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突然肿包很疼怎么回事,眼皮突然肿一个包很疼怎么回事

2020-12-27 13:23:56 字数 4208 阅读 1851

1楼:8准备会友喝

翩翩《美景良辰》:不需盈门宾客,不需六证三媒,不需旦旦心誓,不需红褂绿披,皓月中天,千烛交辉,两心拳拳,八行喜泪,心犀既能通一点,花开并蒂形影随。忘了柳巷烟花,忘了寻香买醉,忘了凡尘荣辱,忘了横目诟啐。

月下手谈,洞箫横吹,美景良辰,琵琶声脆,旧事之师当记取,白头伴生死随。

最近不知到怎么的,昨天晚上突然发现眼皮上肿了起来,有一个包,摸起来有点疼。想要绝对不动手术,吃一些药

2楼:匿名用户

红肿 发痛 可能就是脓包 楼主熬夜么 看来火气很大 有没有硬硬的底座 感觉 是脓包的话 要吃消炎药 慢慢吸收 每天多喝水 让体内尽快调节过来

眼皮上起了一个大包,有点疼,肿了,怎么办

3楼:一一亦

你好,根来据你的症状考虑是麦粒肿。源麦粒肿bai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du主要表现为眼皮红肿,zhi压痛阳性。建议热

dao敷肿块以促进吸收,点洛美沙星眼液或利福平,丁胺卡那眼液均可,睡前涂红霉素眼膏。根据你的症状小痘痘开始变白考虑可能要出脓,如果有脓需要手术切开排脓,以防止脓液凝固。不要担心,手术只是个常规的门诊小手术,几分钟即可。

注意休息,注意用眼卫生

眼皮上有个肿块,像个小包一样,鼓起来很疼,是这些天肿起来的,请问是怎么回事?? 5

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萨粒肿,我前几天刚长了一个,去眼科看了一下,医生说小的时候可以热敷专,吃些去火属的药,如果太大了,就要做手术剥离,一般眼药水对他没有什么用的,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用手揉,不要过度疲劳,建议去眼科看一下吧,即使需要做手术,也很简单,没有痛苦的。

眼皮突然肿了怎么回事

5楼:黑猫白袜子

你好,上眼皮浮肿不是由于不良作息而导致,常见伴有上眼皮浮肿症状的患者也叫做肿眼泡。上眼皮肿也是由一部分原因造成的,具体如下:

1. 生理性的,主要是由于休息不好,睡觉时体液集中在眼部造成的,情况比较轻,而且往往会在第二天上午自动消失,只要注意休息,没什么好担心的。

2. 过敏引起的,食物、花粉等造成的过敏都可能引起眼睑水肿,当然此时一般都会伴有其它过敏症状,例如风团,皮疹,腹泻等,症状会比较明显,很容易判断,预后也都比较好。

6楼:禁丶区

(1)食物、虫蜗、花粉等造成的过 敏反应。有时甚至面部其他部位的过敏 性**发疹,也会波及眼睑,如果过敏 症状没有得到很好的**,由它造成的 暂时性淳肿就可能变为永久性的,因为 每一次过敏反应造成的眼睑浮肿都会使 你的组织纤维的破坏加重一次,浮 肿及过敏症状愈多,眼睑就会变得更浮 肿或松弛;

(2)有敏感性肌肤的人,由于** 发疹刺激到眼皮而引发的眼脸皮炎。通 常的眼胞,也可能是你的手摸到一些让 你过敏的东西而后你的手又碰到眼睑后 引起,如甲醛等;

(3)眼胞上的皮脂腺及睫毛发炎引 致的眼睑缘点,也可运成眼睛淳肿。这 种感染可使睫毛脱落。如果你长期使用 化妆品,而每次不能彻底卸除眼部化妆 品残余,或是卸眼妆时不留心,都会阻 塞眼睑上的皮脂腺腺管,而引发眼睑缘 炎。

我眼睛肿了,具体是这样的,突然肿了,感觉眼皮里有一个小肉包,痒还有点疼,才两天,这是什么病,该怎么

7楼:墩你个墩

没事,细菌感染了,别动它,过几天自己就会好,用清水洗一下吧

上眼皮肿了一个包是什么毛病啊? 50

8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上眼皮肿的**也是比较多的,最常见的是由结膜炎及过敏因素引起的。饮食导致上眼皮肿,一些不良的饮食习惯也是导致上眼皮浮肿的罪魁祸首。

比如长期的高盐辛辣,就会导致身体里的毒素无法顺利的排出体外,导致上眼皮浮肿。

9楼:热心网友

眼皮肿一个包是软的硬的不用太紧张,有没有发痒?首先自控好先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不要用手抓,可以先试着涂自行涂两天的消炎性眼药膏,如果感觉肿不消,就上医院让医生看看再做诊断拿药**就好了。

10楼:手机

**,右边上眼皮,象黄水疮早期。用高锰酸钾沾水擦一下,看可对症。因在眼部,每次食用两茶匙白糖,几天后会有帮助。**,左边下眼皮,象有个疱疹,同法。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有点像脂肪粒 可能是最近熬夜 饮食不规律 内火旺盛引起的 注意饮食 早睡早起 多吃水果蔬菜 减少熬夜过一段时间应该就好了

12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情况很常见,用手摸上去会感觉到皮里肉外张有一个如麦粒的硬物。一般又上火或不注意用眼卫生引起,称之为麦粒肿,也可能在眼睑内长有肉眼可见凸起称针眼,不知你是哪一种。无论哪种情况都是有些炎症,一般用些滴眼液便可痊愈,严重时可配合针剂,建议去眼科看看医生开些适合的药剂。

13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的话有可能是麦粒肿或者霰粒肿,这种情况最好进行热敷,同时用一下红霉素眼药膏,一般三五天就下去了,千万不要揉眼。

14楼:匿名用户

眼皮总有好多种。有蚊子叮的。谷歌九次等等。我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去看一看。到眼科去看看。眼睛是大事儿。

15楼:匿名用户

眼睑缘炎,这是常见病,可以购买**眼睑缘炎的眼药滴几天就好了。

16楼:匿名用户

上火了起的小豆豆,过俩天就好了。

17楼:2019新的一天

这个如果是急性bai的,刚刚

du长的有红肿疼痛zhi

的就是麦粒肿,也就dao

是睑版板腺炎,是感染性肿物,因权为是炎症所以用消炎药滴眼就好了。

你的肿包如果没有红肿疼痛,有可能是霰粒肿,睑板腺慢性炎症引起的增值性病变过程,多无明显不适,偶然发现眼皮深处有绿豆至蚕豆大小的包块,**不红,摸着也不疼。较小需要用温毛巾热敷,每天两次,每次十分钟;如果霰粒肿增大,需要去医院做眼部按摩,排除脓液;很大的话可能会需要手术**。

一般是不注意用眼卫生,眼部劳累过度,在黑暗中看手机等造成的。

18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麦粒肿,去医院确诊,不要耽搁了。

19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眼部麦粒肿,可能是由于最近上火,熬夜,用眼过度,导致了麦粒肿。请您注意休息,保持眼部的清洁,多喝水,再加上消炎药物,泰利必妥眼药水就可以,每天滴5---7次,观察一周,建议还是就医看看!……

20楼:匿名用户

考虑麦粒肿是bai眼睑腺du

体的一种急性化zhi脓性炎症,麦粒肿切

dao忌挤压或用未消内毒的针挑及过容早切开.因为眼睑血管丰富,其静脉与眼眶静脉及颜面静脉相通,而且没有静脉瓣来阻止其血液回流,又与颅腔静脉相通,炎症一旦扩散,轻者引起眶蜂窝织炎,重者能导致海绵窦血栓形成败血症,危及生命..脓肿已形成并出现脓点时,应到医院切开排脓,如脓肿自行穿破;可用干净棉花轻轻拭去.

病愈后要继续用药一周左右,以防**.对顽固**的病人,应到医院查明**并**

21楼:匿名用户

麦粒肿,到医院看看,

22楼:江湖百晓张

用眼过度 是针眼 会慢慢长大 然后眼睛会有点不舒服 在后期 会流出浓 之后就好啦 就和普通的逗逗一样 就是长在眼皮上 会很不舒服 多休息 不要疲劳用眼 多喝水 注意眼部卫生。

23楼:齐屏莎

上眼皮肿了一个饣应该是麦税肿。

24楼:尚庄藏

麦粒肿,冶疗方法,有红线绕中指三四圈扎结,右眼出邦右手,左眼邦左手,三天痊愈。

25楼:嫉回淋

有可能是针眼出尖慢慢就好啦 如果长时间不好就要去看眼科了不要耽误了 这么漂亮的眼睛

26楼:桃花盛开

眼睛肿有可能是外部刺激的原因引起的,如虫子叮咬,也可能是机体内在原因引起的,如发炎引起红肿。你应该是医院进行专业**。

27楼:你是傻子

这个包,是因为不卫生造成的,其实也就是我们每个人手上都有细菌,然后你用手揉眼睛来,然后,有细菌,可以吃点消炎药,或者涂点红霉素眼膏或者红霉素软膏都行。实在不放心,可以去医院看一下。

28楼:ceshi001号

可能是针眼,也可能有异物造成炎症。

半夜突然肚子疼很想上厕所是怎么回事

1楼 热心网友小呆 可能是吃凉的或者吃果导至 平时要注意饮食。 2楼 囧乜丶 如果经常这样肯定是消化系统出了问题!如果只是今天的话,会不会是你吃杂了东西,导致有些食物相克而引起的肠道不适呢? 3楼 伏渟伯燕楠 你好,根据你的意思可能是饮食不当刺激痛性晕厥的情况,建议 神经内科或者消化内科 破皮了,上...

胳膊肘疼是怎么回事突然就疼了,胳膊肘关节突然就痛起来了,怎么回事

1楼 211超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软组织损伤或肌肉韧带拉伤 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外用云南白药喷剂或扶他林软膏,避免用力过度,可以用热毛巾外敷。 2楼 匿名用户 关节炎,肌肉韧带疼痛引起的,与劳累疲劳受风寒着凉等原因有关,可以服用阿司匹林,舒筋活血片,布洛芬片 观察看看 胳膊肘关节突然就痛...

猫咪一只眼睛突然变色怎么办,猫猫眼睛突然变色是怎么回事

1楼 若亦安好 眼睛变色是正常的,小猫在1到2个月内可能会有这种现象,不用担心 但大了的话,一般眼睛变色是肝病的征兆,应该即使去医院 。 猫猫眼睛突然变色是怎么回事 2楼 小宠 朱医师 猫咪刚出生时眼睛是蓝的,其实这并不是猫咪眼睛真正的颜色,只是因为奶猫的眼睛上有一层蓝膜,所以看上去都像是长着一双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