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her”是什么意思,point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2021-01-01 19:00:29 字数 5090 阅读 7359

1楼:vhrhjg哦

完工者;精整工;整修工

精轧机;末道清棉机

最后优胜者;(在竞赛中)到达终点者

[口语]决定性的一击;决定性的事件

finisher

1、音标:['fn]

2、含义:n. 整理工;修整器;决定性的事件;最后优胜者3、网络释义:

(1) finishedsoillevel完工泥面finisher修整机;整面机

finishingcoat终饰层;表层批荡;面漆(2)修整机

(3)精切机床

(4)修整器

4、短语

grinder finisher磨工修整器cement finisher水泥整平抹光机print finisher打印装订 ; 印刷装帧 ; 打印装订工 ; 打印分页装订器

reversing finisher可逆式精轧机arts finisher平面完稿

su***ce finisher路面整修机vibrating finisher震动休整机 ; 振动光饰机finisher card末道梳棉机 ; 末道梳毛机***plete finisher完善者

finisher是什么意思

2楼:坑爹的周太狼

finisher

终结者bai

双语对照

词典du结果:

finisher[英][fn(r)]n.润饰者,完工者zhi; 清整工;

很高兴dao为您解答

如果你对回这个答案

有什么疑问,答请追问

3楼:vhrhjg哦

完工bai者;du

zhi精整工;整修工

精轧机dao;末道清棉机

最后优胜者;(在竞赛中)到达内终点者

[口语]决定性的容一击;决定性的事件

finisher

1、音标:['fn]

2、含义:n. 整理工;修整器;决定性的事件;最后优胜者3、网络释义:

(1) finishedsoillevel完工泥面finisher修整机;整面机

finishingcoat终饰层;表层批荡;面漆(2)修整机

(3)精切机床

(4)修整器

4、短语

grinder finisher磨工修整器cement finisher水泥整平抹光机print finisher打印装订 ; 印刷装帧 ; 打印装订工 ; 打印分页装订器

reversing finisher可逆式精轧机arts finisher平面完稿

su***ce finisher路面整修机vibrating finisher震动休整机 ; 振动光饰机finisher card末道梳棉机 ; 末道梳毛机***plete finisher完善者

4楼:

finisher

[英][fn(r)]

n.润饰者,完工者; 清整工 终结者

point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5楼:新东方**网络课堂

point 英 [pnt] 美 [pnt]n.点;要点;得分;标点

vt.(意思上)指向;削尖;加标点于;指路vi.指向;表明

例句:what was the point of thinking about him?

想他有什么用呢?

6楼:热心网友

这个英文好像是点的意思

7楼:可爱的大婕妤

point的意思是得分,表明,句中作为名词和动词使用,既可以是及物动词也可以是不及物价动词。

一、词汇分析

point

英[pnt]美[pnt]

n. 要点;得分;标点;[机] 尖端vt. 指向;弄尖;加标点于vi. 表明;指向

二、短语

1、match point导演伍迪 ; 迷失决胜分 ; 赛末点 ; 爱情决胜点

2、critical point[物]临界点 ; 紧要关头 ;[流]驻点 ; 关键点

3、west point[天]西点 ; 西点军校 ; 美国西点军校 ; 西洋糕点军校

4、focal point谢林点 ;[光][数]焦点 ; 聚焦点 ; 汇点

三、例句

1、we disagree with every point she makes.

我们不同意她提出的任何观点。

2、the following account will clearly illustrate this point.

以下的陈述将清楚地阐明这一看法。

point的近义词有core,main,heart,kernel,essential。

一、core

英[k]美[kr]

n. 核心;要点;果心;[计] 磁心vt. 挖...的核

1、we already have our core team in place.

我们的核心队伍已经就位。

2、the core subjects are english, mathematics and science.

必修课程为英语、数学和科学。

二、heart

英[hɑt]美[hɑrt]

n. 心脏;感情;勇气;心形;要点vt. 鼓励;铭记vi. 结心

1、alik's words filled her heart with pride.

亚历克的话让她的内心充满骄傲。

2、the bullet had passed less than an inch from andrea's heart.

子弹从距安德烈亚心脏不到一英寸处穿过。

finisher什么意思

8楼:

finished( finish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英 [?f?n??

t] 美 [?f?n??

t] adj.完成了的;技术高超的;精湛的;〈俚〉死了的,完蛋了的v.结束,完成形近词:

punished vanished finisher banished双语例句one suspects he will be finished with boxing. 人们猜想他不会再打拳了。

essential. finisher在化妆品中的中文意思

9楼:道全君

名词 n.

1. 地板,地面[c]

the floor of this room is made of wood.

这个房间的地板是木头的。

2. (楼房的)层[c]

i live on the third floor.

我住在三楼。

3. (海洋、山洞等的)底[the s]

they dropped their *** to the floor of the ocean.

他们把网下到海底。

4. (议会的)议员席;(会议上的)发言权[the s]

he asked the chairman for the floor.

他要求主席允许他发言。

5. (物价、工资等的)最低额;底价[c]

the government has fixed a wage floor.

**已规定了工资的底限。

及物动词 vt.

1. 在...铺设地板(或地面)

the carpenter will floor this room with oak.

木匠将用橡木铺设这个房间的地板。

2. 【口】把...打翻在地

he floored his opponent with one blow.

他一拳便将对手打倒在地。

3. 【口】打败,击败;使大为震惊

i was floored by the bad news.

这坏消息令我震惊

不知道你要找的是那种一般是地板

请各位大师帮我翻译一下“”这是什么文字 雪花秀的化妆品名字

10楼:水蓝木木

这个是韩语

你要的韩语意思,你可以对照下面的英文看。

保湿透亮光彩 luminature essential finisher 这个是品名

finisher是什么意思及反义词

11楼:平常心新号

finisher ['fin·ish·er || 'fn(r)]

n. 完工者; 到达终点者; 整理工;

决定性的一击

请问这些化妆品的英文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1、future perfectanti-wrinkle radiance creme spf15crme anti-rides eclat

含spf15的抗皱霜

13楼:

1.完美的未来

抗皱防辐射霜spf15

抗皱增加弹性滋润霜

2 完全保湿

多重水润啫喱眼霜

特别针对眼部保湿

14楼:匿名用户

化妆品[huàzhuāngpǐn][词典]co**etics;co**etic;makeup;maquillage;toiletry;[例句]她将一些衣服、化妆品和零碎物品放了进去。sheputinsomeclothes,oddsandends,andmake-up

15楼:羊舌火郜永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系列

1、future

perfect

(完美未来)

anti-wrinkle

radiance

creme

spf15(抗皱,防辐射面霜)

crme

anti-rides

eclat

(这都是法语,应该跟上面的一样)

lnear是什么意思,point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linear 英 l ni r 美 l ni r adj 直线的 ,线形的 长度的 《数》一次的,线性的 通过单独的若干阶段来发展 例句 her novel subverts the conventions of linear narrative it has no neat chr...

经济学中Efficiency point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边际成本定价法也叫边际贡献定价法,该方法以变动成本作为定价基础,只要定价高于变动成本,企业就可以获得边际收益 边际贡献 ,用以抵补固定成本,剩余即为盈利。其计算公式为 p cv m q p为单位产品 cv为总的变动成本 q为预计销售量 m为边际贡献,m s cv s为预计销售收入。 ...

字面意思是什么意思,“字面上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譬如说浮云 字面意思为飘浮在天空中的云彩,但其还有其他几种比喻义和引申义。网络用语里,神马都是浮云,这里的浮云引申义就是无所谓的东西。同时,浮云也作为一些专有名词使用。 2楼 匿名用户 所谓的字面意思就只指看组成词的这几个字本省的单个意思,比如说组成这个词的字面意思就是组合成什么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