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ear是什么意思,point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2020-12-04 10:17:01 字数 3062 阅读 5850

1楼:匿名用户

linear 英[lni(r)] 美[lnir]

adj. 直线的

,线形的; 长度的; 《数》一次的,线性的; 通过单独的若干阶段来发展;

[例句]her novel subverts the conventions of linear narrative. it has no neat chronology and no tidy denouement.

她的**颠覆了线性叙事的传统,没有清晰的时间线索,也没有简单明了的结局。

isthehospitlnear是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医院在附近吗?

为你解答,如有帮助请采纳,

如对本题有疑问可追问,good luck!

point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3楼:新东方**网络课堂

point 英 [pnt] 美 [pnt]n.点;要点;得分;标点

vt.(意思上)指向;削尖;加标点于;指路vi.指向;表明

例句:what was the point of thinking about him?

想他有什么用呢?

4楼:热心网友

这个英文好像是点的意思

5楼:可爱的大婕妤

point的意思是得分,表明,句中作为名词和动词使用,既可以是及物动词也可以是不及物价动词。

一、词汇分析

point

英[pnt]美[pnt]

n. 要点;得分;标点;[机] 尖端vt. 指向;弄尖;加标点于vi. 表明;指向

二、短语

1、match point导演伍迪 ; 迷失决胜分 ; 赛末点 ; 爱情决胜点

2、critical point[物]临界点 ; 紧要关头 ;[流]驻点 ; 关键点

3、west point[天]西点 ; 西点军校 ; 美国西点军校 ; 西洋糕点军校

4、focal point谢林点 ;[光][数]焦点 ; 聚焦点 ; 汇点

三、例句

1、we disagree with every point she makes.

我们不同意她提出的任何观点。

2、the following account will clearly illustrate this point.

以下的陈述将清楚地阐明这一看法。

point的近义词有core,main,heart,kernel,essential。

一、core

英[k]美[kr]

n. 核心;要点;果心;[计] 磁心vt. 挖...的核

1、we already have our core team in place.

我们的核心队伍已经就位。

2、the core subjects are english, mathematics and science.

必修课程为英语、数学和科学。

二、heart

英[hɑt]美[hɑrt]

n. 心脏;感情;勇气;心形;要点vt. 鼓励;铭记vi. 结心

1、alik's words filled her heart with pride.

亚历克的话让她的内心充满骄傲。

2、the bullet had passed less than an inch from andrea's heart.

子弹从距安德烈亚心脏不到一英寸处穿过。

yes,lcan.theschoolisnear是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这个句子的汉语意思是是我能,这个学校是很近的。前面是回答一般疑问句做出来的肯定回答。

7楼:匿名用户

是的, 我可以

学校蛮近的。

yes,l can.thes chool is near

l在《死亡笔记》对near说的那一句话是什么?

8楼:怀念ck°銰揙

no matter how gifted you are,you alone cannot change the world!

l改变世界中l为near取名时说的那些英文

9楼:獨愛※筆筣

原话:no matter how gifted you are, you alone cannot change the world.

中文:不管你多么有天赋,不要妄想以一人之力改变世界。

【其实我觉得l改变了世界啊~!】

10楼:

no matter how great a genius is, he cannot change the world hy himself alone.

11楼:匿名用户

无论是多伟大的天才,都无法仅凭一己之力改变世界

在配眼镜时,near、 mono r和mono l是什么意思? 10

12楼:匿名用户

近用,单眼右眼,单眼左眼

13楼:华人眼镜店济宁

1near 看近 pd near 近用瞳距

2 mono r单侧右眼瞳距

3 mono l 单侧左眼瞳距

14楼:手机用户

hgjgfdfgfdgfdthdfyjfgndfghd

死亡笔记电影3中,l最后告诉near的那就话

15楼:茶杯底的图案

无论你多有天赋,独自一人是不能改变世界的...

no matter how gifted you are .

you are alone cannot change the world.

凯旋是什么意思,pmp是什么意思;pmpmp是什么意思?

1楼 广州市唯高 打仗得胜后返回,也是一个车名,东风雪铁龙凯旋! pmp是什么意思 pmpmp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pmp 拍马屁,pmpmp 拼命拍马屁 3楼 光环国际 pmp有两种含义1 pmp认证 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 pmp多指美国项目管理协会 pmi 发起的pmp认证。即proje...

晦暗的意思是什么晦是什么意思暗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晦暗 昏暗,不明亮。晦暗 指人的面色昏暗 不明亮,精神迷茫 迷糊。 神情晦暗 泛指人的面色昏暗 身体疲惫 精神恍惚。 晦 昏暗不明。 暗 不亮,没有光,与 明 相对。 2楼 匿名用户 晦暗的意思是 是鬼的意思。 晦暗的释义。晦和暗分别是什么意思? 3楼 布朗赵小乖 晦暗 指人的面色昏...

是什么意思,分享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生活中的许多快乐,都是互相分享得来的。比如说,我们这些住校生,每天除了上课 听课 下课外还有什么事可做呢?我们会在宿舍围坐在一起,分享快乐。 我们会谈一下今天发生的趣事,或是远处那边的师兄,又或是说说谁的悄悄话,等等。分享是快乐的,一大堆女生说说笑笑的,真的好开心!正所谓 笑一笑,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