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zhu是什么意思,point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2021-01-06 20:29:33 字数 3175 阅读 8870

1楼:静听天际

协助协助就是从旁帮助,辅助。可以是别人协助自己,也可以是自己协助别人。在当今的发展阶段,还有电脑远程协助等词出现。

point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2楼:新东方**网络课堂

point 英 [pnt] 美 [pnt]n.点;要点;得分;标点

vt.(意思上)指向;削尖;加标点于;指路vi.指向;表明

例句:what was the point of thinking about him?

想他有什么用呢?

3楼:热心网友

这个英文好像是点的意思

4楼:可爱的大婕妤

point的意思是得分,表明,句中作为名词和动词使用,既可以是及物动词也可以是不及物价动词。

一、词汇分析

point

英[pnt]美[pnt]

n. 要点;得分;标点;[机] 尖端vt. 指向;弄尖;加标点于vi. 表明;指向

二、短语

1、match point导演伍迪 ; 迷失决胜分 ; 赛末点 ; 爱情决胜点

2、critical point[物]临界点 ; 紧要关头 ;[流]驻点 ; 关键点

3、west point[天]西点 ; 西点军校 ; 美国西点军校 ; 西洋糕点军校

4、focal point谢林点 ;[光][数]焦点 ; 聚焦点 ; 汇点

三、例句

1、we disagree with every point she makes.

我们不同意她提出的任何观点。

2、the following account will clearly illustrate this point.

以下的陈述将清楚地阐明这一看法。

point的近义词有core,main,heart,kernel,essential。

一、core

英[k]美[kr]

n. 核心;要点;果心;[计] 磁心vt. 挖...的核

1、we already have our core team in place.

我们的核心队伍已经就位。

2、the core subjects are english, mathematics and science.

必修课程为英语、数学和科学。

二、heart

英[hɑt]美[hɑrt]

n. 心脏;感情;勇气;心形;要点vt. 鼓励;铭记vi. 结心

1、alik's words filled her heart with pride.

亚历克的话让她的内心充满骄傲。

2、the bullet had passed less than an inch from andrea's heart.

子弹从距安德烈亚心脏不到一英寸处穿过。

xie是什么意思

5楼:佛手

xie 表示“谢谢”的意思。

n. 谢(中国姓氏名)

xie 谢姓,谢姓,例珨侑

6楼:热词课代表

ms是无论对已婚的还是未婚的女子的一个总称呼。如果,当你不敢肯定某女子是“小姐”还是“太太”时,就可以称它为ms。比如说,当你的朋友带了一位新朋友来见你时,你不知道对方是否结婚,你对她的称呼就可以用ms ***。

这样就不会因为说错而太尴尬。

zhinazhu是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支那是近代日本侵来略者对中国的蔑源称。甲午战争中清bai**失败后du,长久以来一zhi直把中国尊为上国的日本dao人,在震惊之余大为陶醉。从此,“支那”一词在日本开始带上了战胜者对于失败者的轻蔑的色彩。

1913年又根据驻华公使的提议商定:日本**今后均以“支那”呼称中国。对此引起了很多中国人的愤怒。

1930年,国民**还照会日本:倘若日方公文使用“支那”之类的文字,中国***可断然拒绝接受。直到日本战败后,应中国代表团的要求,盟国最高司令部经过调查,确认“支那”称谓含有蔑意,故于1946年责令日本外务省不要再使用“支那”称呼中国。

xie将是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虾兵蟹将 [xiā bīng xiè jiàng]

基本释义

古代神怪**里海龙王手下的兵将。比喻敌人的爪牙或不中用的大小娄罗。

zhu是什么意思,四声

9楼:匿名用户

zhù助住祝注柱驻筑著铸蛀注伫……

你好,以上都是读音四声

zhù,你要问的是哪个字的字义呢?请明示。

10楼:乐笔晓新

估计学生朋友问的是这个字

筑 zhù

建造,修盖:修筑。建筑。

简单的讲,就是盖房子,修桥等等

11楼:匿名用户

zhu读第四声——[zhù ] 的字:

住、注、蛀、炷、驻、柱、助、祝、著、筑、铸、苎……

12楼:倩儿

住的意思bai是:居住,du

住宿;停住,止住。

一、字源解说zhi

会意字。从亻dao(人)、从主,版表示居住是权人主要的需要,主兼表声。本义是居住。

二、组词

租住、跟住、把住、居住、住口等。

三、字形演变(如图)

13楼:哦_老衲要**

你好,基本字义

住zhù

长期居留或短暂歇息:居~。~宿。~房。~户。

停,版止,歇下:~手。雨~了权。

动词的补语(a.表示稳当或牢固,如“站~”;b.表示停顿或静止,如“他愣~了”。c.与“得”或“不”连用,表示力量够得上,如“支持不~了”)。

希望能够帮到你。

gilbxie中文什么意思

14楼:匿名用户

gillie

[英]['ɡl][美]['ɡl]

n.侍从,仆役;

网络仆役;侍从;

复数:gillies形近

lnear是什么意思,point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linear 英 l ni r 美 l ni r adj 直线的 ,线形的 长度的 《数》一次的,线性的 通过单独的若干阶段来发展 例句 her novel subverts the conventions of linear narrative it has no neat chr...

“finisher”是什么意思,point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1楼 vhrhjg哦 完工者 精整工 整修工 精轧机 末道清棉机 最后优胜者 在竞赛中 到达终点者 口语 决定性的一击 决定性的事件 finisher 1 音标 f n 2 含义 n 整理工 修整器 决定性的事件 最后优胜者3 网络释义 1 finishedsoillevel完工泥面finisher...

经济学中Efficiency point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边际成本定价法也叫边际贡献定价法,该方法以变动成本作为定价基础,只要定价高于变动成本,企业就可以获得边际收益 边际贡献 ,用以抵补固定成本,剩余即为盈利。其计算公式为 p cv m q p为单位产品 cv为总的变动成本 q为预计销售量 m为边际贡献,m s cv s为预计销售收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