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脖子肿大怎么回事,脖子突然有点肿 怎么办

2021-01-06 18:15:20 字数 3788 阅读 5399

1楼:满微信

你好,最好到医院进行检查确诊,根据情况进行对症**。

2楼:匿名用户

你好,颈部突发性肿大需要积极明确原因,有无甲状腺疾病或者颈部包块可能性,积极进行影像学的检查。你好,建议积极就诊普外科,进行颈部彩超影像学的检查,明确原因,同时注意这种症状是否是同时合并甲状腺功能亢进可能性,结合有无多食善饥,烦躁不安高功能代谢性表现,进行甲状腺激素的水平检查,祝你健康。

3楼:眼前的上帝

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在根据情况进行**。

脖子突然有点肿 怎么办

4楼:守护破碎的誓言

这种症状多见于冬春季节,由病毒感染引起,常在人抵抗力下降时如受凉、过度劳累、烟酒过度等情况下发病。起病较急,全身症状轻重不一,轻者有低热、乏力、重者则有高热头疼全身酸痛。凳下淋巴结可肿大及压痛。

你就应该查一下血象,查看一下白细胞数是否增高。如果白细胞增高表示有细菌的续发感染,可以使用抗菌素,一般情况不一定需要抗菌素。

5楼: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你可能是甲状腺肿大或者是其他的病变,建议到医院检查是否囊肿引起的,一般可以彩超、ct等检查的。

6楼:反对七喜

1、也许以前就是这样的,你没注意过罢了,你再看看你家人或者其他同龄人,看看是不是也是这样的;

2、你多大了?有没有可能是青春期甲状腺肿?如果是的话,不要紧的;

3、甲状腺疾病,例如甲亢、甲状腺腺瘤……

4、咽、颈部急、慢性炎症引起局部淋巴结肿;

5、早期的外症(疗肿疔疮疡……)还没来得疼痛发热…………

7楼:匿名用户

可能淋巴有问题 我以前试过 看下医生比较好

8楼:眼前的上帝

建议患者及时的去往医院做下检查发现问题医院会根据每个患者的不同情况给出不同的**方案。

脖子突然肿大怎么回事

9楼: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一般甲亢对全身多个系统多有影响,例如:眼球突出、月经不调、心脏方面的疾病等。临床上甲亢以graves病多见,有一定的遗传倾向。

建议您到医院检查甲状腺功能及b超,明确病情,积极开始**,避免上面谈到的并发症,**开始后,也要定期到医院去复查甲状腺功能。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看,可以去甲状腺专科医院,或到综合医院挂内分泌科。做个全面的检查,对症**。

10楼:博卡维亚基

甲状腺结节肿大?还是淋巴结肿大?去医院诊断。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医院无论评价、设备、专家等等各方面条件都不错。

我一直都很瘦,但身体一直很好,最近脖子突然有点肿大,怀疑是不是有甲亢,请问我要怎么办?

12楼:小句号

你的脖子肿是甲来状腺的肿大吗,

源甲状腺在正bai前方,气管du的周围,首先要弄明白是什么地zhi方dao,如果是甲状腺,那么在甲状腺功能亢进和减退的时候都会出现肿大的,二者的症状和**刚好相反的,所以你必须要查明是什么才可以进行后继方面的事情。(长沙方泰医院)

甲亢的症状表现为怕热多汗、心悸、气促,稍活动即心跳明显过速等。更年期表现为潮热、胸闷、气短、血压升高等。再次,女性甲亢患者表现为月经减少,周期延长至闭经。

更年期患者则表现为月经紊乱,有的月经量减少,时间缩短,周期延长直到完全闭经,也有的经期间隔缩短、经量增多、**不规则出血直到绝经。甲亢患者还会有突眼、食欲亢进、甲状腺肿大、消瘦、脉搏有力、脉压增大等特有的表现。(长沙方泰医院)

13楼:扶阳者

假若检查结果是甲亢的话,这病不太重,口服他巴唑**或手术**均可。

14楼:苹果的梦醒时分

有可能是单性的甲状腺肿大,不一定就是甲亢,去查一下比较好。先做个彩超之后再做甲功

15楼:南京新协和甲亢

不要紧张,等检查结果出来再说嘛。如果真是甲亢的话,只要及时的**,不会很严重的。

16楼:烈火几度夕阳

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的简称,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所至的一组版常见内分泌疾病。主权要临床表现为多食、消瘦、畏热、多汗、心悸、激动等高代谢症候群,神经和血管兴奋增强,以及不同程度的甲状腺肿大和眼突、手颤、胫部血管杂音等为特征,严重的可出现甲亢危相、昏迷甚至危及生命。

17楼:沈阳金桥郭医生

嗯,那就等结果出来再说吧,只能说是有可能

18楼:武警三院卫国靖

一般情况下先药物**,必要时考虑碘**或手术**,各人病情情况不一

脖子肿大怎么回事?有问必答

19楼:明月心

一般甲亢对全身多个系统多有影响,例如:眼球突出、月经不调、心脏方面的回疾病等。临床上甲亢以

答graves病多见,有一定的遗传倾向。建议您到医院检查甲状腺功能及b超,明确病情,积极开始**,避免上面谈到的并发症,**开始后,也要定期到医院去复查甲状腺功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看,可以去甲状腺专科医院,或到综合医院挂内分泌科。做个全面的检查,对症**。

脖子地方淋巴结突然肿大了 10

20楼:wl19791102蝎子

一般正常人都bai

有淋巴du

结,淋巴结肿大多见于局zhi部的炎症蔓dao延至淋巴结可引起增大,身体其专

它部位的恶性肿瘤属转移至淋巴结,还有自身的淋巴瘤,去医院做喉镜,甲状腺彩超,胸腹部ct,如果这些都没问题,就做个穿刺活检,明确诊断,对症**。

脖子两边突然肿大过了两个钟就消了怎么回事,有人知道吗? 20

21楼:匿名用户

脖子两边肿大,bai主要是两du侧的颈淋巴结肿大。zhi

淋巴结是人体重dao要的免疫版器官,每一组权群淋巴结都收集相应引流区域的淋巴液,颈部的淋巴结是收集鼻、咽、喉、气管、甲状腺等处的淋巴液,而这些对应区域的感染、肿瘤都会刺激颈部淋巴结肿大,比如**于头面颈部的急慢炎症,也可能是肿瘤的淋巴结转移,比如甲状腺癌颈淋巴结转移,鼻咽癌颈部淋巴结转移。脖子两边肿大,主要是两侧的颈淋巴结肿大。

淋巴结是人体重要的免疫器官,每一组群淋巴结都收集相应引流区域的淋巴液,颈部的淋巴结是收集鼻、咽、喉、气管、甲状腺等处的淋巴液,而这些对应区域的感染、肿瘤都会刺激颈部淋巴结肿大,比如**于头面颈部的急慢炎症,也可能是肿瘤的淋巴结转移,比如甲状腺癌颈淋巴结转移,鼻咽癌颈部淋巴结转移。

脖子右侧突然疼还肿大怎么回事

22楼:

这位朋友你好,按现有的情况来分析,有可能是感染引起的,需要详细检查.明确一下诊断.才有**的希望,还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

最近发现自己的脖子突然肿胀起来了,可以摸到位置,好像在脖子肌肉上比较肿,不摸没事,一摸更肿胀 35

2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是咽喉炎,我的跟你症状比较像。忌烟忌酒多运动。

24楼:

注意排除甲状腺肿胀及局部淋巴结增大。有些少见病还是需要到正规医院门诊检查一次。

25楼:

有种虫子叮掉就这样的。过几天就好了。

26楼:昔容师叶飞

肝经走身体左侧,肝阳上亢,肝火旺。龙胆泻肝丸、黄连上清丸。

脖子突然肿大怎么回事,脖子突然有点肿 怎么办

1楼 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一般甲亢对全身多个系统多有影响,例如 眼球突出 月经不调 心脏方面的疾病等。临床上甲亢以graves病多见,有一定的遗传倾向。 建议您到医院检查甲状腺功能及b超,明确病情,积极开始 ,避免上面谈到的并发症, 开始后,也要定期到医院去复查甲状腺功能。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看,可以...

脖子有点肿了是怎么回事,脖子肿了,是怎么回事啊?

1楼 琳琳向日葵 你好,是不是遇到刺激的东西?可以用冰块敷敷。严重的话建议看医生。 2楼 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您说的这个问题有可能是由于出现了甲状腺的肿大 建议到医院做个b超的检查 看看是什么样的问题 再决定处理的方法 脖子肿了,是怎么回事啊? 3楼 匿名用户 呵呵 我也是这个病情 咽唾液就疼 感觉...

眼皮突然肿包很疼怎么回事,眼皮突然肿一个包很疼怎么回事

1楼 8准备会友喝 翩翩《美景良辰》 不需盈门宾客,不需六证三媒,不需旦旦心誓,不需红褂绿披,皓月中天,千烛交辉,两心拳拳,八行喜泪,心犀既能通一点,花开并蒂形影随。忘了柳巷烟花,忘了寻香买醉,忘了凡尘荣辱,忘了横目诟啐。 月下手谈,洞箫横吹,美景良辰,琵琶声脆,旧事之师当记取,白头伴生死随。 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