,效果都很不错。

而钓鲫鱼的话,最佳搭配无疑是酒米和蚯蚓了,蚯蚓不用多说,鲜活的蚯蚓直接挂钩就可以了。所以接下来我们来说说酒米,酒米这东西,还是自己泡的好!

泡酒米首先泡药酒,当然直接用低度白酒泡也行,不过效果不是很好。泡药酒先要去中药店买些药材,一般来说常用的几种药材是:阿魏、灵草、八角、山奈、排草等,除此之外还要准备一些调味品,比如蜂蜜、味精等,当然曲酒和小米是必不可少的,想钓大鲫鱼的,最好再掺一点碎大米。

一般来说已经的曲酒,有100g左右的药材就可以了,具体的比例可以自己搭配。泡上小米后,最好密封上一周的时间,这样小米就会入味了。

在酒米使用的时候,我们最好买上一袋麸丝绒,将麸丝绒和酒米拌一下,然后捏团打窝,这样打窝的效果会更好。窝子打好了以后,直接用蚯蚓垂钓就可以了,这里说一个挂蚯蚓的小巧门,在饵盘上准备一些干的细沙,挂蚯蚓的时候,将蚯蚓用细沙裹一下,就很好挂钩了!

7楼:空虚手指

前几期呀,咱们给大家介绍了一些自制鱼饵,有钓饵有窝饵,本期《渔课堂》呢,咱就说说如何配一款适合春季和秋季**季的鲫鱼商品饵,基本能让诸位喜欢钓鲫鱼的钓友用上两三个月了,具体配方也很简单。

春季钓鲫鱼饵料配方

8楼:会长大的蛋止

一 品 源 优 ,王者之 诱加 完 胜一 号

9楼:

九一八4份速攻4份麸香2份1;1加水

九一八 2#5份九一八麸香4份速攻1份1;1加水

钓鲫鱼的商品饵怎么搭配如何配饵,钓鲫鱼的商品饵怎么搭配 夏秋季野钓鲫鱼饵料

1楼 ceo雄风 天然麦香钓鲫饵配方 2 九一八1份 大师2 2份。制作方法 将以上3份饵料混匀加水3份浸泡3 5分钟,即可搓饵施钓若采用拉饵钓法,则需加水4份再将1份老鬼5 鲫撒于表面,然后快速搅拌成团即可拉饵施钓。 评价 本饵素材天然,麦香浓郁,适用于投喂谷麦类或玉米 饼类饲料的养殖池钓鲫。 2...

钓鲫鱼的商品饵怎么搭配夏秋季野钓鲫鱼饵料

1楼 ceo雄风 少腥多甜。鲫鱼虽然喜欢浓香烈甜的气味,但在没有小杂鱼闹钩的水域是可以加香,但是如果是在小杂鱼多的地方 特别是白条多的水域就不要加香。如果全是白条,想钓白条的钓友也可以加香。 下面来看看商品饵配方。 野钓9号2份 小黄饵1份 全能4号0 5份 这款饵料在夏天钓鲫鱼效果比较好,可以诱鱼...

钓鱼小药怎么配钓鲫鱼春季钓鲫鱼用什么饵料效果最好

1楼 愚猎仁 春天鲫鱼特别好钓,用荤饵。蚯蚓红虫蚕蛹都是上上品。我说一下我一直用的饵吧。 面粉中加蛋黄,一个蛋黄一把多白面吧,然后加几滴香油少许蜂蜜搅拌,一直到耳垂软硬不沾手就可以了。有些商品饵在野河里有鱼不开口的情况,但是纯天然效果特别好,就是容易上百条,试试吧。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钓鱼小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