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突然这样是怎么回事,华为手机突然这样是怎么回事 50

2021-01-01 17:09:20 字数 2415 阅读 9557

1楼:华为终端客服

这是手机的刷机界面,phone locked 表示还没有解锁,一般用于手机root,长按电源键10秒以上重启手机即可退出该模式。

如果仍然无法退出,建议备份数据后带购机发票到华为售后检测。

2楼:匿名用户

你不小心按错键了吧?进入了系统恢复重置界面,不要进行其他操作,直接选择reboot重启手机。如果进不去可能是系统损坏了,重置系统。

3楼:匿名用户

应该重启一下就好了,如果还是这样那就考虑刷机了

4楼:匿名用户

选择reboot,之后如果依然是这样恐怕你要刷机。

5楼:哎答题

你肯定按了神马进入了这个界面,然后点了清内存,只要重启就好了。

6楼:匿名用户

用上下键调到reboot,然后按关机键确定

如果不行就是你系统坏了,得刷机

7楼:赌侠剑客

没事把卡换回来就行了

华为手机突然这样了,怎么回事,怎么变好?

8楼:匿名用户

重新启动一下应该会好的。不过启动后请你把可有可无的、用处不大的软件清理掉,这样会好先。

9楼:匿名用户

回答:重启试试看,不行的话更换壁纸。

华为手机屏幕突然变成这样,请问是怎么回事

10楼:华为终端客服

建议携带购机发抄票前往当袭地华为售后服务

中心进行检测维修,

11楼:仝靓田华皓

可能就是运行的时间长了,最有可能就是手机本身出问题了,建议换是检测一下吧

华为手机突然就这样了,怎么办?

12楼:孤独的夜

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手机过热或者天气影响电流,就好像一个人血管专堵塞一样,首先把手机(属轻轻)的平放在地板上,然后找块纸或者布把手机盖上,再拿起你拆墙用的500kg的大锤子,如果你害怕血腥场面,可以闭上眼睛,然后一顿乱锤猛砸,最后,长叹一口气,让自己心态平静的迎接完美的时刻。小心翼翼的拿开改在手机上的遮掩物。至此,整个修复已经完成。

你可以买新手机了。或者你脸皮厚一点可以拿着自己创作的独特款式手机到4s店说:你的手机有质量问题,它自己炸的。

还好没炸到我,不然你们麻烦大了。赶紧给我换个新的,嗯对了,那个,全额退款也可以。(然后工作人员可能对您作出你对手机做的事),这只是提议,不能告诉别人是我教你这么做的。

13楼:赛风工作室

长按电源键,10秒钟自动重启。

华为手机突然这样是怎么回事,一直0%

14楼:不爱讲课的老师

给手机充du电50%以上,然后双清:

1、长zhi按电源键,关机。dao

2、同时按住音回量下键+开机键。答出现开机界面,松开。

3、通过音量上和下,选择wipe data,确定(音量键上下选择,电源键确定),出现选项,选yes。

4、 自动返回菜单后点wipe cache。

5、最后选择reboot重新启动。

15楼:匿名用户

亲,貌似您这个页面是正在进行系统升级哦!建议您保持网络和电量稳定呢!提前祝您元宵节快乐!

华为手机突然变成这样了,什么意思?

16楼:匿名用户

更新一下,接着会出现一些升级的进度比然后有一些数字的数量。正常不用担心。最好等待。

17楼:匿名用户

没事这是正在更新系统,等100%就可以进入系统了。

华为手机突然变成这样了怎么办?**等!急!!!(具体情况请看图) 5

18楼:铜陵永丰国电

你问的是手机没有信号还是什么问题?手机突然没信号显示仅限紧急呼叫,可能是**卡的问题,先更换一张sim卡试试

19楼:

先自己尝试下,看看有没有可能修复。

1.关机重启

2.拆下sim卡,然后清洁下卡上的铜片,再装回去重启看看3.都不行,换一张sim卡试试

4.换sim都不行,那么只有去售后了,可能基带损坏了,得换。

华为手机桌面突然变成这样子,怎么解决

20楼:杨静

放电等手机没电了就好了,在开机就好了,这个没事的等关机就好了,你给它放电吧,等它关机的时候,你在开机就会好的

21楼:病魔十号

建议去华为售后问下!

华为手机突然很热,而且温度很高是怎么回事

1楼 朱颖 手机发热 解决方法 1 保证散热 1 建议尽量避免边充电边使用手机,充电时尽量避免将手机放置在被子 毯子等散热不好的地方。 2 尽量避免使用散热性不好的保护壳,或者在温度升高时去掉手机保护壳等不利于机身散热的物体。 3 建议尽量避免手机处在户外高温或阳光直射。 2 清理后台 1 尽量避免...

手机突然从4G变成E是怎么回事,我的手机突然从4g变成了E网是怎么回事

1楼 苹果啊苹果汤 手机突然从4g变成e,是网络信号变弱了。 手机信号变弱可以这样做 1 查看手机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确。 2 确认所在区域是否覆盖4g网络,换其他地点尝试。 3 关机重启或换卡尝试。 我的手机突然从4g变成了e网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若是网络信号不好,建议移动一下位置,看是否是...

手机进水,修好后手机耗电突然增大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根据现象可能 电池坏了,电池没充满,手机电路坏了。如果楼主没有新电池,也没有万用表等设备,那就用座充或万能充单独把电池充满。 这样做是为了排除手机充电电路的问题。如果现象和以前一样,那换一家维修的地方,让他帮你看看手机的待机电流。屏黑下来后电流大部分时间在几ma左右。 大大部分时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