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应用商店总闪退怎么办,华为手机软件闪退怎么回事

2020-12-27 17:04:00 字数 3186 阅读 1879

1楼:神酷冷

先退出!关机重启一下就可以啦朋友!我的荣耀20没毛病!

华为手机软件闪退怎么回事

2楼:中国移动

手机系统软件闪退或者第三方软件闪退,可以查看以下几种原因:

3楼:华硕服务

建议按以下方法查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并解决:

4楼:匿名用户

缓存数据过多

进入设置--程序管理(或者应用程序)——全部——找到有问题的应用程序,清除数据或者缓存。然后再进入应用就ok了。ps:清除数据,会清除掉应用的个人设置、账户信息等。

运行程序过多

手机后台程序过多致使内存不足,从而造成应用闪退。有的手机由于硬件限制会因为内存不足而导致软件闪退,可先清理内存后再试试。

安装位置不对

可在设置—存储—首选安装位置—切换不同的安装位置或由系统决定。

网速问题

很多用户可能使用的是2g/3g网络,这样造成闪退的可能性比较大,部分软件需要一个稳定的网络,所以还是建议在有wifi的情况下玩比较好。

缺少谷歌服务包

一些大型游戏需要安装谷歌服务框架,才能运行。所以要先安装好谷歌框架才行的。

手机硬件不支持

手机硬件可能还没达到玩一些软件的配置,这样就会造成在你玩这款软件的时候会出现各种情况,闪退算是一种,更多的可能是你无法使用这款软件。其实这类原因是比较少见的。

系统版本过低

系统版本过低也会造成闪退,部分软件对安卓版本有一定的要求,如果版本过低,软件实在是不能支持了,所以闪退掉了。

分辨率不兼容

一些软件对手机的分辨率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手机分辨率不兼容,有部分软件就容易出现闪退或其它错误。

5楼:匿名用户

设置》应用管理,找到 对应的应用,电击右上角一列三点图标。选折卸载到旧版本就好了。我的要这样,刚弄了就可以进去了。

为什么华为应用市场一直闪退

6楼:go蔡依林我爱你

打开设置;

打开应用管理;

选择闪退的那个软件;

点击清除数据和清除缓存。

7楼:wmwm百合

可以打开设置-应用-应用管理-华为应用市场-右上角三个点-卸载更新-卸载更新就ok啦 然后打开应用市场更新一下就好啦

8楼:挺阳光体育

华为手机出现应用市场闪退时可以先用手机连接电脑,打开电脑上的华为手机助手,在已安装的软件中卸载华为应用市场,再点击手机中的华为应用市场即可。

9楼:匿名用户

闪退是手机系统问题,需要修复升级后才能解决此问题。

10楼:答答大

华为市场闪退,清除数据就可以。

华为应用市场闪退

11楼:鑫壬

太阳雨先用手机连接电脑,打开电脑上的华为手机助手,在已安装的软件中卸载华为应用市场,再点击手机中的华为应用市场即可

12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可以先重启一下,如果不行的话就去手机店找服务人员帮忙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我觉得可以先重启一下,如果不行就重新安装一下,如果还不行就找专业人员维修喽

14楼:传说中的付帅

华为一直用的很好,没发现什么毛病~

15楼:匿名用户

楼主清理下应用市场的缓存和数据,然后重启看看

16楼:少说有好处

应该是运行内存不足导致的吧

17楼:匿名用户

关机重启一下那,你试试!

18楼:匿名用户

华为手机出现应用市场闪退时可以先用手机连接电脑,打开电脑上的华为手机助手,在已安装的软件中卸载华为应用市场,再点击手机中的华为应用市场即可

华为手机应用市场为什么会闪退?

19楼:han冰zhi恋

华为手机应用市场会闪退可能是与你手机的缓存已经满了有关系而导致的。

20楼:阿琉是

恢复出厂设置,然后再试试,问题现象是不是没有了

21楼:匿名用户

设置》应用管理,找到 对应的应用,电击右上角一列三点图标。选折卸载到旧版本就好了。我的要这样,刚弄了就可以进去了。

华为手机一直闪退,从华为应用商店**的软件也全部都有闪退现象。

22楼:匿名用户

设置》应用管理,找到 对应的应用,电击右上角一列三点图标。选折卸载到旧版本就好了。我的要这样,刚弄了就可以进去了。

23楼:昱珉

系统问题,重新恢复出厂或者刷机

华为手机应用闪退怎么办

24楼:华为终端客服

请清除应用的数据缓存或者卸载重新安装,清除数据缓存的方法是进入设置—应用程序管理—全部—找到对应应用法—清除数据。

也可能是应用与手机系统版本兼容问题,建议您在应用市场中搜索安装应用。

25楼:赵丽艳

many agricultural prod

华为手机应用商店闪退怎么回事,什么软件都安不上?

26楼:匿名用户

1、右键“计算机”选择“属性”。

2、点击高级系统设置。

3、点击高级那个导航栏,然后点击性能那个属性设置框里,设置。

4、先点击数据执行保护,然后为除下列选定程序,再点添加你闪退不能打开软件,最后点击确定,重新打开软件,就行了。

华为mate9]应用商店闪退怎么办?

27楼:我疯我狂

软件出现闪退的话,一般是不兼容导致的,尝试去设置的应用管理找到该应用,删除数据和清空缓存一下试试,如果是非系统自带应用的话可以尝试卸载了重新安装后在使用看看。

28楼:匿名用户

没用,真想硒了这华为手机,多软件一直闪退,手机问题,,

华为手机上不了微信怎么办,华为手机屏幕上不显示微信是怎么回事?该怎么解决?

1楼 华为终端客服 若网络不稳定导致无法登录或密码错误,建议更换其他网络或使用良好稳定的 wlan 网络尝试登录。 华为手机屏幕上不显示微信是怎么回事?该怎么解决? 2楼 柳儿 可能是设置问题,可以参考以下方法解决看看 第四步 然后点击进去通知中心界面。 第五步 接着锁屏通知选择显示所有通知即可,如...

华为荣耀6手机屏幕失灵怎么办,华为荣耀六手机屏幕失灵怎么办?

1楼 米粒米粒星 1 在手机贴膜后才出现的,如果贴膜太厚的话会导致手指触摸的信号不能有效传递到触摸屏上 去,撕掉贴膜再试试。 2 后台开启的软件太多了或者开启了非常耗内存的游戏和应用,导致手机反应慢,关闭 后台应用,然后再试试。向上滑动关闭后台应用。 3 点击手机上的 设置 关于手机 ,点击 版本号...

小米手机没有应用商店怎么办,小米手机应用商店没有微信怎么办 这是怎么了?

1楼 匿名用户 小米应用商店,是小米科技旗下米柚android系统rom中的一款安卓应用推荐软件。小米应用商店的宗旨是 发现最好玩的安卓应用和游戏。 每个应用都经过自动测试 安全扫描 人工审核三大检查,安全可靠! 1 版本介绍 小米应用商店,是小米科技旗下米柚android系统rom中的一款安卓应用...