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下牙牙龈肿了,而且还长了个揪揪,现在好痛,好难受啊

2020-12-27 13:22:51 字数 2152 阅读 4010

1楼:匿名用户

牙龈肿了,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牙周脓肿,一种是根尖周脓肿,吃消炎药只能暂时控制症状, 你要去医院检查。

一般会要把脓肿划开,让脓液流出来,然后上点碘酚,用点漱口水,吃点消炎药

如果是牙齿的问题,那就要做根管**。

2楼:匿名用户

去买点金银花泡茶喝吧

3楼:吖頭ヤ娃娃

吃牙周安就行,我以前也这样,上火了

牙龈红肿,非常严重,在牙龈下长了牙。在尽头牙的位置。现在还疼,怎么止痛,?

4楼:无名路人

应该是智齿冠周炎,脸没肿就口服消炎药,肿了就表示间隙感染了需要全身抗炎《点滴》,口腔科切开引流。局部冲洗上药。以后如果反复疼痛肿胀,就拔掉。

我的牙齿左边大牙位置牙龈很痛,后面的肉好像还肿了一个包,还有左边的扁桃体也肿了,感觉好像长了一个肉

5楼:漫步青蛙男

智齿,上火的话牙龈就会肿痛,可以去买点清火片跟板蓝根,饮食上尽量清淡点。千万不要吃糯米类的东西,否则会更严重。

6楼:匿名用户

可以是蛀牙或者牙肉肿痛,最好看去看一下牙医,不能喝酒和吃酸辣的东西,不想看牙医就先吃点牙疼药和消炎药,但是没多久又会**的,去看一下吧

7楼:想得美

我不是医生。但我之前也患过这样的病。是发烧引起的,吃药打针都可以好。

8楼:暗影残香

可以给你介绍专业免费的医生

9楼:白白票票合伙人

是最后一颗牙齿后面牙龈肿了吗?

一侧槽牙后面的小揪揪肉肿了,还很疼!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不知道那部位学名是什么?请教高人!

10楼:么么哒妹子

听你说那里应该就是长第三磨牙的地方,第三磨牙也叫智齿。智齿一般在17岁之后长,也可能终身不长。不知你多大?

如果是长智齿,就可能是智齿闹的。还可能是牙周炎,牙周炎会使牙龈肿痛。建议你去看看牙医吧!

1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你总上火引起的,用咱老百姓的话说说一上火你的火就走了那,多喝水应该管用吧!

我的牙龈肿痛了一周后,起了这样一个包,现在牙龈不痛有一周多了,但是这个包这么久了还在,不疼,会不会

12楼:匿名用户

根尖感染,最后阶段粘膜下脓肿

13楼:鸿牛漫步

在我这俗称牙黄,那包实质是 脓疱 ,以后破了没事,无任何后遗症!

我右下边的牙龈长了一个肉疙瘩,牙齿有一点点痛。在往下点靠近额骨的地方有硬块。

14楼:我要电锯啊

去医院看看吧,这种最多的可能是要动手术

15楼:贝贝

最好去医院看看,我妈妈开始也是这样,后来去医院看说是牙癌,太晚了,现在还在做化疗

16楼:快乐的喵

不会的啦,是不是辣的东西吃多了呀!

我32颗牙齿已经长好了,这两天智牙旁边的肉肿了很痛,而且靠近下巴位置长了一个包,可以滑动,引起牙龈

17楼:阿拉看牙到协禾

并不是说32颗牙齿长好了以后,智齿就不会发炎。可以考虑是智齿发炎症状,智齿冠周脓肿,里面有脓,所以摸起来就有波动感,一摸就会滑走。建议去口腔科处理一下,看看是不是智齿冠周脓肿,如果是,是需要排脓。

如果不是冠周脓肿,那就需要拍片看看。口腔科医生路过~~~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有谁可以帮忙分析一下 最近我的上下左右 后面的牙龈肿了 就像发炎一样,左边很明显,而且很痛。

18楼:山陌似静

是智齿,刚开始哪有那么快长出来,前年我长时牙龈肿痛,连带着肿了半边脸,开了药疼了半个多月才长出来了。如果痛得受不了了就去医院开点药打下针吧,过了就好了。

19楼:

应该是长智牙,我19岁的时候也长,那时候整个宿舍几个同学有大半都长,有的去拔了饿,有的打消炎针好的。挺难受的都吃不了东西

我二十了,为什么还会长牙齿?长在最里的肉里面,好痛啊

1楼 春灬 你这是长智齿了!!!你先用淡盐水漱漱口,然后在服一点抗生素 去痛,先把炎症消去。在去拍x片来确定是留还是拔!!! 智齿要尽量保留,能不拔则不拔。以下几种智齿建议拔掉 一是蛀牙,二是侵犯邻牙,三是没有对咬牙,四是清洁不易,五经常发炎的。 以下几种智齿建议保留 1 位置比较正,预计能正常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